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米英】知乎体:W大附近有什么推荐的美食?

一块没啥营养的小甜饼。

各位中秋节快乐XDD!(虽然已经过去了……假装没有过去的样子xxx)

开头无关的废话有点多,所以请各位稍安勿躁……重点都在后面x

在英厨和米厨之中摇摆着……



※ ※ ※



知乎体:W大附近有什么推荐的美食?

 

灵七七,I can flyyyyyyyy

 

8785 赞   801路公交车、世界的初恋、光耀华夏等人赞同


看到这个我就忍不了了,怒答。

 

首先我也不瞒着各位,我就是W大的一员。关于W大附近的美食,其实W大自带的食堂那饭菜的水平就是一级棒了好吗!!因为W大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所以食堂也相应的备好了世界各地的菜色。不论是日式料理还是法国大餐都可以在W大品尝到,不管你来自哪里基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和你口味的食物。这么好的条件去外面吃简直是暴殄天物啊_(:зゝ∠)_

 

好啦我还是认真回答吧ww翻了翻评论,也看到不少校友,其实我想说的大家都说得差不多了……可能是因为临近学校,所以W大附近的吃的还挺多的,不远就有一条小吃街……里面店面不少不过小摊也不少(没有小摊的小吃街算什么小吃街!!!)。里面天南地北的小吃都有啦,这里推荐一家逼格比较高的……

 

在W大所在的那条街上有一家咖啡馆,离学校也不远,名字叫“Blue-eyed”,连我这种不喜欢喝咖啡的人都能在去过一次后愉悦地成为了常客!!当然如果实在无法接受咖啡的话店里也提供果汁和奶茶,除了饮品之外还有各种甜点!!有慕斯啊马卡龙啊提拉米苏啊这样高级的当然也有次一点但也依然超级好吃的普通甜点!!!我怀疑我都要长胖了哭唧唧……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保持着两天或三天一次的频率频繁光临那家店如果这还不算爱!!最后顺带一提,里面的服务生们都很养眼哦XDD(还有不少外国友人哦www)

 

9月10日更新。

 

哇很开心大家都能喜欢我的推荐!!我还在评论里看见了好多问我去那家咖啡店究竟是何居心的校友们……哼我当然是去看帅哥美女的啦╭(╯^╰)╮都是我的才不给你们!当然也有很多希望我继续扒那家咖啡店的小天使XDD为了你们我就多说点吧ww

 

一开始我是被基友拉进了那家店,进去了觉得店里的装潢很不错,感觉古典又时尚,哎呀我这种话废是说不清楚的啦,再说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和我基友一起坐下的时候就有一位侍者小哥过来了,我抬头一看,哇金发碧眼外国友人啊!就是眉毛粗了点。第一眼其实也没什么,就觉得他很帅(虽然眉毛很粗orz不过还是挺好看的),学校里的歪果仁也多了去了所以没太惊讶,结果他一开口,“两位请问需要些什么?”还附赠一个特别温柔的微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boommmm!!!我的天啊怎么能有这么帅这么温柔声音这么好听的人我我我ekaewngwoije365wedf!!!真的,我形容不出那个微笑,感觉温柔还不能完全的能够形容……就是,就是像是被春风温柔地拨开溪流凝结的薄冰,就像逡巡在森林里将木材和湿润的泥土的气息一并吸入肺腑的那种清爽又舒适的感觉,总之就是特别温柔但又保持着让人有点心痒痒的距离……哎呀我根本说不清啦qwqqqq!还有小哥长得也炒鸡帅啊qwqqqq概括点说就是金发碧眼,但是这四个字完全无法描述出他一丝一毫的帅气啊!!金色的头发,但是看起来十分耀眼,不清楚那到底是属于什么样的金色。每次头发都有点蓬松和凌乱,但看起来又恰到好处。肤色白皙,身材修长高挑,虽然有些瘦弱但还是有属于男性的不甚明显的肌肉线条。眉毛有点粗……不过完全不影响整体的美感!虽然看到的第一眼我还是有点懵……眼睛是绿色的,那双眼睛!!我跟你们说那双眼睛!!!我的妈啊我一个眼控炸炸炸炸了!!!我也不想多用什么笔墨来描写了,毕竟任何语言和那双眼睛对比起来都太过贫乏苍白,反而失了美感。小哥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简直就像个高中生,虽然他自己说是出来打工的,有时候会戴上眼镜(可能就是因为总是被人认错年龄),但是还是好帅啊,又帅又温柔又可爱qwqqqqq

