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普洪】普洪夫妻相性一百问‖上‖

前50问更完啦来这个存个档www

啊终于更完啦……其实对我这个懒癌晚期来说速度还挺快的ooc什么的虽然努力揣摩了但应该还是很多,如果觉得哪里有违和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注:

*可能ooc严重。

*废话多。

*常用梗:普灭,奥/匈/帝/国。

*副cp:米英,独伊,亲子分,请自行避雷。

*第8题、第41题有少量独伊出没,请注意避雷。

第25题、第44题少量米英出没,请注意避雷。

第26题少量亲子分、少量独伊、恶友组友情向、芋兄弟亲情向出没,请注意避雷。

34-35问写的时候文力离家出走,想改却不知道从何改起,于是就这样了……看这几问的时候请抱着楼主是傻逼的想法来食用。

*祝食用愉快w



☆普洪

CP:普洪(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主持人:灵七(我)

副CP:米英(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独伊(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亲子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罗维诺·瓦尔加斯)

 

 

灵七:那么,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夫妻相性一百问”的现场!我是主持人灵七,大家好ww能够来当主持人真的非常荣幸!因为各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人很早就期待能和各位一起做节目尤其是这次邀请的还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虽然其中一位是我老婆老婆被抢有点不开心啦(碎碎念碎碎念……)

王耀(导演):再不开始扣你工资哦。

灵七:……对不起王导我错了。好了,那么现在就有请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和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基尔伯特:哈哈哈大家好本大爷是帅的像小鸟一样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这里见到帅如鸟的本大爷是你们的荣幸哈哈——呜哇!(被揍)

伊丽莎白:(收起平底锅,在手上掂了掂,没理身旁蹲下捂头的基尔)刚才那个白痴已经被我清理掉了各位不用担心。(开朗地笑了起来)那么我是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请各位多多指教。

灵七:呜哇哇哇哇见到真人好开心!!我老婆……咳,伊莎姐看起来比照片上的漂亮多了ww普爷也很帅气啊ww(虽然被揍了)

伊丽莎白:(微笑)谢谢你的夸奖。不过后面那句……

基尔伯特:(一跃而起)哈哈哈哈哈听到了没有男人婆!果然本大爷即使被揍也依然帅得像小鸟一样噗呃啊——(被伊莎肘击了腹部,疼的捂着腹部蹲了下去)

伊丽莎白:……最好不要让这家伙听见,否则他又要自大了(低头看着冒冷汗的基尔)。

灵七:……哦,好的。(亲眼见到家暴了……怎么办我男神被揍了我居然有点高兴)那个……基尔先生你还好么?

基尔伯特:(颤颤巍巍的竖起大拇指)本大爷可……完全没问题!

伊丽莎白:(叹了口气,嫌弃的驾着他起来就坐)别浪费人家的时间啦,笨蛋,总是这样。

基尔伯特:(凑到伊莎耳边,小声的)意外的变得温柔了啊,男人婆。

伊丽莎白:(脸上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嫣红一闪而过)闭嘴,蠢鸟。(转向主持人)抱歉,都是这家伙,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可以开始了么?

灵七:啊……好的。(内心:不愧是耽美坑大大我怎么觉得她才是主持人呢……不行即使是我老婆我也要保住饭碗!)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啦,请两位做好准备w。

(以下以“基尔”“伊莎”简称)

 

 

1.请问您的名字?

 

基尔:本大爷是帅的像小鸟一样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伊莎:我是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请多指教。

灵七:风格迥异呢……不过伊莎姐的自我介绍意外的很正经呢。

伊莎:啊……大概是之前和罗德先生在一起养成的习惯吧。(眼神瞥向一旁开始冒黑气的基尔)

灵七:……是吗。(莫名打了个寒颤,拉了拉衣领)……怎么觉得有点冷呢。

伊莎:大概是空调开得太足了吧。

灵七:是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那么我们下一题。

 

 

 

2.年龄是?

 

伊莎:……忘记了。

灵七:啊国家的年龄确实不好计算啊……

基尔:……

灵七:怎么了?基尔怎么不说话?

伊莎:……(跟着沉默了起来)

灵七:(觉得自己踩了雷坑完全不敢说话)怎、怎么了……?

基尔:(深吸一口气)年龄啊……说起来,如果从出生到死亡算是人的一生的话,那么本大爷的生命应该在1947年就结束了吧。那么年龄……是到那时为止还是直到现在都在延续呢?(轻叹一口气,微微勾起了嘴角)

伊莎:(将手放在基尔肩膀上,轻轻地拍了拍)……蠢鸟。(声音略有些沙哑)

基尔:(将手附在伊莎放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上,轻轻地收紧)……男人婆你还是……和那时一样。(另一只手轻轻抚了抚伊莎的头发)

灵七:(不断地冒冷汗)非、非常抱歉提到了这个问题……(看着两人没有答话的样子)那么那么……诶,那个,作为人类的年龄是多少岁呢?

伊莎:……21岁*左右吧。(吸了吸鼻子)

基尔:24岁。

灵七:(内心:WTF我踩了什么雷啊俩个人都这么少言寡语好可怕啊啊啊)……好的我们继续。(干笑)

 

*21岁:本家没有给出伊莎的年龄,这里就自作主张写了一个,我觉得男女之间有年龄差比较萌w

 

 

3.性别是?

 

伊莎:女。

基尔:男人婆你也有资格说自己是个女人?

灵七:(内心:啊普爷好像恢复精神了太好了……)基尔别这么说哦,伊莎姐从外表来看可是很温柔漂亮的女孩子呢ww

基尔:(咋舌,将头扭到一边)切,可惜本质还是个男人。

伊莎:(危险地眯眼)你说什么——?

基尔:说你是男人婆啊!啧,明明都知道自己是女人之前还那么暴力,天天和本大爷打架,一点也不小心不注意……(脸突然有点红)小时候还、还让本大爷确认你的性别……

伊莎:(本来想一拳揍上去,突然想到了什么,放下了拳头,扭过头)闭嘴吧白痴。那时候的事还翻出来……(耳根稍微有点红)

灵七:(内心:WTF这个都翻出来了吗连这么个简单的问题我都被闪了一脸怎么办我居然产生了退缩的念头)……可是基尔桑你还是没有回答。

基尔:本大爷当然是高大威猛的男人!看不出来吗!

灵七:问题就是这样啊……请您稍作忍耐,稍安勿躁。(小声)下面就有你们答的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基尔:帅得像小鸟一样!(秒答)

灵七:这个可不能用来形容性格啊!!

伊莎:帅气。(斩钉截铁地)

灵七:等等伊莎姐你也被传染了吗!!

伊莎:……非常抱歉。那么,我重新回答。……(沉思了十几秒)在别人面前比较温柔开朗,被称作大姐姐,但是……(瞥向一旁的基尔)一到这家伙面前就会变得很暴力和暴躁吧,不太容易控制自己。

基尔:男人婆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嘛kesesesese……本大爷?(接收到了来自伊莎的警告,开始认真思考)很……自信吧,有野心,执着,孤傲……可以这么说吧。

伊莎:虽然形容得很少但是这几个词都很适合你呢。虽然我觉得把自信改成自大会更好一点。

基尔:哈,不管怎么说本大爷都是最帅的。

伊莎:语言上就能看出来了。

 

 

 

5.对方的性格?

 

基尔&伊莎:男人婆/蠢鸟。(秒答)

灵七:请两位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

伊莎:好的……抱歉。这家伙啊……(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基尔)自大,狂傲,总是叫嚣着“本大爷最帅”但是意外的很蠢啊……嘛,有时候还挺精明的就是了。

基尔: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本大爷也认真点好了……暴力,总是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尤其是本大爷和其他男人……本大爷为什么是受!),易怒,总是反对本大爷……

伊莎:嗯,有时会有KY属性。

基尔:对想要的东西不择手段。

伊莎: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基尔:本大爷可不是……好吧,算你说对了。(耸肩)有时候会变得有点像女孩子。

伊莎:打仗的时候……会很男人。(小声)

基尔:本大爷可听见了。还有……害羞的时候和日常犯迷糊的时候还算可爱啦。

伊莎:会对喜爱的东西灌注全部的情感……会拼尽一切保护喜爱的东西。

基尔:迟钝。理智。认真。

伊莎:把一切都自己扛着,看起来满不在乎其实很……怎么说呢,还算关心别人。

基尔:这句话本大爷也还给你。啊,对了,(低声)幸福地笑着的样子……像天使。

灵七:(内心:对于你们后面说的算不算性格我已经不想吐槽了……卧槽眼睛好疼)好了好了非常感谢两位充满爱♂意的回答……我们继续。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基尔:……具体时间不记得了,地点……亚欧大陆吧?

