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普洪】Two.(5)

明天开学,今天再暗搓搓码几个小段子……还是扔到这个普洪only的段子集里。
好了,之后我大概会失踪一个月,因为高一很快就要结束了,期末考试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收收心,好好复习。
如果之后我死性不改依然爬上来更新的话,请你们一定要毫不留情的骂我一顿把我踢回去学习哦:)我爱学习:)
那么各位,七月再见。






※废稿。若有灵感我会填完的。
※其实是Joker普×梅花Queen洪。

※※※

——Do you love him?
——Yes,I do.

你睁开眼睛的第一眼,细碎的阳光跌进你的眼眸,划开一道细小的裂缝,而你的眼前模模糊糊的蹦出她的笑容来。

翠绿色的眼眸此时不再是隔了一层薄雾,而是清晰的在你面前闪烁着。白皙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干净明快的让人几欲掉下眼泪。在揉碎着微光的你的眼中,她好像携卷着整个世界的光辉从天堂跌落至凡间,发尾的光闪闪灭灭。

嘿。

你听见她清脆而不真切的声音在你耳畔拉长了尾音忽明忽暗的响,好像一汪春水搅乱了你的心绪,就如平时那样被神眷顾的她一般。你沉醉的回想着她的声音,在脑海里被人刻意摁下了repeat键,一遍一遍的回放。

基尔。

基尔。

基尔。

少女纯白的裙摆在你眼前翻滚,白的你不敢睁眼。你恍惚想起了那个夏天,那时的你,用怎样不容置疑的语气,和带着怎样温度的手,扳过她瘦弱的肩膀。用不似平常的低沉的声音,和着长长的犹豫,一遍遍的,断断续续的唤她的名字。

伊莎。

伊莎。

伊莎。

什么时候,这两个简单的音节,成了心口抹不掉的朱砂。





※gay普×耽美官能小说家洪。
※其实是双向暗恋。
※我也想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

“嘿,你这里不太对。”

“啊?”

伊丽莎白下意识的反问回去,可是她的眼睛依然没从屏幕上移动一分一毫,甚至手指接触键盘的声音也依旧不绝于耳的回响在房间内。基尔伯特在她身后拿着啤酒罐抿着嘴沉默了半晌,才弓着身子轻轻靠在伊丽莎白肩膀上,伸手指向屏幕上的一段话:“这里,这个体位不太科学。这样做是会出血的,而且0号会射不出来。”

伊丽莎白盯着那行字又重新读了一遍,最后放弃了似的耸耸肩:“喔,大概你说的没错。”说着她摁下了delete键,屏幕上的光标跳跃着将文字逐渐湮没。基尔伯特也跟着沉默着,他手中的啤酒罐没有移到嘴边,直到最后伊丽莎白盯着打不出半个字符的屏幕烦躁的将一头棕色的长发揉得一团糟他才勾起嘴角将对方的刘海轻轻理好。

“怎么,”他的喉咙里迸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低笑,“情场战场是哪个失意,我们的大作家?”

话一出口他觉得有些不对,却没太在意,只是将啤酒罐轻轻放到一边。他将手撑在转椅两侧的把手上,将对方圈在靠背与他的怀抱中间。——喔,可别搞错了,他对这个身为耽美官能小说家的男人婆可是半点感觉都没有,毕竟他是个gay,他之所以这么做只是觉得对方略带慌乱却还装着冷静表情的模样有点可爱而已。

基尔伯特居高临下的看着伊丽莎白的脸,对方那双漂亮的翡翠色眸子里是浓浓的疲倦,而那双眼睛下的黑眼圈也证实了她这几日的争分夺秒。基尔伯特愣了一下,蓦然有一种痒痒麻麻的情感纠缠住了他的心脏,扯得他突然有些喘不过气。

还没等他对这份情感理出个所以然,胸膛却突然撞入了一个温暖的躯体。“情场。”他听见略有些沙哑的音色,“情场。”那人又重复了一遍,声音透过他的衣服显得闷闷的,一头扎进他怀里的女人连说话气息也会尽数喷洒到他的胸膛上,温热的气息让他浑身颤抖,而那没有抑扬顿挫的音调又一瞬间抓紧了他的心脏。

“哦是吗——”他意义不明的笑了笑,努力的抑制住手臂的颤抖,最终轻轻的将双手搭在对方的后背上,形成一个环抱的姿势。“那失恋的男人婆,要不要一个本大爷温馨的怀抱呢?”

——所以说,他可是个gay,可绝对不会对现在他怀里的这个女人有半分好感,只是看她有点可怜的神色还蛮可爱的罢了!

基尔伯特在心里恶狠狠的咬牙切齿,同时悄悄缩紧了抱在那个不住地往他怀里蹭的男人婆身上的手臂。






※依然是gay普×不知道干啥的洪。
※我很喜欢把直男掰弯/弯男掰直的设定。

※※※

基尔伯特瞥了她一眼,端起酒杯送到唇边,透明的玻璃杯中的琥珀色的液体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中闪动着迷乱人眼的色泽:“你大概误会了,我是gay。”

伊丽莎白直起身子,慢条斯理的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她的身子缩在灯光打不到的角落里,可他依然在黑暗中轻而易举的捕捉到了那双或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而染上些许雾气却依然明亮透彻的碧绿色眸子。“哈,”伊丽莎白挑眉,许是酒精的原因那声音多了几分沙哑,可她依然笑得眉眼弯弯,“真抱歉,可我不是弯的。”

说着她倾身过去,轻轻摁下他手中的马克杯便将唇压了过去。基尔伯特顿时僵住身子,直到那被酒水湿润的柔软的嘴唇离开他的嘴巴他才来得及看向那个放肆的女人:“……你没听见吗?本大爷是gay。”天知道他有多久没碰过女人了,偶尔来那么一次他居然还有点贪恋那和男人不同的温润的触感。伊丽莎白在一旁捧着酒杯咯咯的笑了:“嗯?听见了啊。”说着她蜷起了腿,懒散的窝在柔软的沙发的角落里,眯起的眸子里尽是醉后的餍足:“我只是想尝尝你喝的酒的味道啊。”

基尔伯特抹了把嘴,同时将马克杯中仅剩的酒水一饮而尽。

该死的,他怎么会觉得这个被角落所爱慕的、露出慵懒的笑容的、眼睛像是觅食的狼一样在黑暗里闪着绿光的疯女人有点可爱呢?





TBC.



七月见哟各位:)


评论(1)

热度(21)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