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普洪】论坛体:萌新求一下鸟爷的相关资料QwQ

早上开的脑洞,直到晚上才拿到电脑,于是记了下来。

然而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qwq!非常认真地写了但是莫名写的什么都不是……头一次写论坛体,省略了无用的楼层,只有主线(然而并没有什么主线)

W站游戏区up主普×画手洪。

其实我只是想着吃all普的洪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死忠普厨吧x……这样的写出了这篇文。然而并不好吃,非常抱歉。

最后悄悄跟你们说,其实文里那个801的痴汉就是我xxx






W站>>>论坛>>>游戏板块

 

【这里新人】萌新求一下鸟爷的相关资料QwQ

 

1L 萌萌哒新人

RT,这里混游戏区的新人……看到了鸟爷的实况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鸟爷好帅啊嘤嘤嘤QwQ但是目前掌握到的鸟爷的信息太少了所以希望能从这里挖点资料qwqqqqqqqqqq谢谢各位qwqqqqqq

 

7L 黑鹫骑士团团长

好的,这位加入鸟爷骑士团大队的新人,欢迎你的到来。看在你那么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就把团里的情报交给你吧,请务必要牢记!(PS.请无视楼上捣乱的几人,我等骑士团的荣誉高贵而不可侵犯!)

ID:本大爷帅如鸟

性别:男

昵称:鸟爷

年龄:20-25岁之间

国籍:德/国,但是坚信自己是个普/鲁/士/人

身份:W站游戏区著名up主

外貌:[本大爷帅如鸟.jpg]

(注:由于鸟爷已参加过面基,所以对在网络上露面并不在意,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其隐私,请勿将图片外传。)

好友:科技区up主[胃药批发中心](两人为兄弟),游戏区up主用[番茄填满地中海],美食区up主[世界的初恋❤],游戏区up主[天佑女王],游戏区up主[世界的hero☆]等等

爱好:打游戏,cosplay,喝啤酒(面基会上鸟爷亲口承认),唱歌(被称为“原曲粉碎机”,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话最好不要轻易尝试,但其实吉他弹得挺好听的)等等

其他:自称“本大爷”,招牌语句是“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招牌笑声是“kesesesese”,游戏区顶梁柱之一,和up主[用番茄填满地中海]和up主[世界的初恋❤]的组合被称为“恶友组”,在面基会上也承认三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好友(损友)。和up主[胃药批发中心]是兄弟(难以置信的是鸟爷居然是兄长)。性格豪爽不羁,偶尔会犯傻和脱线,但其高超的游戏技巧和神走位以及高颜值赢得了一大票粉丝。因为自称是个普/鲁/士/人所以其粉丝团也命名为“黑鹫骑士团”。

剩下的私人资料将会以私信发送。欢迎加入鸟爷的黑鹫骑士团,为鸟爷贡献出自己的心脏!

 

11L 萌萌哒新人

哇谢谢团长!!天啦噜鸟爷好帅啊呜呜呜呜银发红眸呜呜呜呜呜呜呜……嗯?等等,银发红眸?

团长桑团长桑,那个,我之前在W站的动画板块发现一张图……[我的哥哥哪有这么可爱!_封面.jpg]感觉和鸟爷的照片一对比简直神似加上性格自称什么的都很像……请问这个是鸟爷的同人嘛?

 

12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Wodema!!!那不是我801太太吗!!!801太太俺的嫁啊prprprpr嘿嘿嘿^q^

 

15L 黑鹫骑士团团长

嗯,就如12L所说,楼主你发的图片是W站动画区up主[801路公交车]所作的鸟爷同人漫画《我的哥哥哪有那么可爱!》,cp是芋兄弟,也就是[胃药批发中心]×[本大爷帅如鸟]。顺带一提,801大大转产鸟爷受的本子,如果感兴趣可以去搜一搜。(虽然我觉得我鸟爷是攻是攻是攻)

 

21L 萌萌哒新人

嗯谢谢2L的亲和团长桑(看到了团长桑的怨念……)www其实单论画风这位801太太的确是我的菜嘿嘿嘿prpr

 

22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握爪!安利成功☆楼主就请你不要大意加入我801太太的车站的吧嘿嘿嘿☆

 

45L 萌萌哒新人

-22L

谢谢!我已经补完801太太的本子回来啦www成功的入了801太太的车站嘿♂嘿♂嘿

话说801太太的本子好多啊而且几乎全是关于鸟爷的……而且居然都是鸟爷受,801太太对鸟爷真是爱♂得♂深♂沉啊www

 

46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哈哈哈801太太可是被称为W站第一鸟爷厨www她画的鸟爷平时看起来都超蠢萌但一旦认真起来就超级帅气!!虽然只画all鸟爷向但是好几次鸟爷总是帅得逆天!!好吧虽然太太也很喜欢软萌的鸟爷……不管怎么样801太太我的爱啊!!!