灵七:真是有够笼统的回答呢。

伊莎:这也是难免的事,毕竟都过了那么久了。

灵七:好吧,反正这一题也不是很重要啦w,暂时先过。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伊莎:野蛮的小子!

基尔:没见过的男生……当然比不上本大爷帅啦kesesesese

灵七:喔意料之中呢。那时两位是怎样的情况?打起来了吗?

伊莎:(略有些迟疑)不是什么特殊情况……只是相互挑衅然后打起来了……这样的。

基尔:头一次见到能和本大爷势均力敌的人有点兴奋啊!

伊莎:虽然不是打的最狠的一次,但对于两个头一次见面的人来说也算是……不礼貌吧。

灵七:居然在在意礼貌与否吗……打起来就很没有风度了吧。

基尔:那可是个实力与领土决定一切的时代啊。本大爷就是从那样的时代留存下来的……男人婆也是,真是让人惊讶。

伊莎:(轻轻扭了扭基尔的鼻子)不管怎么说,能从那时候活到现在就已经是自身意义的证明了,所以你不用太耿耿于怀。(意有所指)

灵七:我理解……看来我要补一下欧洲的中古历史了。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伊莎:……我不喜欢那家伙。

基尔:男人婆你说什么?

灵七:(内心:原来伊莎姐还有隐藏的傲娇属性……嘿嘿嘿好可爱www)伊莎姐不要口是心非哦ww既然都已经来参加节目啦就不要太害羞啦ww

伊莎:(略有些脸红,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也是。那么,我啊——(仔细打量着基尔)大概是他性格里积极的那一面吧。执着,勇敢,理智,乐观之类的,说是喜欢不如是欣赏吧。

灵七:非常中肯的评价哦。

基尔:……既然男人婆都这么说了那本大爷也认真点好了……男人婆啊——(托着脸仔细看着伊莎,过了一会儿又移开了视线)和她类似吧,她性格里能催人向上的东西,沉着,细心,睿智,坚持,作为一个战士所需要有的品格她几乎都囊括了。

灵七:……虽然我也十分赞同,但感觉不像是夫妻相性一百问呢???应该是私人的喜欢而不是这种……大家都认同的欣赏吧?

伊莎:(歪过脑袋沉思)虽然不会照顾人但是关心别人的时候……很温柔吧,偶尔有时也……很有男子气概。

基尔:本大爷怎么不会照顾人了?阿西可就是本大爷养大的!

伊莎:阿西养的你。(秒答)

 

 

VIP席

 

路德维希:哥哥……(捂胃)

费里西安诺:诶?路德小时候就照顾基尔哥哥吗,好厉害~

路德维希:(略微脸红)算、算是吧……那样的兄长真的很让人不放心啊……

费里西安诺:嗯,所以路德现在也才能把我照顾得这么好吧ve~

路德维希:……唉,你真是的。(无奈的笑了起来)你也得学着自己照顾下自己啊,总是让我那么担心。

费里西安诺:Ve!好的长官!

 

台上

 

基尔:(暴击)……

灵七:好啦好啦……对了,基尔桑还没有回答哦,请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哦ww

基尔:(振作了起来)偶尔变得很像女孩子的时候……还、还蛮可爱的。(有些吞吞吐吐)而且……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灵七:嗯,这样就好多了ww(内心:虽然很在意两人口中的“偶尔”是什么时候啦……嘛,先这样吧w)那我们继续咯。

 

 

 

9.讨厌对方哪一点?

 

伊莎:太吵……而且太自恋。

基尔:太男人婆了!大大咧咧没有女孩子的样子!

伊莎:而且死性不改,总是作死。

基尔:暴力!尤其是对本大爷!

伊莎:总是去捉弄罗德先生。

基尔:(脸开始变黑了)明明对那个小少爷很温柔对本大爷就那么……!

伊莎:那也是你总是去打扰别人!

基尔:总是护着那个小少爷这点让本大爷非·常·不·爽!

灵七:唔总觉得大都能猜到呢ww感觉这个话题两人好像会聊很多啊……不会破坏两人之间的感情什么的么?

伊莎:诶?倒没在意过这个问题……

基尔:不如说……本大爷和男人婆这么多年来就是这么过来的吧?

伊莎:虽然有很多讨厌他的地方,但是,唔……

基尔:……总觉得……离了这个男人婆就不行啊。

伊莎:你啊……也会说这样的话啊。(脸有些红)

基尔:虽然你让本大爷不爽的地方很多……但是并不妨碍本大爷对你……对你的、喜欢……(撇开脸)倒不如说如果不是因为那些地方的话……你就不是你了,伊莎。

伊莎:(脸更红了)笨蛋……你也是啊。(温柔的笑了起来)大概我也是因为你的缺点才会注意你的吧……想象不到沉默并且不自信的你的样子啊。

基尔:也是,不是男人婆的男人婆根本就不像男人婆*嘛kesesese那样的你……也不是……本大爷爱着的你吧。

灵七:又被猝不及防闪了一脸呢。王导我能请求戴上墨镜吗……(王耀:不能。)好吧我估计戴了也没什么用。那么下一题。

 

*不是男人婆的男人婆根本就不像男人婆:虽然没什么关系……但是写出来的时候还是想到了“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出自《境界的彼方》……句式有点像啦。不用看我,我就是来卖安利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基尔:相性?什么意思啊男人婆?

伊莎:缘分、性格相合一类的*。我觉得还不错吧?毕竟……我们之间也算孽缘了吧。(斜眼看着基尔)

基尔:还不错是什么!当然是很好啦kesesesese~

伊莎:如果是性格相合的话……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基尔:那根本不算性格吧?!再说本大爷才不想被你打!

伊莎:你可以还手啊,前提是你打得过我的话。

基尔:……本大爷……怎么能打自己的女人!

伊莎:……闭嘴吧混蛋。(把脸扭了过去,但还可以看到耳根有些发红)

灵七:……王导王导真的不能戴墨镜吗嘤嘤嘤QAQ

 

*缘分、性格相合:其实我也不太懂是什么意思||从网上查来的,大概也差不多吧……有小天使能来给我科普一下嘛qwq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灵七:(抢答)我觉得这一题完全可以略过去……毕竟大家都对这个问题太熟悉了。

基尔:不就是男人婆嘛!

伊莎:蠢鸟。白痴。小鸟混蛋。

灵七:意料之中。

伊莎:偶尔也会叫名字的。

灵七:偶尔吗……嗯,那么比如呢?

基尔:(沉默了一会儿)……之前……会叫她匈/牙/利。

灵七:(愣了两秒,然后反应过来,小心翼翼的询问)嗯……是吗。那个……现在呢?

基尔:……伊莎。

伊莎:嗯。(覆盖上基尔的手,基尔反手扣住,收紧,两人十指相扣)

灵七:(内心:那么潜台词就是伊莎姐之前也会叫基尔“普/鲁/士”吧……算了我还是别提了)非常感谢两位的回答,那么我们还是继续。


*伊莎:其实关于洪姐的昵称有很多……伊莎是比较常见的,除此之外还有“莉兹”“茜茜”等。其实我也很纠结应该用哪个(纠结应该怎么叫我老婆),后来还是选了伊莎,毕竟用习惯了。但是我个人觉得茜茜最亲近……个人感觉。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伊莎:……

基尔:……

灵七:……?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内心:这题应该不会触雷点啊……)

伊莎:……不是,总觉得听惯了“男人婆”突然说想要换别的一时……想不起来啊……而且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很别扭,觉得这家伙根本不会这么说,就算说了也觉得……很想揍他。

基尔:虽然很希望男人婆叫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的基尔伯特大爷”但是一想想那个场面……(伊莎面无表情地举起了平底锅)好吧果然还是不像男人婆。也不可能发生。

灵七:是吗……虽然能理解但还是希望两位能认真答题哦w。

基尔:那就“基尔”好了。

伊莎:……“伊莎*”就好了吧。

灵七:……但是,你们平时不也会这么称呼嘛。

伊莎:(略有些脸红)是这样。但是情况不是很多……

基尔:所以你希望本大爷平时能多这么叫你?

伊莎:……蠢鸟。(扭过了脸,小声嘟囔了一句)

基尔:你真是……在某些时候意外的……像女孩子啊。(托着下巴,装作在看向远处的样子,可脸上有些泛红)……伊莎。(低声说了一句,声音有些沙哑)

伊莎:……嗯。(两人十指相扣的手还没有放开,并两人都悄悄地收紧了)……基尔。

灵七:……(内心:我已经不想吐槽了。就让我一个人安静地当个背景吧。)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伊莎:鸟。

灵七:嗯大家都会这么觉得。毕竟基尔桑对那只肥啾爱得深沉。

伊莎:不,是像鸟一样总是叽叽喳喳的,而且完全没有小鸟叫得好听!总是那么惹人烦。

灵七:……我们理解。

基尔:那就……狼?

