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普洪】你有本事迟钝你有本事告白啊

摸鱼。随便写。
这周好勤奋啊(并没有)。
非常迟钝的普洪双方。
上班族(工作狂)普×上班族(工作狂)洪。带了一点米英私货,也可以当没有。







“我喜欢你。”

安静的办公室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而声源正是来自正在放空的基尔伯特。尽管这句话没头没脑的,但眼下偌大的办公室只有他和他对面的伊丽莎白两个人,所以这句话所指向的对象也就不言而喻了。

伊丽莎白依然在对面敲敲打打,似乎是没有在意刚才的告白。而基尔伯特更像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一直在漫无目的的放空,似乎也没指望着伊丽莎白能够回答他。

“……你刚才说什么?”

过了半晌,伊丽莎白突然头也不抬的冒出了一句。基尔伯特没有回答——他那不知道跑到哪里的魂早就把他的神智带走了。伊丽莎白迟迟得不到回答,加快了手里的速度迅速完成了剩余不多的工作,然后利落的关掉电脑,眯起眼抬头,照着基尔伯特的小腿就狠狠的来了一脚。

“——嗷!”

基尔伯特这才回神,他迅速抱住了自己的小腿,“卧槽男人婆你干什么!!”

“我问你呢,你刚才说什么。”懒得回答他,伊丽莎白懒洋洋的靠在了椅子背上。基尔伯特揉了揉小腿,疑惑的抬起头:“说什么?本大爷说了什么?”

“……刚才说话的不是你吗?”

“本大爷什么时候说话了?”

伊丽莎白不语,伸手抓起离得不远的《莎士比亚全集》就照着基尔伯特的头拍了下去。





“我喜欢你。”

嘈杂的食堂,伊丽莎白正和亚瑟边吃饭边讨论着工作上的一些细节,却突然传来了个声音。伊丽莎白忙着讨论没听到,但亚瑟却听的清清楚楚。他停下,舀了一勺碗里的汤送到嘴边,带着嘴角不明显的笑意眼神飘向对面的人:“基尔伯特你刚才说什么?”

于是伊丽莎白也跟着停下,疑惑的转过头看着发呆的基尔伯特。“喂?”她伸出五指在他面前晃了晃。基尔伯特一个激灵:“……啊?”

“亚瑟问你刚才说了什么?”

“……刚才?本大爷刚才说话了?”

“我也觉得没。”伊丽莎白耸了耸肩,重新看向亚瑟,“你听错了吧。”

“……嗯。对。我听错了。”亚瑟立刻改口,并发誓再也不掺和这俩人的事了。






“基尔,过来过来。”

“什么?”

“你看这个设计,客户说感觉没有少女气息,希望能有点少女元素……你谈过恋爱没?”

“……你的话题是怎么跳跃的。”

“别管那个。喂,少女元素是什么啊?你谈过恋爱吗?”

“……咱们可以临场试验一下啊。来,现在本大爷向你告白,你体会一下少女心是什么感觉。”

“哦,也行。”

过了一会儿。

“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害羞?”

“……怎么感觉跟自己老爸跟自己说我爱你似的。”

“男人婆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我觉得吧,你这个告白深情度还不够……”

“哦哦是吗,本大爷也觉得那里应该这样比较好……”

办公室里的一群人看着正在严肃地讨论告白问题的无比迟钝的两人,最终决定不再管他们各自去做各自的事了。





“伊莎,你还不回去吗?”

亚瑟临走之前再次向伊丽莎白确认了一次,并对她说他不介意送她回家,伊丽莎白回头对他疲惫的笑了笑:“真的没事啦,快走吧阿尔弗雷德还在下面等着你呢。”

“那你一会儿自己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啊。”

最后亚瑟还是不满的叮嘱了几句后才离开。他一走,伊丽莎白就又再次投身工作之中。

“喂男人婆,你不困啊。”

办公室里还留下了一个人,就是基尔伯特。基尔伯特的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正打算离开。走之前他回头看着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对他挥挥手:“没事我还能撑……”没说完就困得倒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伊丽莎白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她在床上眯瞪了一会儿,才缓缓起身,并一下子意识到这是基尔伯特的床。

“喂蠢鸟……”“哦,男人婆你醒啦。”来到客厅的时候基尔伯特已经把早饭摆上餐桌了,他回头看着伊丽莎白解开围裙,“昨天你困得晕过去了,本大爷就好心把你带回来啦。虽然平时挺男人婆的但睡脸很可爱嘛。”说着他招呼伊丽莎白去洗漱。伊丽莎白歪着头想了想,于是勾起一个笑容:“那真是谢谢了啊,基尔。”






整个办公室的人现在都非常想吐槽。

话说你们不是不是情侣吗?每天中午一起吃饭下午一起工作晚上又一起回家的你们真的还没在一起吗?到底是有多迟钝啊?

而对此一无所知的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今天也依然迟钝的和对方一起生活着。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