 

52L 萌萌哒新人

感觉801太太抓的鸟爷性格好准啊,简直超级还原……

啊,对了,一直忘了问,鸟爷知道这件事吗?(应该知道吧,毕竟801太太那么出名……)

 

55L 黑鹫骑士团团长

楼主,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鸟爷知道这件事,而且他对此毫不在意,甚至偶尔在直播实况时弹幕里有人提到本子时他还会聊上两句。

虽然也一直知道鸟爷性格大条,不过这件事倒是意外的很容易就接受了。


 

61L 萌萌哒新人

不过这样的性格也是鸟爷的萌点啊www唔,不过想想别人拿自己来画同人(而且居然自己是受)好像也有点奇怪……嘛,总之还好鸟爷接受了呢www

 

62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唔,该怎么说呢,楼主不愧是新人呢。

其实当时这件事……还闹得沸沸扬扬的……

 

64L 萌萌哒新人

诶?还有什么内幕吗?

 

70L 黑鹫骑士团团长

看在楼主是新人还是我团团员的份上,这里就来简单解释一下吧。

801大大在发布第一篇鸟爷相关的漫画后引起很大反响,很多人都很喜欢,但也有一些人询问是否获得了鸟爷的允许,大大过了很久才回复没有,于是当时很多团员都十分愤怒,其他也有许多斥责大大行为的人,但由于之前大大画同人都会好好地寻求其他人的同意,这件事之后鸟爷也公开声明并不在意并同意大大继续作画,这件事才不了了之。之后801太太的人气也持续低靡,后来这件事的风声逐渐消散人气才逐渐高涨起来。因为最后也没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所以现在也基本没人会提到这件事了。

 

75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嘛,70L团长的话是当时的基本情况,但并不是楼主询问的“内幕”,这里就多说一点好辣www

因为当时时常在线的801太太在被问到是否得到鸟爷同意后很久才回复没有,所以有人猜测在这段时间太太是去寻求鸟爷的同意了,但最后鸟爷没有同意,太太没有办法所以才回来回答大家没有。但是后来事情闹大后鸟爷又公开发表声明说自己不在意这件事,这本身就是矛盾的,虽然可以当作鸟爷不想把事情闹得更大说出的妥协之语,但是这之后是否还有隐情呢?

之后再鸟爷的一次直播中,就有人提到了这个问题。因为鸟爷在这方面的确神经大条,所以当时就回答了这个问题,以下是当时的原句:

“啊,那件事啊,本大爷倒是一直知道她在画什么up主的同人之类的但没想到还是找到本大爷头上来了……本大爷居然还完全不知情!啊——该死,本来画就画了但是为什么本大爷是受啊!本大爷明明这么帅怎么可能是被上的那个!跟她说了她也不同意就直接发出来了,最后还闹出那么多事……没办法,收拾这个烂摊子就只能靠本大爷了,毕竟那个男……那家伙又什么都办不到——”

好吧,虽然最后鸟爷承认当时是没办法才妥协的,但是再看一下这段话,我们可以隐约看出来鸟爷似乎和801太太交情不浅,明明之前鸟爷从来没有在实况中提到过801太太也没有关注她但他却知道801太太一直在画up主同人,而且说这话的语气也完全不像是两个素不相干的人——好吧,虽然可以勉强说是鸟爷的自来熟,但是是不是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呢?

然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另外一种可能是什么嘤嘤嘤quq

 

77L 萌萌哒新人

好吧,非常感谢楼上,虽然最后你也没能告诉我内幕是什么……

 

83L 黑鹫骑士团团长

75L你的话突然让我想到一件事,翻了翻手机之后居然真的找到了……

[图片.jpg]

这张图是团里有团员去参加之前的面基会拍下的照片,因为面基会之前是漫展,所以这位团员先在漫展逛了一圈。但在参观的途中看见了鸟爷所以拍下了这张图片。画面中鸟爷是侧面对着镜头,毕竟是偷拍可以理解,但鸟爷身体前倾似乎是在和谁说话的样子,当时好奇问了一下这位团员,她说因为当时太激动所以没有在意(据她说鸟爷发现她偷拍还过来和她合影了……好吧,可以理解)。但是仔细看图片的话可以看见和鸟爷说话的人应该是名女性(比如她的皮鞋和白丝),背景又是up主相关的同人海报挂饰之类,突然有点好奇这位神秘人物……是不是801太太?