灵七:嗯?意外的回答呢。有什么理由吗?

基尔:总是很暴力,完全不知道本大爷说错了什么就生气了!被她揍了还要本大爷道歉还要哄她!而且眼睛总是像狼一样闪着绿光!(滔滔不绝)

灵七:……比起狼我觉得基尔桑的描述更像是猫呢。

基尔:猫?那也没问题。或者狗更好一点?

灵七:所以基尔桑请你认真一点坚定一点好吗!!

基尔:……那就猫吧。(小声)但是猫那么可爱*根本就不适合这个男人婆啊……虽然、这个男人婆有时候……也会变得可爱啦。但是用猫来形容她果然还是……(思考)嗯,还、还挺合适的。

伊莎:(没听清基尔的小声嘟囔)……啊,刚才想到了。听这家伙这么说的话……应该说是“鹰”能更好的形容他吧。

灵七:嗯?何以见得呢。

伊莎:像鹰那样坚韧不拔,翱翔空际,感觉很适合他。

灵七:(内心:嗯是啊不适合国旗上也不会有了……)这么说确实是呢。

伊莎:(转向基尔)话说刚才我思考的时候你小声说什么?

基尔:什么也没有男人婆!

伊莎:是吗……(疑惑的皱了皱眉)


*猫那么可爱:百科里好像说基尔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猫当然也很可爱啦www所以基尔对猫一类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比如伊莎)。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伊莎:痛扁他一顿。

基尔:这还算礼物吗!

灵七:伊莎姐的可以猜到,我倒是比较好奇基尔桑的回答……难道要送平底锅吗?

基尔:本大爷怎么可能会送那种东西!(小声)天天被那东西打还不够吗……

灵七:那么会送什么呢?啊,伊莎姐也请不要逃避哦,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吧ww毕竟痛揍一顿的确也算不上礼物呢ww

基尔:……花。

伊莎:……送他一些手制品吧,围巾、手套、草帽之类的。

灵七:这不都挺好的嘛ww那么能知道理由吗?

基尔:这家伙……(看着身旁的伊莎,伸手轻轻抚摸着她鬓发上别着的那朵天竺葵)戴花的样子,很好看。而且……收到花她会很开心。

伊莎:……亏你能说出这样的话……

灵七:我觉得很好啊,鲜花配美人ww伊莎姐也不要害羞啦,基尔桑都这么诚实了www

伊莎:觉得手工制品比较能表达心意吧……而且这家伙特别挑剔,总是对我买的礼物不满意,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了。

灵七:好想说一句基尔桑计划通。不过确实手工制品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呢w不管怎么说还是编制在里面的爱最重要!

伊莎:……你这么理解、也可以啦。

灵七:啊突然想起刚才忘了问了,基尔桑的花是从哪里来的呢?从花店买的?还是摘的?

基尔:……自己种的。

灵七:咦?!!完全看不出来!!

基尔:本大爷可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花……是和男人婆一起种的啦。因为男人婆很喜欢花,本大爷也跟着学了……然后自己种,种她喜欢的花,种好了就送给她。

灵七:我看见了基尔桑高耸入云的男友力……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伊莎:本子!最好是all普的本子!(瞥了基尔一眼)

基尔:本大爷可是攻!!是攻!!

灵七:重点反而在那里吗……不过如果伊莎姐真的想要的话对基尔桑可真是个挑战呢,爱他就让他受吗。

基尔:本大爷是不会送给你的男人婆!

伊莎:随你便啦。(小声)那个也的确无所谓……

灵七:那么基尔桑呢?

基尔:……她爱送什么送什么,反、反正本大爷又不稀罕!

灵七:噫。两个人都真是口是心非呢。那么我就随便记录啦!(写)基尔桑想让伊莎姐把她自己送给他……

基尔:慢着慢着慢着!!本大爷可什么都没说啊!!(脸红)

灵七:哦,那么要说吗?

基尔:……该死!啊算了——男人婆送平时那些就行了,本大爷可是很宽容的!

伊莎:什么“想把自己送给他”的……这个白痴才不会那么想。

灵七:(内心:这可不好说啊伊莎姐……)那么伊莎姐呢?

伊莎:嗯?本子啊?

灵七:……基尔桑是绝对不会送的,所以还是换一个吧。

伊莎:哦……那他能比平时安分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灵七:……我觉得这个非常实际又非常不可能……

基尔:那本大爷也让男人婆一整天都不许揍本大爷好了!

灵七:……更实际也更不可能了啊……我觉得还是让对方把自己送过去更好一点。(低头写。谁知道这会不会就是内心真实想法呢?这是单身狗的报复汪汪汪)

基尔&伊莎:不许写!!!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伊莎:总是太吵太自恋!

基尔:总是太暴力太向着那个小少爷!

灵七:我怎么觉得这个回答好像在哪里听过呢?(翻稿子)啊在第9题……果然是意料之中的回答呢,大家都懂我们就不赘述了。还有别的么?

伊莎:总是……打架打得满身伤痕的回来!一点都不爱惜自己!

基尔:男人婆你不还是?总是不把自己当个女人看,经常出去找人打架,还不是经常一身伤的回来把本大爷吓得不轻!

伊莎:而且你还屡教不改!不管被揍成什么样子总是满脸笑容的回来……觉得疼就别硬撑着了啊!

基尔:那点小伤都忍不了的话怎么配叫做男人!

伊莎:伤痕又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东西没必要弄一身回来吧?!还要我帮你包扎!

基尔:伤痕可是男人的勋章!

伊莎:你总是这样!而且你还总是、总是……在我帮你包扎的时候……(咬下了嘴唇,然后十分小声的说了出来)偷亲我……

基尔:(扭过脸去,用食指轻轻搔着脸颊)……你也就这时候像个女人了吧,男人婆。……那个时候的你还、挺可爱的,一时忍不住、就……咳,总之,谢谢你每次都帮我包扎,伊莎。

伊莎:……所以,你以后别总是去打架了。即使有什么事……也要叫上我。

基尔:不行。再怎么说你也是个女人。(不容反驳的语气)

伊莎:瞧不起我吗混蛋——(抬头刚想反驳却看见基尔认真的表情,于是顿了一下,叹了口气)那你自己、小心点啊……蠢鸟。(低声)别总是让我担心。基尔。

基尔:(轻轻将伊莎收入怀中,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并在她的发顶上印下一吻)嗯。你也是。伊莎。

灵七:(死鱼眼,内心:又来了……刚刚报复完这是对我胆敢反抗的报复吗?!!嘤嘤嘤这个不让单身狗活下去的世界哟……)咳,两位的回答都十分用心,非常感谢。我们下一题。

 

 

 

17.您的毛病是?

 

基尔:本大爷这么帅怎么会有毛病!

伊莎:(白了基尔一眼)这家伙的回答作废。

基尔:男人婆你说什么!

伊莎:怎么可能没毛病!上一题说了那么多!自大!聒噪!不知道关心自己!丝毫不懂得体谅别人的心情!

灵七:伊莎姐请等等——你现在都说了下一题就没法回答了啊!

伊莎:——啊抱歉,我忘记了。(看了眼题)那么,我啊……就是在这家伙面前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吧,总是想揍他。然后……总是喜欢出all普的本子,把他默认为受。有时候……忘记自己是个女人的事实,总是和男人争上风。

灵七:意外的坦诚呢。那么基尔桑也请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

基尔:那就像是男人婆说的……太自大了吧。虽然本大爷觉得那是自信的表现!然后……有点自我中心吧,总是先斩后奏。

灵七:先斩后奏?这个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基尔:打架的时候,总是打完了才回去和她说。还有……那个时候。(声音有些迟疑)

伊莎:明明是你一声不吭就先消失的!

基尔:……对不起,伊莎。

伊莎:谁要你的对不起!有本事别在消失前告白啊!(声音有些哽咽,轻轻捶着基尔的胸膛)

基尔:(轻轻将伊莎揽进怀里)对不起。你看,本大爷不是还在这里嘛!虽然没有了那样的身份……但是本大爷还是能在这里,还能这么抱着你。本大爷已经很幸运了。

伊莎:……算你会说话。(把脸埋在基尔的肩上,逐渐平静下来)

灵七:(内心:我又一不小心踩了雷点啊……十分抱歉基尔桑和伊莎姐)非常抱歉又让二位想到伤心事。我们继续吧。

 

 

 

18.对方的毛病是?