 

后来,后来我就为了这个人成为了咖啡店的常客(手动再见)。但是我高兴啊!!!

 

咖啡店里每天人都特别多,我估计好多人都是为了我家侍者小哥才去的哼o( ̄ヘ ̄o#)(宝宝不开心)因为我成了常客,所以小哥也偶尔会和我聊聊,聊着聊着我觉得他的声音和长相都有点熟悉,后来我才发现……这tm不是我们W大的学生会长吗(手动再见)!!!不要问我为什么才认出来,毕竟我不太了解这方面的事,学生会长又深居简出的,学校又那么大再说我还脸盲……不管怎么说我真是弧长到那时候才知道啊(ಥ _ ಥ)然后我也问他了,他也不好意思的承认了,并希望我保密。(看来还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样不太关注学生会啊,没见过有其他知道的)

 

然后因为这件事我和小哥呸会长的关系就更好啦!说起来,之前会长一直对我都是很彬彬有礼的(对其他人也一样,尤其是女性,大概是因为会长是个英♂国♂人……没有别的意思哦(* ̄ω ̄)),但我们熟悉了之后……怎么说呢……虽然大部分时候他还是很温柔暖心,但不像之前那样……呃……直白了?比如说之前我感冒的时候他会很关心的问我“怎样了,还好吗”之类的,但现在他还是会很关心的上来但会说“感冒了吗?……不是关心你,只是怕你传染了别人而已!”这样的话……啊……这算是……傲娇……吧?怎么办感觉更可爱了啊啊啊(*/ω╲*)要是谁能成为会长的女朋友简直要幸福死了啊啊嗷嗷(❤´艸`❤)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虽然里面还有很多长得帅的侍者小哥但不管不管我就认定我家会长大人了哼!大家喜欢的话我再来深扒好惹www

 

9月12日更新。

 

好了我来了……本来昨天还想多说点关于会长的事但是昨天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所以才弄到今天……

 

啊,看到有人问我的年龄,我是大二生哦!19岁,会长已经是大四生,22岁了,完全看不出来啊,感觉比我还要小一点的样子……

 