 

84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Woc团长桑你的结论也太跳跃了!虽然我觉得他们俩应该也很熟悉但是……嗯?等等??

……卧槽啊啊啊这个背景!!我记起来了!!这次面基我也参加了!!面基前的漫展我也在排队买本子!!!因为801太太是心头好所以一大半时间都在排801太太的队!!!

[图片.jpg]

我还特地要求大大能不能让我拍张照然后她同意了!!!当然特别激动没在意背景现在一看!!!卧槽槽槽槽完全能接的上啊!!!

所以可以说这两张照片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两人确实很熟……?然而这是已经得出的结论并没有什么用啊QAQ

 

86L 萌萌哒新人

其实从天竺葵桑的那句“801太太可是被称为W站第一鸟爷厨www”来看801太太和鸟爷应该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毕竟“爱他就让他受”而801太太又吃all鸟爷……

 

90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别说,我还真有了一个新的推断,我爆手速简单说一下。

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定801太太和鸟爷很熟了,从照片来看两人可能在三次都是熟人。然后鸟爷一直是知道801太太画up主同人的,但是801太太会画他的本子这点让他大跌眼镜,据他本人说他原本是完全不知情的。但是以我这个801死忠粉对太太的了解来看,801太太不可能没有去寻求同意就随便出别人的本子,而且她应该也知道如果真的随便出本的话影响会有多大,那么她肯定会先去询问。没有同意的话她肯定不会随便放出来的,所以是不是可以做这样的猜想:两个人的关系比我们想的还要好,所以即使一方不用同意另一方也可以随便拿对方的人物形象来出本子之类?虽然之后鸟爷还是没有同意,但最后还是公开做了声明同意了这件事,之后居然还能在直播的时候和弹幕聊聊801的关于自己的本子并没有恨之入骨或者绝交什么的,所以两个人是不是其实很亲密???

然后楼主提到“爱他就让他受”什么的……woc难道我801太太暗恋鸟爷???

 

96L 黑鹫骑士团团长

可以,90L,这很801。

其实这么一说两个人关系好像还真不赖?但是暗恋什么的恕我拒绝。(你的思维好跳脱……)

 

97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思维跳跃什么的也容我拒绝:)要不是团长桑跳跃的思维可能我还想不到这一层:)

不过也差不多就到这里了吧,也只能得出两人关系亲密的超乎我们想象了,其他的……都只是捕风捉影啦。

嗯?话说这个帖子原来是要干什么的来着?[翻标题]

 

99L 萌萌哒新人

那个……话说重新翻了一遍鸟爷的资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冒犯了真是抱歉[鞠躬]

鸟爷……有恋人吗?

 

100L 黑鹫骑士团团长

???!!!

 

111L 萌萌哒新人

噫!果然让各位不开心了吗……非常抱歉……因为我刚才翻了翻其他的up主简介,发现有些里面标注着单身与否,但是鸟爷的资料上并没有这方面的内容,所以想问一下……

 

112L 黑鹫骑士团团长

啊,不,没关系……只是突然这么问……

真的啊,说起来,确实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但是从鸟爷的博客来看,并不像是在和谁交往的样子……嗯?等一下?博客?

 

117L 黑鹫骑士团团长

诸位,我发现一件事。

这件事非常重要,可能能影响我们的判断也说不定。

刚才那位天竺葵小姐发布的关于801大大与鸟爷的事件的鸟爷的后续发言最后一句是:“没办法,收拾这个烂摊子就只能靠本大爷了,毕竟那个男……那家伙又什么都办不到——”这里注意一下,如果这位天竺葵小姐没有打错的话那么鸟爷在提到801太太的时候称呼变了一下,原来似乎是想称对方为以“男”开头的称呼,后来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改成了“那家伙”。这里,如果是说以“男”为开头的称呼的话,那么鸟爷的博客里似乎可以寻到些许踪迹:

“男人婆”。

这里注明一下,“男人婆”本名未知,但是在鸟爷的个人博客里明确说明此人是鸟爷的青梅竹马,虽然是以男人婆称呼但鸟爷也证实在生理上对方的确是个女孩子。假设,801大大就是鸟爷的青梅竹马的话,那么之前关于两人关系亲密的推断都可以证明了。而且鸟爷也在博客中隐晦的提到过“男人婆”也在画BL的本子,所以801大大有很大可能就是鸟爷的青梅竹马。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看一下801大大的本子中有许多都是幼驯染的设定,而且无论如何鸟爷都是受,那么或许我们可以猜测……鸟爷和801大大难道可能是情侣?