 

伊莎:我已经说过了,这一题我不想再回答了。这家伙的毛病三天三夜说不完。

基尔:本大爷也是一样。

灵七:……所以这一题就这么水过去了么?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灵七:这几个题目都差不多……鉴于上面已经回答了很多,还有什么要补充的么?

伊莎:……没有了吧。

基尔:每次想亲她的时候总是会推开本大爷这点。还有亲完之后本大爷总是会被揍这点!让本大爷非常不爽!

灵七:还真有啊?!!虽然这个发展我喜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伊莎:你没必要都说出来吧……(皱眉看向基尔,同时脸上泛红)

基尔:这不是全部。

伊莎:……还有吗?(有些小心翼翼的)

基尔:……(欲言又止)有也不能在这里说。

灵七:我觉得我好像猜到了……应该很私♂人吧。那么就算啦。(内心:反正后50问够你们答得了)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基尔:倒不如说不管本大爷做什么那个男人婆都会不快。

伊莎:我觉得之前都说的很清楚了,这里没必要再重复了……反正我们都不会改(义正辞严的)。

灵七:不会改吗?!!那说出来有什么用哦?!!

伊莎:不可能全部改掉,但会有意识的收敛一些。

基尔:但这么多年过来了也早就习惯了。(耸肩)

伊莎:就像之前说的,全部改掉是不可能的,而且改了也根本就不是他了。

基尔:反正都是互看不顺眼的这么过来了,也不可能突然就觉得她哪里哪里很好了。都已经印在骨子上了。

灵七:爱就是包容啊,两人慢慢磨合,携手相伴,这样的两位真美好啊。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伊莎:……这是什么问题啊?

灵七:字面意思。所以请快点回答啦www。

伊莎:……我们已经告白了?

基尔:牵过手。

伊莎:然后……接过吻?

基尔:……(沉默)

伊莎:……大概是这种程度。

灵七:基尔桑的沉默很引人深思哟www嘛,看来两人都比较害羞的样子,这个问题就到此为止吧(反正有后50问不用怕!),我们继续咯。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基尔:初次约会?……男人婆你记得吗?

伊莎:嗯?什么啊你这个都不记得了吗,1945年,你拉着我去德/国郊区看矢车菊的那次。

基尔:(震惊状)原来那个算初次约会啊!

伊莎:(莫名其妙)怎么不算了?

基尔:(突然有些吞吞吐吐)本大爷还以为……你第一次约本大爷出来打架就算第一次约会来着。

伊莎:……你是笨蛋吗!那怎么叫约会啊……

灵七:约会,大多数时候被称为拍拖,是预约会面的一种,原指预先约定时间地点会面的活动。约定会面。包含了朋友同事之间或者恋爱的约定的会面,现在多指男女恋爱会面。这是网络上的释义。所以基尔桑的回答从本质上来说也不错啦,不过鉴于我们这个节目的性质,除非基尔桑从那时就开始对伊莎姐有男女之间的感情,否则这个答案是不算数的哦。(笑眯眯)

基尔:(挑眉,略有些心虚的撇过头)原来还算得这么清楚啊。

灵七:嗯,为了防止意外的情况,还是严谨一点好呢。所以基尔桑,你的答案作数吗?

基尔:(眼神乱飘)……算是吧。(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伊莎:(震惊)……我说蠢鸟你……你……那时不还把我、当个男人看吗……

基尔:明明是男人婆你一幅男人样还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性别!害得本大爷还以为自己是个gay……

伊莎:那你也……哪有人会、见面没多久就、喜欢上自己的死对头啊……(撇过头)

基尔:……也就本大爷就这么栽了。

灵七:这离题多远了……这题原来问的是什么来着?(看题目)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灵七:约架我们就不听了。还是说说伊莎姐口中的初次约会吧ww

伊莎:好吧。那时的气氛啊……有点微妙吧。

灵七:嗯?能具体说说嘛。

伊莎:那时,那个家伙刚刚告白完(瞥了一眼身旁的基尔),然后没等我回答就拉着我跑了。他跑的还挺快,我只能拼命的跟着他,连一句话都说不上。现在想起来,估计就是存心的。(瞪了一眼眼神飘忽的基尔)

基尔:要是慢了点男人婆你就逃了怎么办!

伊莎:……你这么没自信的样子还真是少见啊。

基尔:……因为你之前不是一直都跟着那个小少爷的么,而且本大爷告白的时候你也愣在原地一点反应也没有,本大爷还以为……

伊莎:……谁会在那个时候有什么表示啊……不对蠢鸟你跑题了!(生硬地转移话题)

基尔:……嘁。啊,那时的气氛啊?让本大爷想想……微妙……吧。

灵七:所以这个词到底代表了什么啊摔!

伊莎:因为那时的情况比较复杂……然后他带我去的那个地方也……怎么说呢,应该说是梦中的场景比较准确吧。铺天盖地的矢车菊,那家伙最喜欢的花。我们都没有说话,然后……那家伙就握着我的手,一直都没有放开。

基尔:本大爷告白的时候就说了,本大爷是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伊莎:原来是那个意思吗……(佯装生气的样子,但是很快就放弃了,忍不住笑了起来捏了捏基尔的脸颊)但是那时……说不出来什么样的感觉,应该是幸福吧,能一直那样留在你身边。

基尔:哈,本大爷也是啊。(轻轻捧着伊莎的手放在唇边印下一吻)

灵七:梦中的婚礼……咳咳莫名想到了这个,不过我想两位应该都没有什么异议吧。因为伊莎姐都说了“幸福”,我想女孩子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与心爱的人约定终身的那一刻吧。

伊莎:比起“穿上婚纱约定终身”这种说法……当时更像是私奔吧。

基尔:本大爷同意。而且私奔这种事才符合本大爷的风格嘛!

灵七:的确,我也觉得这么形容会更好呢,毕竟两位都是这样不羁的人啊。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伊莎:进展?没什么进展……刚刚告白完的程度。

基尔:牵手。拥抱。要不是伊莎害羞本来本大爷还能亲她的……

伊莎:啊啊啊混蛋你就非说这些不可吗!!(揍)

基尔:呜哇!男人婆你害羞的方式还真是与众不同……(捂胃)

灵七:……没想到伊莎姐会这么……呃,青涩。啊啊反差萌真是太可爱了(捧脸)……(接受到伊莎的瞪视)啊啊抱歉,(内心:我老婆瞪我了我不开心嘤嘤嘤)我们还是继续吧。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基尔:野外吧。因为伊莎会怀念小时候征战四方的感觉,本大爷也是。

伊莎:或者是乡村。能让人觉得心灵宁静下来的感觉。

基尔:而且村子里还有很棒的酒店!

伊莎:你也就注意这个了吧……但是村子里的人都很会养花呢,可以向他们请教心得。

基尔:男人婆你还真是喜欢养花啊。不过园艺之类的,本大爷觉得你完全可以咨询柯克兰那个粗眉毛。

 

VIP席

 

亚瑟:嗯?伊丽莎白小姐如果感兴趣的话随时欢迎来找我哦。

阿尔弗雷德:啊啊你也就这时候才会被提到吧,不论是园艺还是裁缝……果然大叔就是大叔啊XDD

亚瑟:你个笨蛋乱说什么!再怎么说也比你天天都在打游戏好吧!

阿尔弗雷德:果然大叔无法理解游戏的魅力呢。啊,对了,亚瑟,要不要和我试试新出的游戏?

亚瑟:真是抱歉啊,我是不会玩游戏的大叔,你去找别人吧,恕不奉陪。

阿尔弗雷德:啊又生气了……(叹气)喂亚瑟……(跑去安慰了)

 

台上

 

伊莎:……虽然之前也这么想过,但果然还是……(看了眼台下的正在和亚瑟斗嘴的阿尔弗雷德)算了,我怕我会打扰到亚瑟先生(和阿尔弗雷德先生)呢。

基尔:看不出男人婆你居然还会顾及这个啊……(接收到了伊莎的瞪视)算啦,本大爷去问也行,反正种的花都是要给你的。

灵七:虽然两位的约会地点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果然很适合两位呢!能勾起回忆的地方才是最好的啊www。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伊莎:会叫来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一起来布置屋子,阿西也会来,虽然跟着过来的小费里就……(轻声叹了口气)不过小费里的手艺的确不错哦!啊,被安东尼奥拉来的罗维诺手艺也很棒呢,每次我在厨房忙不过来的时候真是多谢他们两位了。(向台下的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微笑着挥了挥手)

 

VIP席

 

费里:(笑着挥了挥手)ve~毕竟基尔哥哥也是路德的哥哥,帮忙是应该的~伊莎姐姐能高兴真是太好啦~

罗维:……哼,我才不是想去帮忙的,都是安东尼奥那个笨蛋拉着我过去的……没必要、特别感谢啦……(脸红的撇过了头,但眼神还是悄悄地瞥向台上的伊莎,最后还是别扭的挥了挥手)

