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2016年终总结

终于到这个环节了。


其实我,一直是不怎么喜欢,也不怎么擅长写这一类总结性的文字的。其一是因为我懒,不管什么事总爱拖到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才别别扭扭的动手,又不知该如何下笔,只能天南海北地胡扯又无法触及核心,后来人们美其名曰拖延症,也不过是自我调侃。


其二大概是技艺不精,天生的不会总结。向来对这玩意儿十分苦手,每次到这个时候总是深感自己修为还不够还需继续努力……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不是?


好在我还有一个毛病便是所谓的强迫症,身为一个并不合格却自称深爱着文字的文手,到了年终(这可是真正的年终了啊)不写点什么总觉得不太对劲儿。想想自己虽然一年下来也没干什么大事,但是好歹也……干了一点点(比划)所以,大概……我的年终总结……也不会那么无聊吧……?


总而言之今年一整年大概可以用这些成分概括。


<<北大西洋暖流的终年二十度高温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我深爱的米英。


<<头戴天竺葵的布达佩斯姑娘今天也依然等待着她的小鸟笨蛋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伊丽莎白·海德薇莉。aph入坑cp。今年的我也依然深爱着。


<<我怀念并由衷地祈盼


步入高二的我,成为了曾经的我憧憬的文科生。


<<我们仨


佳子和小菲。我们走过了十年,现在即将步入第十一年。


※※※


2016爱了米英和普洪一年,很好(关键是他们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拾起了原来萌过的几个cp(bg主),柯哀,月莲,萨莉,堀鹿……还有新萌上的cp,莱菲,敦镜,还有小时候无感但现在突然爱上的太和。


好的,入了一堆本子,米英主,两本普洪,一本无cp。前几天麦冬大大的MOS刚刚送到,炸成烟花。(虽然是退圈作……哭着)


产了好多粮,但是还是没有进步。努力。


九月份终于成为了一名文科生,曾经的梦想。虽然的确很累,但是在学校里才能找到拼搏的感觉(虽然没有拼搏),为了理想,努力。(虽然并没有好好学习)


两次月考成绩还行,不怎么好,担忧。书山有路勤为径,船到桥头自然直(等等)。


和同学的关系还好。毕竟我也没做什么努力去打理人际关系。


没约到佳子和小菲2016年最后一顿晚饭,怨念。试试能不能约到2017第一顿晚饭。


……新年快乐,我爱你们,傻逼。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优秀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2016之于我,有太多的遗憾。


没能减肥成功

高一下学期没有好好学理科

没有好好学数学

从来没有一周能写完过作业

没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书

没能买到喜欢的本子

没有补完想补的番

没能和喜欢的大大表白

参的本没有拿到成品

没能学会画画

没能填完自己所有的坑

没有写完想写的脑洞

没能继续爱阳炎

还是不会写文,文笔和叙事能力完全没有提高

没能多产米英和普洪的粮

没有早点萌上米英和普洪

没能和佳子和小菲约到今年的最后一次晚饭

没能和基友多聚聚

没能照顾好自己

还是没能做个好姐姐

没能达到父母和自己的期望

没能放肆地哭过一场

没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但是,即使是我,也能这样去面对了。我想在2017,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希望2017能好好学习,能继续爱米英和普洪多多产粮,能继续和傻逼佳和智障菲一起玩耍,能当个好姐姐和好女儿。


那么,你好,2017,我是灵七。


2016晚安,2017你好。

评论

热度(3)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