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CP调查问卷

写写玩玩……咳,作业肝不下去的产物。

1.柯哀《名侦探柯南》
2.开甜《开心宝贝》
3.月莲《双子星公主》
4.setomary《阳炎project》
5.萨莉《加油大魔王》
6.业渚《暗杀教室》
7.米英《黑塔利亚》
8.普洪《黑塔利亚》
9.红蓝《魔法少女小圆》
10.堀鹿《月刊少女野崎君》

列出来了才发现原来我是个bg党……




1: Do you remember the episode/scene/chapter that you first started shipping 6?
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一个场景/哪一章吗?
不记得(。只是朦朦胧胧的觉得对这对有好感,后来看了篇同人文就:卧槽业渚怎么这么有爱?!于是就死心塌地的萌上这对了(躺)

2: Have you ever read a FanFiction about 2?
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几乎没有啊!!粮!!少的可怜!!只能自己产自己割腿肉给自己吃嘤嘤嘤……

3: Has a picture or 4 ever been your screen saver/profile picture/tumblr avitar?
你的屏保/个人主页照片/汤不热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没有,不太喜欢用cp当头像。但是用过Mary单人的,而且还很多次,很长时间。
哦,屏保用过森林组呢,时间还挺长的。

4: If 7 were to suddenly break up today, what would your reaction be?
如果7号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么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米英要分手?噫他们不是早就结婚了吗(bushi)
哦……夫妻俩床头吵架床尾和啊,没关系没关系,很快会复合的,嗯。

5: Why is 1 so important?
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大概是,很戳我的萌点吧。追求真相的大侦探和在他背后默默支持的人。
萌上柯哀后很长一段时间自己写小说都是以这样的关系为原型的。

6: Is 9 a funny ship or a serious ship?
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严肃……吧。嗯,毕竟魔圆本来就是严肃向的……其实我更喜欢温馨这个形容词啊。

7: Out of all of your ships listed, which ship has the most chemistry?
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CP的化学反应最剧烈?
提到化学反应第一反应是柯哀,毕竟我哀是化学家啊hhhhhh。
……那大概是……堀鹿?hhhhhh永远被前辈揍的王子殿下。

8: Out of all of the ships, which ship has the strongest bond?
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哪一CP有最强的纽带?
……这个……超难选啊。
柯哀是命运共同体,setomary、红蓝都是相互救赎的关系,米英普洪更不用说了,国家啊,国家啊……国家间的纽带怎么可能浅的了!
……还是柯哀吧,毕竟是同人初心。

9: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read/watched 10’s fandom?
你曾经读过/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
比较多吧……不清楚。堀鹿这对cp也算是月刊里人气最高的了吧。

10: Which ship has lasted the longest?
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
普洪吧?对这里历史了解不多,但是这两个国家的孽缘开始的应该挺早的,应该比米英早。

11: How many times, if ever, has 6 broken up?
如果曾经有过,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
并没有。他们还没在一起耶。
一定要说的话……两次吧?一次是业君休学一次是关于杀老师的那次打架……

12: If the world was suddenly thrust into a zombie apocalypse, which ship would make it out alive, 2 or 8?
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号还是8号?
开甜和普洪啊……一对是战斗力爆表的超人一对是拥有不死之身的国家……还是大家一起活下来吧(不你)

13: Did 7 ever have to hide their relationship for any reason?
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并不,他们可是世界第一闪光弹夫夫呢(微笑)

14: Is 4 still together?
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当然啦www森林组可是要一起死去的ww

15: Is 10 cannon?
10号CP是原著CP吗?
是的!!……不,其实作者还没有说,但是基本就算是官配了!!你们知道我这个一直在拆官配cp的萌了一对官配有多不容易吗!!

16: If all ten ships were put into a couple’s Hunger Games, which couple would win?
如果这10对CP参加了一次CP的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饥饿游戏?……大逃杀吗。
……
……
……
WTF?!你他妈在逗我?!我怎么从来没发现我萌的cp都战斗力爆表?!!
……好吧好吧先排除堀鹿和月莲,一对是普通人一对是小王子小公主应该没什么获胜的可能吧……呃森林组也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太软了……我觉得我选不出来。
其他的都战力爆表啊尤其还有两对有不死之身的?!
嗯,开甜,不管不管我就要选开甜(不你)

17: Has anybody ever tried to sabotage 5’s ship?
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没有,但是班长桑一直都在傲娇呢(bushi)
……其实这对,粮,也少的可怜啊_(:_」∠)_

18: Which ship would you defend to the death and beyond?
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不已都要捍卫的?
……都是吧。让我选出一对也太难为人了。毕竟这里列出来的就是想要一直爱下去的cp了不是吗。

19: Do you spend hours a day going through 3’s tumblr page?
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汤不热页面上?
没有……月莲说实话比较冷,因为这也算是低龄动画了吧(望)况且我也没有汤不热账号_(:_」∠)_

20: If an evil witch defended from the sky and told you that you had to pick one of the ten ships to break up forever or else she’d break them all up forever, which ship would you sink?
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从这10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
咳,坑人啊?!
那就……萨莉吧。咳,其实我很喜欢这对啊……但是我看着班长也没有什么表示,花苞苞也一直不冷不热的啊嘤嘤嘤……真的,我真的是爱萨莉的,信我。


最后祝我萌的这些cp都能百年好合!
爱你们啵啵ww

评论(4)

热度(2)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