东尼:啊哈哈,基尔不就喜欢热闹吗,人多一点他会更开心啦。再说他可是很尊敬罗维的,罗维能给他做饭他开心还来不及www。啊,对了,罗维诺都没有给亲分做过饭!罗维诺罗维诺亲分也想吃罗维诺的爱心午餐啊……(抱着开始蹭)

弗朗:既然是基尔的生日哥哥当然不能缺席了,不用这么感谢啦亲爱的伊莎小姐(飞吻)(然后收到了基尔的眼刀)呜哇基尔的眼神好可怕……你们都欺负这么美貌的哥哥我么!(咬手绢)

路德:(无视了身旁开始秀起恩爱来的两位)我才该道歉……(扶额)每次哥哥生日都是这么乱真是太抱歉了……非常感谢伊莎姐的理解。

 

台上

 

伊莎:嗯,好的,没关系啦阿西(对台下微笑,然后无视了弗朗西斯的飞吻)。然后……弗朗西斯会拉来亚瑟先生(啊,特别说明,千万不要让亚瑟先生进厨房哦),亚瑟先生会拉来阿尔弗雷德先生(阿尔弗雷德先生也是一样哦),阿尔弗雷德先生会拉来菊和……谁来着?菊又拉来王耀先生和湾湾等等……所以每次都没打算邀请很多人,但是意外的每次都会超出预算呢。不过……(看了眼身旁的基尔)这家伙很开心,也就算了。

灵七:哇伊莎姐好用心!这么多人庆祝自己的生日一定感觉超棒的吧!

基尔:每次都是……辛苦那个男人婆……伊莎了。(握住伊莎的手)本大爷……很开心。

灵七:果然吧ww那么基尔桑呢?

基尔:本大爷一般是和恶友一起商量该怎么给男人婆过生日,但是每次结果……都不尽人意。然后本大爷就自己准备啦!本大爷自己一个人也很开心!

灵七:基尔桑这时候就没必要一人乐了吧……我觉得人多一点会更热闹哦。

基尔:当然阿西还是会来帮忙啦,小费里也是。总之后来也会来很多人……有时候会只有本大爷和男人婆两个,因为她有时候会喜欢这样两人独处的感觉。

灵七:这么说也是呢,两人独处更能增进感情啊。

基尔:本大爷会先帮她包好花……蛋糕的话一般不会做太大的,而且一般都是小费里来帮忙。然后本大爷亲自下厨给男人婆做她的家乡菜,本来本大爷还想让男人婆尝尝本大爷最拿手的土豆宴但是那家伙拒绝了……土豆可是人间美味!

伊莎:闭嘴,每天吃你不会腻的吗!

灵七:虽然我还好但每天吃还是有点……不过基尔桑也很认真啊ww两位都很看重对方呢ww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基尔&伊莎:他/她。

灵七:咦?!这是什么情况……结合前面的问题来看应该是基尔桑,但基尔桑的回答却正好与之相反呢……?难道有什么隐情吗?

基尔:刚才本大爷可没说是本大爷先告白的啊?

灵七:是这样的吗?(翻稿子)……唔,的确呢,看来是我先入为主了,十分抱歉。那么这到底是……

伊莎:……刚才我也说了吧,我们的初次约会是在1945年。

灵七:……啊……十分抱歉。

伊莎:没关系。(摇摇头,看向基尔的脸)那家伙也能直视这件事了,我想我应该觉得高兴。(略有些悲伤的笑了笑)

基尔:那天男人婆……伊莎在本大爷面前哭成那个样子本大爷还是第一次见,但什么都做不了……之后本大爷就没有意识了。(身体略微颤抖,声音也低下来,伊莎握住了他的手)他们说那一刻本大爷消失了,但很快就又回来了,站在她背后抱住了她。

伊莎:……然后他就告白了。

基尔:嗯,然后本大爷就拉着她跑了。

灵七:……嗯,总之先抱歉,勾起两位这样的回忆,然后,这不还是基尔桑先告白的吗?为什么基尔桑说是伊莎姐呢?

基尔:啊,那家伙在本大爷快要……消失,之前,(看了眼伊莎,然后笑了起来)说“不要离开”之类的,这还不算告白吗?(伊莎捣了他肚子一拳)……呜哇!

伊莎:这哪算告白啊混蛋!(用怒吼掩盖自己的脸红)

灵七:……本来只是很普通的一个问题没想到又挖出来了这么多内幕……真厉害啊(棒读)。嘛,那就默认为基尔桑先告白的吧,我们继续。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基尔:……能心甘情愿的被她揍之后还要向她道歉吧。虽然每次都会吵起来。

灵七:你也不容易呢,基尔桑。

伊莎:多喜欢?……喜欢到想画自己的性转狠狠上他……这个算不算?

灵七:……其实我觉得这个还挺靠谱的哈?(瞥向一旁脸色沉下来的基尔)呃,好吧,请伊莎姐还是认真回答吧。

伊莎:我很认真啊……算了。嗯……那就是,即使他消失了,也会满世界的找他回来的那种程度吧。我绝对不会放弃他的。(神色十分认真)

基尔:那本大爷就是……为了她努力改变自己不好的习惯并试着学她喜欢的东西吧,觉得那样她会高兴。

灵七:比如学着种花。我觉得这点就可以体现出来了。还有伊莎姐的话莫名虐了起来啊……但是同时也觉得很暖呢。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基尔:爱。

伊莎:嗯。

灵七:肯定是肯定回答啦。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基尔:不是说什么,而是……她用那种眼神和笑容看着本大爷的时候会觉得没辙……

灵七:嗯?哪种表情?

基尔:那种……脸色一沉的表情。本大爷一看到就知道又要被揍了……而且多数是根本不知道原因的……

灵七:……我们理解。

基尔:或者温柔的笑起来的时候,因为她这时候会意外的很像个女人而且很、很可爱所以觉得没辙……

灵七:看来对于基尔桑来说伊莎姐“像个女人”的时候就让他没辙啊……真是了不起的杀手锏呢w伊莎姐呢?

伊莎:那家伙认真地叫我的名字的时候。

灵七:嗯?这个怎么了吗?

伊莎:……因为那家伙……这么叫的时候……声音、还挺好听的。而且……认真起来的表情、很、男人。(小声,脸红)

灵七:哇想想那个场面……低音炮简直犯规啊///完全可以理解!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伊莎:没可能。除了我谁会喜欢这家伙。

灵七:话可不能这么说哦,伊莎姐。基尔桑人气很高呢,肯定会有想和基尔桑在一起的痴汉的(比如我)。

基尔:男人婆这句话本大爷原封不动的还给你!而且想和本大爷在一起的人多了去了!

灵七:话也不能这么说哦,基尔桑。伊莎姐这么漂亮这么大姐范儿,肯定会有想和伊莎姐在一起的痴汉的(比如我)。

基尔:……还真的有其他的喜欢那个男人婆的家伙?(有点犹豫)

灵七:怎么没有!(理直气壮地)我觉得……(刚想说自己又改变了主意)我觉得罗德里赫先生就很有可能。(内心:啊大概一会儿我就会被骂是大笨蛋小姐吧,不过值了)

基尔:……又是那个小少爷!该死的……(咬牙)本大爷绝对会把男人婆抢过来的!

灵七:喔!超帅!基尔桑我支持你!

伊莎:……听他乱说。(瞥了一眼基尔,但脸上不可抑制的染上红晕)我又不是物品,抢什么。

基尔:总之要把你赢回来!绝对不能让给那个小少爷!当然也不能让别人把你抢走!

伊莎:傻瓜。(撇过头去掩盖脸上的红晕)

灵七:在这方面当然是不能妥协的!哈……说起来基尔桑真是坦诚啊。

基尔:……之前就是本大爷没争取,才让男人婆跟了那个小少爷……算了。(轻轻抚摸着伊莎的长发,然后将头放在她的头顶)反正现在……你也在本大爷身边了。

灵七:真好啊。那么伊莎姐呢?

伊莎:(轻轻推了推基尔,但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我啊……会跟这家伙打一架然后去找那个让他变心的人吧。

灵七:诶,也是要去打架吗?

伊莎:那倒不会,如果他或她真的喜欢基尔的话那么我会和颜悦色的和他谈谈,如果只是玩玩那么就把他揍得生活不能自理吧。(阴沉)

灵七:(内心:就没考虑过如果谈崩了会怎样吗……两位都是占有欲很强的人呢)果然是有伊莎姐自己的风格的做法呢。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基尔:当然不可以!!

