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暗杀同人】业渚枫幼驯染:①电灯泡

CP业渚。

茅野妹子第一人称,大概是架空的幼驯染梗?其实我一直觉得业渚枫三P就是类似于一个腐女看搞基之类的……大概是系列一类的?

茅野妹子完全崩坏完全ooc。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



[ 业渚枫幼驯染 ①电灯泡 ]

……听说两男一女上街,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嗯,现在我就是在这样的场景里。

来,作者我们来谈谈人生。

为什么让我和我的两位幼驯染一起出门上街呢?!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

我叫茅野枫,15岁,性别女……别看我这样我还在发育期啊!!

我有两个幼驯染。幼驯染这种词听起来是很美好的对吧,嗯想当年幼小的我也一直这么觉得。于是我认识了那天站在我面前的两个男孩子。

虽然其中那个蓝色头发的我是后来才知道他是男孩子就是了。

那个有着红色短发和呆毛的,脸上挂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的长相帅气的男孩子叫赤羽业。其实业从表面来看还是讨女孩子喜欢的类型,长的帅气看起来又阳光什么的简直就是大众情人。但是听我一言,业绝对不是看起来很好惹的那种类型。

而第一眼被我认成女孩子的蓝发男生叫潮田渚。小渚一直是个很温吞的男生。眉眼清秀,虽然比不了业的帅气,但是小渚却有着那种怎么看都不会腻的长相。作为男孩子的小渚虽然身高不够体质很弱而且还绑着双马尾,但怎么样也阻挡不了他的性格比业好多了的事实。

我们三个人自小一起长大,虽然我是女孩子但是彼此之间也没什么隔阂,所以才出现了现在三个人一起逛街的情况。

……救命啊感觉好诡异啊。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估计感到诡异的只有我一个。小渚兴致勃勃的指着橱窗里那些漂亮的装饰品,业在一旁挂着明显比平常温柔许多的笑容跟渚开着玩笑。而我孤零零的站在一旁,感觉有点口干舌燥。

……所以说我是为什么才来这里的啊。

……那一对的老夫老妻既视感……

“啊嘞?小茅野不来看看嘛?”业在前面笑嘻嘻的招呼我。这也是我觉得很诡异的地方。明明是幼驯染,而且我作为女孩子被允许以较亲密的方式称呼两位男生的名字,但是两个人依然生疏的叫我“茅野”,任谁都会觉得不爽的吧?

我懒洋洋的走过去,却被橱窗里的饰品吸引,瞬间不开心的事都被抛到了脑后,开始兴高采烈的和小渚讨论起来。这时候插不进话来的人又变成了业。他皱了皱眉,突然咧开了笑容:“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哦?”

我和渚一起回过头去看他,然后我就打了个冷汗——毕竟也是幼驯染,业脸上那小恶魔式的笑容代表着什么我还是清楚的。业笑眯眯的看着小渚,又看看我, “听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每个人都会感觉自己是电灯泡呢。”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出现了!!我一直想要吐槽的这个梗!!而且业绝对是有目的的吧绝对的吧?!从对我的笑容就可以看出来了啊!!

“啊……?是吗?”看来小渚已经向不好的地方想了。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我立刻抢先一步顺便退来小渚的身边五米远:“是的是的我就是这么觉得的呢现在也是呢!!所以请你们不要在意我继续逛街吧!!”

……谁知道其实我想说的是“请不要大意的继续放闪光弹吧”的呢——

“嗯,听见了吗,渚君?”业的心情又高兴起来,拉着还有些不明所以的小渚又走远了。

——“然后总有一天,我会烧死你们。”

听见了吗这就是单身狗的怨念这就是被忽视的幼驯染的怨念啊。

我这么想着,又愤愤的跟了上去。

End?

评论

热度(53)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