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2015总结

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强迫症。总结这个事儿非要拖到2015最后一天,明明知道一整天都会上课晚自习都不放假还非要写,但如果不是今天写的话就会觉得不舒服。所以说,我究竟是在这种事上固执到了什么程度啊。

好了,说点正事吧。2015也在眼前呼啸而过了呢,有时还需要自己提醒自己已经快要到2016了。每一年过去我总会有点惆怅,因为我记性不怎么好,想不太起来这一年的前半年发生过什么,后半年又没怎么好好的过,就这么一年过去了,以后看见的广告啊通告啊什么的年份都和之前的不同了,总有点怀念。但是又忍不住期待,想想即将到来的一年会是什么样子,自己会怎么样,生活会如何。总会觉得非常期待。

所以说,我果然还是个矛盾的个体啊(笑)。


今年也是一如既往的充实的一年,然后因为某些原因更充实了许多……那就简单谈谈吧。

>>那个像个章鱼一样的杀老师

前半年入了暗杀。

现在大概也算是一脚在坑外了,所以也不想去再去追溯当时的心情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5、6月份,为了中考最忙的时候,我却过得分外惬意。

每天开脑洞,晚上经由自己的手把自己所想到的东西写出来,那种成就感我想大家都能领会。

现在每想起那段时间,都几近落泪。

那时候萌业渚,现在已经不在意了,只简单的喜欢杀老师,和暗杀教室这个集体。

谢谢你们,能带给我这样充满惊喜的半年。

>>他们生而为国家,而他们的喜欢,是最最无可奈何的事


我是在6月份入的aph这个坑,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我在中考完的那一天开始看aph,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补起。


一开始没什么cp观。说来也怪,我在看的时候明明没有特别在意他们国家的身份,但一牵扯到cp的时候就总是忍不住提醒自己他们是国家,和普通人不同,不能以普通人的情感来评判他们。但后来还是被攻下了,因为大家都实在太可爱了!


虽说一开始不怎么在意cp的事,但是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是对米英有好感的。关于这个吧……说来挺不好意思的,来自我小时候的一厢情愿……就是觉得美国和英国是一对,说不出理由,全凭小孩子幼稚到蛮不讲理的直觉。后来心中对米英的偏向越来越重……就成为米英死忠粉啦!关于米英,我觉得容易被谈到的就是独战吧。因为看aph的时候我历史都结业了一年了(呃……我们这里初中四年,历史和生物都是在初三结业的),独战也没啥印象了。但我觉得从国家的层面来诠释他们个人的决裂是不对的,同样的,以他们个人的情感来评判整个国家也是片面的,所以我一直避免谈论独战。最后我对独战也没有明确的态度,我还是比较提倡把他们个人的情感和国家利益分开的方式。只是不管怎么说,这两个人都让人觉得心疼。



之后是普洪。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萌上普洪,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陷入深坑无法自拔。于是在8月份诞生了aph同人的处女作……也是普洪的处女作,用的是老套的普灭梗。那时候的我还是忠实的BE党(虽然现在也是),自己写的很开心,也开始深入的理解普洪这对cp,也开始更深入的爱着他们。现在虽然课业忙,但会尽量周更,而且几乎都是以普洪为主。每天上课都在开脑洞,而且自己也开得很开心。所以说真是普洪热恋的半年呢。也是aph热恋的半年啦。



虽然不知道我还能爱aph多久,我也只能顺其自然。但至少,现在我还爱着他们。

我想我只要现在就够了。


>>Go to next daze.


提到这个,大概会有人不太明白。


这个是阳炎project。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一年没怎么理过阳炎。连同人文都很少看,更不用说自己动手了。



但是阳炎,依然在我心里占了极大的比重。


我无法忘记第一次接触阳炎时的新奇,第一次听到jin的歌的时候的欢喜——虽然那早已是2013年的事,但今年我也依然爱着阳炎。



我期待他们的结局,又害怕他们的结局。但是我知道,我无法左右。于是只能等待。



等待他们的成长。和那个无尽的夏日,那个永不终结的结局。



>>传说中等了十五年的转折点和之后奋斗的三年中的第一年


这里就说说三次元的事吧。


咳,我目前15岁,当然,马上就16了。


今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哦,他们都这么说。我在努力了半年后升入了高中。


最近时常回忆起来备考的那段时候,现在觉得真是太怀念了。我喜欢我初中的同学们,非常喜欢。喜欢每个人的笑容,喜欢我们相处时的那种气氛。可是现在已经见不到了。



毕业典礼那天,我以为我会哭的一塌糊涂,可我没有。


只是笑着。然后我们分道扬镳,不再回头。


这样也好。


一个暑假后,我升入了高中。


班级里有一个初中同学,我的性格也比刚升上初中时开朗了许多,所以跟快就交到了朋友,比如说当时坐在我后面的三个男孩子。


这么一提突然想起来他们仨刚开学的时候还恭敬的叫我“学霸”……咳,因为我是我们班中考成绩第二名啦。混熟了后就开始变本加厉的给我起外号……果然我人太好了吗。


高中生活比想象中的忙很多,每天忙的焦头烂额,累的趴床上就能睡过去,每天早上都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晚上睡前又默念tomorrow is another day。成绩也在两次考试之后都居于班里第四名,希望能继续努力吧。


各位也请一起努力吧。



>>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图形


我应该提到过,在三次元中我有两个关系非常好的基友。


两人都和我同龄,和我一样是女孩子,只是恐怕除此之外我们三个身上再也找不出什么共同点。但即使是这样的我们,却依然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九年。

马上就到第十年了啊,希望我们还能一起走。



我想要的,只是有你们在的未来。



>>晚安,你好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基本都是废话……

很快,大概几分钟后,2015就真的离我而去了。

2016,我期待,也害怕。

2015,我怀念,也只能再见。

时间不会停留。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和2015道别,和2016相逢。

在2015认识的各位,希望我们在2016也还能继续这段缘分。


新年快乐。


晚安,2015。

你好,2016。

评论(2)

热度(3)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