伊莎:不可以。

灵七:我也觉得不可以……不知道这个题想问什么。

伊莎:很难想象出居然会有人能原谅爱人的变心……

基尔:虽然这么多年本大爷都是这么过来的。

灵七:嗯?什么意思?

基尔:男人婆和小少爷在一起还不算她变心吗?!

伊莎:那只是形式上的在一起!!心……又没变……(小声,撇过头)

灵七:那也是形势所迫,没办法的,只要心还在一起就没问题!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伊莎:能怎么办……去找他啊。

灵七:那怎么知道他在哪里呢?

伊莎:从约会地点倒着走到他家,他迟到的话估计就是在路上被什么缠住了。不过这种情况很少,毕竟这家伙还挺守时的。

灵七:我也觉得,基尔桑应该不会迟到那么久吧,毕竟认真的时候还是挺严谨的。基尔桑呢?

基尔:那个男人婆也通常不会迟到那么久,她挺守时的*,这点还不错。

灵七:呃……我们的问题是两位会怎么做,而不是可不可能……

基尔:那就去找她。找到她就嘲笑她,男人婆也会迟到这么久啊kesesesese!(被伊莎肘击)噗——本大爷哪里说错了!

伊莎:我绝对不可能迟到那么久,所以你也绝对没有这个机会。(瞪了基尔一眼)

基尔:男人婆你真是多虑了,本大爷也不会!(瞪回去,但又被瞪了回来)

灵七:我好像无意间破坏夫妻关系的和睦了……毕竟两位都是在时间问题上很严谨的人,非常抱歉。那么我们还是继续吧。


 *守时:网上的资料说匈/牙/利/人向来守时,不希望别人浪费自己的时间,而普/鲁/士/人(德/国/人)守时也是常识,所以在时间这点上两人是不谋而合的w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基尔:……啥?

伊莎:……这个题……(语塞)抱歉,恕我难以回答。

灵七:(慌忙)等等!这题有哪里不对吗我觉得很正常啊!

伊莎:这个问法……让人看起来……不舒服吧。

灵七:唔,就像是会回答一些私♂人的地方的那样的感觉?

伊莎:……是。

灵七:但是但是!这个问题也不能这么跳过去吧!我觉得问题它本身还是没有错的哦!

伊莎:那就……胸膛……吧。

基尔:(纠结了一会儿)……眼睛。

灵七:看嘛!!那么能问一下原因吗?

基尔:眼睛很好看。(转过头盯着伊莎的眼睛)

灵七:我也这么觉得!

基尔:总是闪着绿光……虽然有时候让本大爷觉得有点可怕,但多数时候还是……(悄悄握住了伊莎的手)很漂亮的眼睛,像宝石一样。

灵七:喔喔,真情流露。

伊莎:……胸膛,很宽阔,很……让人、安心。(低声)

灵七:像是那种可以依靠一辈子的感觉吧!

伊莎:……可以这么说吧。

基尔:……本大爷就在这里,你可以随时过来,本大爷不会笑你的。(低声,捏了捏伊莎的手)

伊莎:我才没有那么脆弱。(扭过头,但还是往基尔身边靠了靠)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灵七:yooooooooo~……抱歉。(装作严肃的样子)请两位认真回答。

基尔:……性感?那个男人婆配得上这个词吗……

伊莎:……我也觉得蠢鸟没有哪里说得上是性感。

灵七:等一下我查查看……“性感是某个人的文化气质、 身材相貌或穿着打扮或动作,唤醒他人‘感性意识认知的魅力美’。性感即能对异性具有亲和力以致引起异性爱恋的感觉。”喔,这是性感的网络释义。有什么问题吗?

伊莎:……理解上是没问题,但是……说这种事,果然、还是觉得奇怪啊。

灵七:……这都接受不了后50问怎么办。啊,通俗的说就是觉得对方什么样的表情最能让自己怦然心动……这样的?

基尔:……紧张的时候吧。

灵七:紧张……?我记得伊莎姐紧张的时候不是会大开杀……不是,会揍基尔桑吗?

基尔:不是她的表现,是表情啦。

伊莎:那是什么样的表情啊?(微笑,脸色沉了下来)

基尔:(丝毫没有意识到的侃侃而谈)就是脸红啊,然后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眼睛湿湿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少有的像女孩子的时候啊!虽然本大爷不想承认,但说实话那时候的男人婆还挺可爱的……嗯?(看见了身旁正在散发着黑气的伊莎)……等——等等男人婆本大爷只是在认真的回答问题啊噗呃——————

灵七:大概这就是伊莎姐紧张过头的表现吧(冒着冷汗看着浑身散发着黑气正在家暴的伊莎,在胸前默默画了个十字),辛苦了,基尔桑。……嗯?等等伊莎姐你还没回答啊————

伊莎:这家伙没有那样的表情!(咬牙切齿)

灵七:是吗……(疑惑的皱皱眉)但是这样的回答读者们是不会满意的……所以我就随便写啦!“基尔认真起来的表情”……我觉得我也没说错对吧!

伊莎:不是!!(慌忙看过来)那家伙认真起来的表情才、才……不……

灵七:我怎么感觉我触发了什么开关呢……原来伊莎姐紧张的时候会有傲娇属性啊……记下记下。(认真地记下)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伊莎:任何时候。

灵七:嗯嗯?能具体说说嘛?(兴奋)

伊莎:一和他在一起就会觉得生气,一生气就像揍他,一和他打起来就会心跳加速。(摊手)

灵七:……这是什么??黑色幽默??

伊莎:开玩笑的。(轻笑了一声)其实也没什么能让人心跳加速的时候,毕竟我们的相处方式……可能和普通情侣不太一样。(歪过脑袋)

基尔:本大爷同意男人婆的说法。

灵七:喔……虽然没有得到回答但是感觉两位好有老夫老妻的感觉呢!(笑)大概这道题可以用之前的回答来充数吧?

伊莎:……比如、那家伙……认真地叫我名字的时候,和把我护在身后的时候。(脸红)

基尔:……男人婆笑起来的时候,和她哭的时候。

伊莎:我什么时候哭了?(眯眼,疑惑的看向基尔)

基尔:……别管什么时候啦男人婆!

伊莎:……真可疑。(皱起眉,耸耸肩)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基尔:……本大爷,曾经一直瞒着男人婆,一直违心的,说她,是个男人。(捂心口)

灵七: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明明基尔桑好不容易这么严肃哈哈哈……那么看起来应该是擅长了?

基尔:……不是本大爷擅长的原因,只是那个男人婆一直很蠢的真的对自己是男人这件事深信不疑。

伊莎:是个男人多好啊!再说我那时哪里不像男人?

基尔:……看,就是这样。

灵七:……咳,我理解了,谢谢基尔桑。那么伊莎姐呢?

伊莎:嗯?哦,对他说谎啊……大概是……(悄悄看了看基尔)之前和罗德先生住在一起的时候,对他说我很喜欢罗德先生吧。本来是很拙劣的谎言,没想到这家伙还真相信了……在他面前谁都有资格说自己很擅长撒谎吧。

基尔:虽然现在知道是谎言了,但当时还真是觉得不爽。

灵七:那时候两人都很迟钝的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心情呢ww而且伊莎姐,不是基尔桑很容易相信别人,而是对于伊莎姐会分享绝对的信任呢ww

伊莎:啊,是吗?(有点惊讶,看向基尔)

基尔:(撇开眼)相信同伴是作为一个军人的准则,别误会了男人婆。

伊莎:(挑眉)那大概我也一样吧,对着家伙盲目信任。(轻笑着转过头)别辜负我的信任哦,上将。

基尔:这点你就放心吧。(揽过伊莎的肩膀,自信的笑起来)

灵七:两位都好帅啊^q^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伊莎:……看见他,在那件事之后还能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的时候。

灵七:……那件事……?……啊,十分抱歉。(内心:大概是1947年的普灭吧)

伊莎:没事。(转头看着沉默的基尔)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抽了抽鼻子)但是,看见他依然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之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足以被称为幸福了。

基尔:(摸了摸伊莎的头,然后和她额头相贴)真少见啊,从你嘴里说出这种话。虽然本大爷也是一样,伊莎。(温柔的笑起来)

灵七:咳……那么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基尔:能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伊莎:……嗯。

灵七:喔,百年好合!!感觉好感动呢ww

 

 

 

39.曾经吵架么?

 

基尔:很少。

灵七:诶?

伊莎:打架不算吵架对吧。

灵七:(语塞)……可是打架比吵架恶劣多了啊……

伊莎:没办法,一看到这家伙就想揍,改不了的。

基尔:本大爷也是。

灵七:所以打架算是两位日常生活的催化剂?

