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绅士 - 薛之谦

小三口|9.22.|To 菲

送给我的基友。

今天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

我们在十年前,某个充满阳光的午后,在某个不经意的、又或是被上天致使的瞬间,突然地看到了彼此。自此,我们的故事开始谱写,我们的命运开始相连,我们手中的纹路开始交汇于一处,我们开始属于彼此。

想来觉得过去的一切都只是轻轻飘过,但真的恍惚忆起,却猛然发现已经过了那么久。

十年。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我们经历过的那些日子,一点一滴,都终将被珍藏,播种在心里。然后在某一天,绽放出最绚丽盛大的花朵,迸发出最华美纯真的奇迹。

想说太多话,却不知该从何下笔。

想写太多祝福,却又觉得没有意义。

我想感谢,感谢你诞生在这个世界上,感谢你在那个瞬间捕捉到我的身影,感谢你能与我相遇。

你是这世间无法替代的无二独一。

今天是十六年前你诞生的日子。

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加油。我爱你。

All for you. My dear.

Happy Birthday.

 

评论

热度(1)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