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关于放了假之后一直没有更新的我在干什么的问题。

当然是在回顾童年!!!!!!

难道没有人喜欢他们吗?!!!!!!!!!

Digimon,童年,犹记童年的我即使站cp也是坚定的bg党。

但是现在。

我的天啊太一阿和你们俩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好!!??可爱到简直没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你们快点在一起吧不用管02什么鬼的结局真的你们俩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粮,我只能啃啃原著,边截图边舔舔舔hhhhhh

等我,那个,有点底气了,我就产粮(撸袖管)

……明天尝试更新?

我错了(土下座)

所以真的没有人吃太和这一对嘛!!!

评论(6)

热度(5)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