伊莎:算是吧。而且就算吵架这家伙也吵不过我。

基尔:(看起来想说什么但是还是放弃了)……这点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同意吧。

灵七:也就是说伊莎姐说的是真的了……但是总觉得能想到呢。从伊莎姐日常的表现来看果然是不管是打架还是吵架都是占上风的呢。

基尔:……那是本大爷让着她她才能比得过本大爷的!

伊莎:虽然这点不用你说我也能感觉出来,但是你是什么意思啊?把我当成女人所以不认真吗?少瞧不起人啊蠢鸟!(火大,拉着基尔的耳朵)

基尔:痛痛痛痛啊男人婆!(挣扎)你本来就是女人啊本大爷当然要下手轻点啊!再说……

伊莎:哈?(下意识的松开了基尔的耳朵)

基尔:……打自己的女人可不是帅得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应有的举动!

伊莎:……你还真,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啊。(用手捂住嘴,脸红,头转向一边)

基尔:男人婆你承认你是女生了?

伊莎:闭嘴。

灵七:(内心:……两位还记得我们这题问的什么吗?)……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伊莎: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基尔:不能吃土豆和啤酒怎么可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伊莎:哈?天天吃那些东西你不会腻的吗?!

基尔:土豆可是人间美味为什么本大爷不能吃!!

伊莎:都说了是你吃得太多了啊白痴!!

基尔:那难道你老是护着那个小少爷也算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吗?!!

伊莎:都是你总是去给罗德先生找麻烦!!

灵七:(内心:怎么看着他们吵架我都觉得被闪了一脸呢……心塞塞)咳,好了,两位,我只是问个问题,不要再吵了……

基尔:(没听见)那还不是因为那个小少爷总是和你很亲密的样子!!

伊莎:(没听见)哈?!你乱吃什么飞醋啊?!(抽平底锅)

基尔:……本大爷就是吃醋了怎么样!!

伊莎:(下意识的把平底锅拍到了基尔的头上,然后才反应过来)……嗯?你说什么?

基尔:所以说!本大爷就是觉得不爽啊!看男人婆你总是护着那个小少爷!都没那么温柔的对待过本大爷没考虑过本大爷的感受!本大爷就是吃那家伙的醋啊!

伊莎:你……(脸红)你还、挺在意啊……(收回了平底锅)

基尔:当然!再怎么说男人婆你也是……本大爷喜、喜欢的人啊……(小声,移开视线)

伊莎:唔……

灵七:(破坏暧昧的气氛)咳咳,两位请收拾一下心情,这题我已经基本明白了,非常感谢两位充满爱意的回答,我们还是继续。

 

 

 

41.之后如何和好?

 

伊莎:啊……顺其自然?

灵七:顺其自然是什么啦,不会有谁道歉吗?

伊莎:怎么可能,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

基尔:所以说男人婆你应该向本大爷道歉才对!

灵七:(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于是赶忙打断)啊啊,我明白了,两位也都是很骄傲的人呢,应该拉不下面子去道歉吧。那么之后有没有什么示好的举动?不然怎么和好呢?

伊莎:嗯……有时候那个笨蛋会早起为我做早饭,帮我照料花园。

基尔:男人婆觉得内疚的话回去找小意和阿西。

 

VIP席

 

路德维希:所以哥哥……你们吵架能不拉上我吗……(捂胃)

费里西安诺:伊莎姐姐少见的会那么苦恼呢,基尔哥哥也别老是和伊莎姐姐过不去啦,祝你们幸福ve~(开心的招手)

路德维希:咳,嗯,总是要伊莎姐忍受哥哥的性格,辛苦你了。祝两位幸福。

 

台上

 

伊莎:(笑着跟费里招招手)嗯,谢谢,也祝你们幸福。因为阿西和小费里都是很好的人所以回去找他们聊天,也多亏了他们才能平安无事的和蠢鸟和好。

基尔:当然,那可是本大爷骄傲的弟弟和超可爱的小意!

伊莎:我觉得你可以说弟媳,没关系的。

基尔:啊……?小意会不开心吧?(有些忧虑的看向费里,向他招了招手)

伊莎:放心吧不会的。啊,对了,今晚请他们来家里吃晚饭吧?

基尔:嗯?当然好啊!让阿西和小意尝尝本大爷的手艺!

灵七:咳咳……两位跑题了。嗯,关于两位的回答,我倒是觉得挺好的,用自己的方式示弱,也只有对方才能明白,总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啊ww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伊莎:转世啊……我们,应该是没有转世这一说的吧?

灵七:诶,这个……

伊莎:毕竟转世的前提是死去,但是……(看向一旁的基尔,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我们是无法死去的。

灵七:……抱歉,问出这样的问题是我的失职。

伊莎:嗯,没事。但是,如果真的有转世的话……

基尔:希望。

伊莎:嗯,一样。

灵七:本来应该是肯定的回答但两位的气氛总感觉很悲伤呢…….

基尔:……其实从“死去后才有转世”这一观点来看,本大爷不是已经是转世了吗?(自嘲的笑起来)

伊莎:别说傻话了,基尔。(捏紧了基尔的手)不管怎样你还活着,你还站在这里,你还能和我在一起,不用去在意太多。

基尔:也是啊。(对伊莎笑了笑)

伊莎:那么如果我也转世的话,那么我也就能成为普通人了吧,像你一样,不会老去,生命没有终结的“普通人”。

基尔:但是那样说的话,总觉得很寂寞啊。

伊莎:其实你一直很寂寞吧,你深爱的东西都失去,一无所有的感觉,你应该一直都不能容忍吧。

基尔:……因为是阿西所以没关系。(扭头)

伊莎:(温柔的拉过基尔)如果你真是那么想的真是太好了。但是你还是会感到不甘吧?

基尔:……男人婆你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看着伊莎无奈的笑了起来)但是,本大爷现在就很好了,能以这样的身躯活着,能和男人婆你在这里,这样就够了。(少见的温柔的笑,轻吻伊莎的发顶,伊莎将头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

灵七:唔,虽然一如既往地被闪了一脸但还是觉得有点心疼……那么我们下一题,谢谢两位的回答。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伊莎:……刚刚……那样。(脸微红)

灵七:嗯,不用太害羞啦,大家都看得出来那是基尔桑和伊莎姐对对方爱的表现啦(和善的微笑)。那么日常中呢?

伊莎:他变得温柔和细心的时候吧,比如为了我去学园艺和做饭之类的。

基尔:为了这个本大爷还专门去找柯克兰那家伙啊(灵七:等等去找亚瑟学做饭吗∑(っ °Д °;)っ?!),园艺之类的还真是费事(灵七:妈呀吓死我了……),男人婆你还真是麻烦啊。

伊莎:晚上不许喝啤酒了。

基尔:等等?!本大爷这次可什么都没做啊莫名其妙就禁酒?!

灵七:一言不合就禁酒……看来这种事发生过好多次了啊基尔桑反应那么快……

伊莎:还有,之前打架打的满身是伤的时候那家伙把我护在身后并帮我包扎的时候……还、还挺帅的。(小声)

灵七:之前……两位应该还没确认心意吧?真棒,这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最棒了www来来,基尔桑还没有回答哦www

基尔:嗯?啊,那就是……平常照顾本大爷的日常起居吧。

灵七:诶?基尔桑不是和路德桑住在一起的吗?

伊莎:阿西他和小费里住一起了,他不会当这个电灯泡的。(白了基尔一眼)

灵七:原来如此……那伊莎姐还真是辛苦呢,照顾基尔桑什么的……

伊莎:习惯了。(叹气)

基尔:……大概在这点本大爷真的要谢谢那个男人婆吧。还有,那个时候(低声)……为了本大爷哭泣,并且说不管到哪里一定会找到本大爷的时候。

伊莎:……嗯,还有之后你的告白。

基尔:都告白了那肯定是将你放在心里的。(笑,揉了揉伊莎的头发)

伊莎:(挣开基尔的手)……你这话从哪学来的?

基尔:(语塞)……跟弗朗鸡学得行了吧?

灵七:不管怎么说会说出这种话真是暖心啊www基尔桑这时候简直男友力爆表!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基尔:哈?这是什么意思?

灵七:其实我一直也不太懂这题……大概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表达对对方的爱的”这样的吧。

基尔:直接这样问不就行了(碎碎念)……表达?就像男人婆说的,给她种花啊,学着做饭啊,尽量少出去打架啊之类的。不过男人婆管的也太宽了,本大爷出去喝酒还要管!

伊莎:那是对你好!每次出去喝酒都喝得不省人事的回来的是谁啊?

灵七:(小声)难道不是亚瑟桑吗……

 

VIP席

 

亚瑟:等等!那句话再小声我也听见了!什么叫是我啊!