 

118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厉害,团长桑,这样居然也可以扯到他们两个的关系上,居然还猜得出他们是情侣,非常佩服(没有贬义)。

而且细细思索居然好像没有哪里不对???好吧虽然最后的推测有点牵强但是一想他们俩是情侣的话居然意外地带感???嗯???不对啊801太太的老公明明是我啊???

 

119L 黑鹫骑士团团长

非常抱歉,天竺葵小姐,我也一直认为鸟爷的老婆是我:)

然而我这么一想却觉得我的推论大有可能:)

 

125L 萌萌哒新人

那个……再怎么说我们也只是猜测……毕竟两人的关系还是要听听当事人的说法吧?让各位扯到这件事非常抱歉……

 

126L 在夏日盛开的天竺葵

没事没事,我们玩的也很开心,楼主不用这么拘谨啦www

毕竟801太太可是真·W站第一鸟爷厨,而且这个称号她自己也默认啦,有时候也会这么自称,而且还亲自说目标是“世界第一鸟爷厨”,说他们俩是情侣其实……woc,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801→鸟爷的倾向啊,怎么办我开始方了quq

 

154L 黑鹫骑士团团长

我刚刚又重新从头到尾翻了一遍鸟爷的博客,仔细看的话能感觉到鸟爷对其青梅竹马有一些好感。尽管他描写得很隐晦,但是对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如果801大大真的是鸟爷的青梅竹马的话,那么我们之前的推测就基本都可以成立了,也就是说,他们很可能就是情侣。

 

155L 系统通知

本贴已被删除,若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非常抱歉。

 

=====================================================

 

“喂男人婆,所以说这件事都怪你。”银发男人皱着眉向厨房里不知道在忙活什么的人大喊了一声,之后就将视线转向面前的荧屏上,待到注视着那个不合时宜的贴子消失之后才满意的伸了个懒腰,同时略带歉意的咂了咂嘴,在心里默默给对方说了声抱歉。

 

“哈?明明都是你当时偏不同意才闹出这么多事好吗蠢鸟。”厨房传来清脆的女高音,伴随着拖鞋拖沓着地板的声响,一个高挑的身影在房间门口出现。来人有着一头浪漫的棕色长卷发,水汪汪的碧色眼眸不满的盯着电脑前的银发男子。被骂做白痴的男子咧嘴一笑,伸手接住了对方扔过来的一瓶啤酒,却没有立刻打开,而是将啤酒放在桌上,向来人伸开了双手,似乎是在等待对方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来人皱着眉从唇齿间吐出一声不屑的低语,但还是抱着双臂走到男子面前,在他格外狡黠的眸光的注视中跌进他的怀里。之后男子满足的收紧了双臂,像是环抱住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贵的宝物。他的宝物此时正在他怀里磨蹭着,好不容易找到了个舒服的地方没安分多久就瘪着嘴嘟囔了一声:“热。”

 

“那就别过来啊,男人婆。”从他的角度可以看见对方红透的耳根,于是他心情格外舒畅的笑了起来。

 

“所以你为什么一定要瞒着我们在交往这点?公开了不是更好吗?”

 

“麻烦。”

 

“男人婆你在害羞?”

 

“闭嘴。”

 

END.






最后还是把设定补完,没在文里交代清楚果然是我功力不够……

普洪交往设定,但两人并未在网上公开关系。伊莎姐站定all普不放松,画了all普的同人没有经过对方允许就私自放在了网上(那时两人已经开始交往啦),后来被人问及和基尔谈了这件事,基尔没意识到出了多大的麻烦所以没同意,后来发现老婆被围攻了于是出来救场。

帖子是普爷删的啦,私设普爷是计算机专业的。

然后这篇文写出来和我想要的结果完全不一样啦!我的内心好受伤嘤嘤嘤qwq

最后悄悄做一点小科普,其实天竺葵通常是不会在夏天开花的,因为夏天温度太高,如果地处纬度较高也是不会再冬季开花的哦w←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科普。

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