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米英】Knock Knock.(2)

*米英ONLY

*一个傻白甜摸鱼小短篇放置处。

*前后文无联系,可分开阅读。

*题目源自Lenka同名歌曲《Knock Knock》。

*我期中考完啦!!!考完啦!!!考完啦!!!

*然而全部挂科(。)

*已经不会写文了。写的东西自己都没眼看。




※ ※ ※




某个晚上的小小意外

 

*两人已交往设定。

*原本的其实还……蛮可爱的。

*结果莫名其妙……变成这样了。

*我的羞耻度已经用尽了。

 

※ ※ ※

 

所以说,即使是亚瑟,经过这么多年,做饭的手艺也是会有些许的好转的嘛。

 

……并不是自我安慰哦。

 

阿尔弗雷德戳着盘中的牛排,暗暗地告诉自己起码还能看得出这是块牛排,既然外表还算看得过去,那么按理说味道应该也不会很差才对……想想毕竟再怎么说自己也是吃对方做的饭长大的,这点抵抗力还是有的……一念至此,素来不信上帝的美利坚小伙默默地在心里画了个十字,用对方注意不到的幅度深吸了口气,直接叉起那块牛排就往嘴里塞去——

 

“小心酱汁不要粘在脸上哦……啊。”

 

闻言美国青年转向身旁的英国绅士,尽管餐厅里除了他和自己之外没有其他人的存在,对方依旧维持着良好的餐桌礼仪和融入骨血的绅士风度。他用有着修长白皙、骨节分明的十指的手优雅地执起餐刀,低垂的眼睫露出一个美丽的弧度。此时这位宛如从古典秀雅的英伦世界中走出的青年正蹙起眉头不满地看着这位明显没有良好教养的美国人,“吃得那么急……酱汁都粘在脸上了。”而正在努力咀嚼那块牛排的阿尔弗雷德无暇顾及对方的话,只是单纯的因为对方的声音而直视对方:“呜呜嗯嗯?”然后发出这样不明的音节。亚瑟叹了口气,决定还是不去在意对方糟透的餐桌礼节。

 

大概又是因为自己不符合所谓礼节的举动吧。阿尔弗雷德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毕竟以他和亚瑟这么多年的相处来看他也早已学会从对方的某一个微小的表情、细微的音节亦或是不明的鼻音中捕捉到对方想要表达的情绪。就在他依旧费力咀嚼口中那块牛排时他不经意地瞥到依然再用优雅的动作进食的亚瑟时,他意外地发现对方唇边沾上了一些酱汁。这可真是少见,他想,这对这个古板到苛刻英国佬来说一定是无法忍受的事。于是他发出几个意义不明的音节将亚瑟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在对方看向自己时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唇边——示意对方嘴角沾上了一些酱汁。亚瑟皱着眉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而并没有任何行动。阿尔弗雷德兀自好奇,然而口中那块食物却让他无法发出任何声音,只能依旧徒劳地指着自己的唇角,同时发出一些令人困惑的支吾。两人这样无声的僵持着,直到亚瑟似乎想到了什么,白皙的脸色逐渐染上红霞。他在阿尔弗雷德疑惑的眼神里装模作样地假咳了两声,翠绿色的眼睛着看看那瞧瞧就是不望向美国西海岸的那片海蓝:“咳,那如果,你一定坚持的话,就没办法了……”

 

正当阿尔弗雷德有点懵地迟钝地琢磨着亚瑟究竟理解成了什么的时候,他的恋人突然身体前倾,在他还为这展开而愣神的时候对方温热的吐息已经迫近了脸颊。接着,是从脸颊上传来的湿热柔软的触感,对方的舌尖小心翼翼的移动,从脸颊到唇角,什么东西被轻轻卷去,只留下湿漉漉的痕迹,和让心脏几乎燃烧起来的灼热。“既然你说要我帮你擦去酱汁……稍微、给你点福利好了……”那人小心翼翼的开口,带着一点心有不甘和一点满心欢喜。阿尔弗雷德这才迟钝的看向已经离开了他的脸颊的亚瑟,对方唇角依旧残留着一抹酱汁,而他的双唇已经被湿润成玫瑰色,趋近脸颊的颜色。唇角是对方唇舌的味道。刚才不知为何做了了不得的事情的那个人还在故作矜持的喋喋不休:“所以没有别的意思啦!不是你自己要我帮你擦酱汁来的嘛,我只是……”话音未落,身体就再次被迫前倾,亚瑟瞪大了眼睛,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脸颊上的触感。湿热的、痒痒麻麻的,从脸颊一路汇聚到心脏,最终转化为让胸膛里的那个器官激动跳跃的动力。对方的舌尖在将那点酱汁吃干抹净后还不满足,依旧慢吞吞地向唇舌逼近——