阿尔弗雷德:难道不是吗,每次你总是喝得一塌糊涂,总是打电话来叫我接你回去……唉,你这样的大叔也只有hero我才能忍受吧!感谢上帝吧大叔!

亚瑟:什么啊你这笨蛋!

阿尔弗雷德:不过我倒是好奇……这件事是怎么传出去的?(藏在镜片后的蓝眼睛状似不经意的撇过台上)

 

台上

 

灵七:啊啊亚瑟桑琼总我错惹qwqqqq……(被瞪了嘤嘤嘤护妻的琼总好可怕嘤嘤嘤)啊,不过我觉得伊莎姐会让基尔桑少喝酒也是伊莎姐对基尔桑的爱的表现哦www

基尔:爱的表现……只是嫌麻烦吧。有时候她还会跟着本大爷去酒吧……有时候喝醉了还要本大爷带她回去。

灵七:醉酒play……啊啊我什么也没说。嗯?伊莎姐喝醉了是什么样子呢?

基尔:……变得、非常暴力,追着本大爷打什么的……本大爷再也不想回忆第二次了。(黑线)

伊莎:哈?我有吗?

基尔:怎么没有!你喝到断片第二天就失忆了吗!

灵七:好好好停停停再这样下去就又要跑题了(泪目)……嗯?这题是什么来着?(翻剧本)伊莎姐还没有回答!日常生活中对基尔桑的爱是如何表达的呢?

伊莎:画all普的本子。(斩钉截铁)

灵七:……其实这个还挺有说服力的不是?爱他就让他受……呃(被基尔瞪了一眼),除、除了这个之外呢?

伊莎:那就像他说的那样,照顾他的生活吧,让他进入我的世界,做事之前会考虑到他,会因为他的存在而感谢上帝……

基尔:少见的你会那么温柔啊。

伊莎:那是你少见。

灵七:其实我觉得这个也算啊,只有在基尔桑面前才会恢复真正的样子,两位果然都深爱着对方呢ww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基尔&伊莎:和她/他打架的时候。

灵七:啊……两位难道不知道在耀家有一句话叫“打是亲骂是爱最亲不过用脚踹”吗……况且打架可是二位感情的催化剂!

伊莎:打架的时候哪想的到那么多啊……满脑子都是这家伙怎么这么烦让人这么火大为什么我当初会喜欢上这么一个白痴,哪还会顾虑其他的啊……

灵七:可是伊莎姐自己也说了打架的时候还是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对方的啊www

伊莎:……那也只是自己的感觉,难免也会想对方是不是讨厌自己了啊之类的……

灵七:是啊,总是会忍不住想到对方的事……

基尔:那男人婆你还下手那么重!

伊莎:那是你活该。(白了基尔一眼)

基尔:亏本大爷还在打架的时候想着怎么才能不伤到你你是不是已经烦本大爷了之类的……

伊莎:你是……笨蛋吗……哪会有人打架的时候还在想着不要伤到对方啊……(眼神乱飘)

基尔:那哪会有人在把别人打伤后还会温柔的给别人包扎啊?

伊莎:(语塞)你、你自己又不会包扎……而且不管怎么说……也是我把你打伤的……

基尔:你还真是不会编理由啊。(叹气)啊,还有她大谈特谈那个小少爷的时候。

伊莎:喂我哪有大谈特谈啊?

基尔:……总之就是谈到他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真让人不爽……

伊莎:……你只是单纯的在吃醋吧。

基尔:……算了。虽然本大爷知道你只是偶然提到他,但一想到你们之前……啧。该死的。

伊莎:真少见啊,你这样不自信的样子。嘛,好啦,其实我也一直知道,你很……在意我,我、我……也是?

基尔:……这种时候就没必要害羞啦,男人婆。(不客气的抱住她)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灵七:等等我先确认一下……两位应该都会说对方的国花吧?

伊莎:诶?啊,是啊。

基尔:有什么问题吗?

灵七:……不,没有。(内心:果然这题是标准答案啊……)能问一下原因吗?

基尔:她戴天竺葵……很好看。

灵七:我查查哦……“偶然的相遇,幸福就在你身边;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天竺葵的话语,都是两人的心声呢。

伊莎:矢车菊吗……偶然看到的,花语是重生*。

灵七:瞬间虐了起来……其实矢车菊花语挺多的啦,“纤细、优雅、遇见幸福、单身的幸福,再生,热爱与忠诚,思念”这是普通的花语,在德/国,矢车菊是吉祥之花,矢车菊也启示人们小心谨慎与虚心学习。其实我也不太懂花语啦……只要好看就好!

伊莎:其实说实话没什么与他相配的花啦,选这个也只是因为他喜欢而已。

灵七:有时候矢车菊就直接寓意着基尔桑本人呢*……既然是标准答案就不多说了,我们继续www


 *花语是重生:这个是在某篇文里看来的,但是在网上完全没找到……因为觉得很有意义所以记着了,其实我完全不懂花语啦……

*矢车菊直接代表基尔:这个是在查矢车菊的花语时看见的。其他意味:忠实不贰,不忠,柔情,地狱,基督,普/鲁/士。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基尔:没有。之前是一直瞒着她她其实是个女生还有……本大爷喜欢她。现在一切都说开了,本大爷也不是以前的那个身份了,所以没什么可隐瞒的了。

伊莎:一样。

基尔:就算有隐瞒的男人婆也能查出来……这方面的她简直太可怕了。

伊莎:所以你最好没什么隐瞒的。

基尔:而且一旦被查出来……(寒颤)

灵七:……基尔桑好像有经验?

基尔:……之前有件事本大爷一直瞒着她……后来被她用各种方法从阿西口中套出来了,之后……(寒颤)不行,本大爷一想到还会觉得很可怕。

灵七:……为什么我莫名好奇那件事是什么?

伊莎:是他之前有一个日记本,里面记得全是关于我的事。(皱眉)

灵七:嗯?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很正常啊?毕竟基尔桑一直都对伊莎姐抱有非分之……咳,抱有特别的感情。

伊莎:……关键是,那本日记记得太全面了。

灵七:……所以?

伊莎:那不就是说这家伙是个痴汉吗!!

灵七:……好像是……等等!这也是基尔桑爱的表现!所以伊莎姐没关系啦……

伊莎:不管怎么说,当时也揍过他了。

灵七:我只觉得这是伊莎姐害羞的表现方式……咳咳,我什么都没说,我们下一题。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基尔:帅的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怎么可能会觉得自卑!

伊莎:我也觉得这家伙不会有哪里觉得自卑……除了现在在工作上不能帮我之外大概也……

灵七:除了?也就是说基尔桑会因为在工作上无法帮助伊莎姐而觉得自卑?

基尔:……有时会。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不如那个小少爷体贴会不会不能让男人婆觉得幸福……当然本大爷比他帅多了!

灵七:最后的那个强调反而更能表现出基尔桑的自卑呢……有点心疼。

伊莎:不用心疼他。

灵七:(内心:背后台词就是不用那么体贴我也已经很幸福了吧……真好呢w)好啦那么伊莎姐呢?

伊莎:嗯?我吗?……没有呢。

灵七:咦……没有嘛?

基尔:那个男人婆怎么看都是不会觉得自卑的类型吧。

灵七:嗯虽然也那么觉得……但伊莎姐真的不是逞强吗?

伊莎:嗯……的确没有啊,毕竟我自卑也没用……蠢鸟那么蠢除了我大概也没人会要他吧?

基尔:虽然很讨厌你这没由来的自信,但是真是不好意思啊,本大爷就偏偏栽在了你这个男人婆身上。(伸手揽住伊莎的肩)

伊莎:那我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微笑,往基尔怀里缩了缩)

基尔:当然是幸运啊!有这么帅的本大爷在你身边快给本大爷感恩戴德啊!

伊莎:那还真是不必了。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基尔:公开的。

伊莎:嗯。

灵七:公开才能接受大家的祝福嘛,真好呢ww

基尔:不如说之前没告白的时候很多人就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伊莎:比如阿西小费里弗朗安东罗维小菊……

灵七:所以公不公开都没有什么两样了吧……大概他们知道的时候还会吓一跳:什么?!你们之前居然没在一起?!

基尔:……的确是这样。

伊莎:弄得我们很尴尬。

灵七:听起来很辛苦但是完全没有想替你们觉得心疼!又欺负我们单身狗嘤嘤嘤……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基尔:当然!

伊莎:嗯,肯定能。

灵七:两位都信心满满呢!那么我们就不赘述了,休息一下,进入后50问辣www

 

 

前五十问·END

后50问可能更得慢一点啦……我会努力的w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