 

这个人,真是太犯规了……

 

在唇齿相接的前一秒,两个人的脑海中同时闪过这样的句子。

 

 

 


关于对历史老师的日常纠结

 

*痴汉学生米×老师英。

*我对语文老师和高一时生物老师的日常(。)

 

※ ※ ※

 

依然是随着上课铃一起踏入教室,依然是与平常无异的平缓稳定的脚步,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禁欲的风衣,依然是冷淡的表情。

 

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地挺直了脊背,做出一副认真听讲的好孩子的样子,眼睛紧紧追随着踏进教室的讲师的身影。他用余光捕捉四周,毫不意外地发现同班一向对文科科目兴趣缺缺的理科生也如他一样将目光紧紧锁在了他们的历史老师的身上——虽然心里知道他们只是单纯地因为这位过于优秀的老师而对历史这门科目产生了兴趣而已,依旧有一股酸涩的情感攀附着心脏生根发芽——那大概是名为“嫉妒”“愤怒”“占有欲”“骄傲”等等等等一系列莫名的情感混杂在一起的总和。

 

总之hero就是不开心!

 

最终得出这样的结论的阿尔弗雷德嘟起了嘴,然而在收到柯克兰老师似有若无的一瞥时立刻恢复了对方所喜爱的好学生的模样。他已经能听到周围对历史老师十分痴迷的女生们低声的窃窃私语了。

 

“快看快看!我男朋友又来了!”

 

嗯???搞什么啊明明亚瑟是我男朋友好吗???

 

“好好好你男朋友,没关系反正他是我老公。”

 

Excuse me???这位同学什么时候他成你老公了???明明hero我都还没下手好吗???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啊不过他确实长得挺帅的。”

 

这句话hero喜欢听,hero看中的人当然长得帅!虽然也很可爱啦……但是还是不希望你们能看到他可爱的一面就是了。

 

“总之讲得真不错啊……我也只在历史课上睡不着了。”

 

虽然很感谢这位同学你支持我男朋友的工作,但是果然我还是不希望你们那么盯着我男朋友一直看。

 

“琼斯。”

 

听见了吗我男朋友声音就是这么好听听他叫我名字了他都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呢就叫我名字了……等等?!!

 

“啊啊是!”

 

尽管一直对讲台上的老师目不斜视,但思绪还是神游到九霄云外的阿尔弗雷德一个激灵站了起来。冷淡刻薄的讲师慢条斯理的打量着他的脸,将他局促又隐藏着些微欣喜的细微表情尽收眼底,才敛起眼睫淡淡开口:“坐下吧。以后上课认真听课。”——只是那样的表情在阿尔弗雷德看来只能让他的头脑全部清空独独留下一个“他的睫毛真好看”和“他的嘴唇真好看”的念头。

 

阿尔弗雷德在原地手足无措的愣了两秒,才慢吞吞地拉开椅子坐下。还想着能因为不好好听课被叫到办公室喝茶呢……他在心里叹了口气,不无遗憾地想着。然而刚刚坐下,身旁的女生们再一次恢复了窃窃私语的状态,其中不无“柯克兰老师是我男朋友”之类的宣言,在阿尔弗雷德听来却只跟向他宣战无异。

 

所以,他是不是应该私下要求亚瑟,把他们的关系公开比较好?



TBC.




我期中考完啦!!!考完啦!!!考完啦!!!

我回来啦!!!小天使们你们还认识我嘛(捧脸)!!!

然后,期中考,考得,非常砸……

我的命已经交代了。各位,我就这了。

为什么,为什么期中考就不能爱我一次(痛哭)


好久没动笔,写的东西自己已经完全没眼看了(捂脸)

关于这段时间米英力爆棚的产物……(虽然写得什么都不是……)

想写点深沉的东西但是弄不出来(。)就,写了两块小甜饼……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13)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