关于昨天发生的那件事,首先我说明一下,我之前也说过,会长长得超——————级帅,虽然不确定,但我觉得咖啡厅里得有三分之一的人(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被他吸引过来的。然后,你们知道的嘛,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世界上也是有那种恶心的人在的。大概是因为会长男女通吃(作为一个腐国人……呃大概跟这个没什么关系),所以咖啡馆里有好几个对他有意思的大叔……我一开始就注意到了,那些人总是在会长工作的时候来这里然后一直盯着他看,具体的就不说了怕脏了大家的眼……总之!昨天他们那群恶心的人在会长询问他们的时候就缠着他不让他走了,虽然会长还是保持着绅士风度,对他们的调///戏也是冷静应对(说到这里会长真是沉得住气啊,要是我直接就揍过去了),会长应该也是不想理他们,想着忍忍就过去了,结果!!没想到!!那几个人居然直接摸上来了!!虽然一开始只是手臂!!!我当时就zpjewfnpfk操你妈会长也是你能调戏的???!!!会长也很辛苦,毕竟再怎么说也是客人(客人会做出那种事吗?!!)如果一个弄不好可能就会被辞退……所以还是不能说什么重话只能是不着痕迹的推开……但是那群人反而变本加厉还还还……!!妈的我一个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就在我一拍桌子站起来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外国小伙走到会长身旁,比会长要高一点,但是比会长健壮多了。他把一只手放在会长肩膀上(说实话当时我正在气头上,看到他这个举动真的是快要炸了),然后跟那几个大叔说了几句什么“你们这样做不太好吧”之类的,大叔当然没理他,还不耐烦的对他挥了挥手让他快滚,然后那个小伙就抓住一个正对会长动手动脚的人的手,好像用的力气挺大的,那个人都疼得叫起来了,小伙还是没松手,从我这个角度还能看见他还在笑,但是那个笑容非常恐怖……我看见会长有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很快让他停手,他回头对会长很阳光的露齿一笑,手上也松了,但还是抓着对方不放手,并对那群骚扰的人阴沉的看了一圈,然后低沉地说:“你们还要继续这么做吗?”说着还把他拽着的那个人的手扯到他们面前,然后狠狠地把那个人扔到了地板上(对,就是扔)。一群人都愣了,整个咖啡馆的人也愣了,然后那群人就骂骂咧咧的逃走了。我就保持着拍案而起的动作僵在原地,虽然很尴尬但也很庆幸:那群人应该不会再来了吧,还好最后也没出什么大事。

 

然后会长就向那个小伙道歉,因为他们都是歪果仁所以干脆就直接用英语交谈了,那个小伙语速很快应该是米国人(别问为什么,直觉),我没听清,然后会长就看见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当时还是保持着那个站着的姿势……囧orz)我说没事没事,又问他怎么样,会长笑着跟我说没关系,说他也考虑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况且一般人都从他这里占不到便宜(顺带一提,我觉得会长应该很擅长应付这种情况……他的语气很自信啊)。然后我担心地和他聊了聊,聊着聊着那个美国小伙过来了,看见我在于是用中文问会长还好吗(orz他的中文发音好诡异,完全比不上会长),还伸出手想抱抱会长的样子但然后就止住了,会长很礼貌也很疏离地点点头,后来觉得毕竟人家为自己解围了还是对他微微笑了笑。然后小伙也特别开心的咧开嘴笑了,说起来之前没在意,现在才看见这个小伙也好帅啊!!!咳,不要说我喜新厌旧,我当然也爱会长,但是他们两个……怎么说呢……各有千秋?应该说都很帅但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吧,会长就给人很温润有礼的感觉,但小伙就很阳光开朗。他也是金发碧眼,头发的颜色和会长不太一样,是在阳光的照射下会熠熠闪光的色泽。皮肤比起一般的白种人有些深,是健康的小麦色,看起来应该是因为参加体育锻炼而变成的。身上可以看出明显的肌肉,虽然不是那种肌肉型,但手臂上隆起的肌肉看起来也是健康结实。鼻梁很高,架着一副眼睛,虽然他整个人散发出的气息显示着他应该年龄不大,但那双眼镜就很好地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成熟了许多。蓝色的眼睛,我说了我是个眼控,所以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我……!!!那双眼睛也好好看啊(哭着)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天蓝?海蓝?还是婴儿蓝?像是你看到他的第一眼就会无法自拔却又心甘情愿的沉溺在里面一样,像隔海相望的那个世界上最清澈明亮的光。总之小伙也好帅啊啊啊!!!之后我们又聊了几句小伙就到原位上坐着了,之后一直在看着会长。我也等了一会儿觉得那群变态不会再来了才和会长道别了。

 

9月13日更新。

 

没想到你们都这么关心……话说现在离题多久了?(翻问题)结果我看了看评论大多是关心会长和小伙的关系的啊???(黑人问号.jpg)当然也有关心会长的安全的小天使们,在这里谢过你们,据会长说之后也没人来骚扰他了(我觉得会长还是多少有点手段的),所以各位大可放心www

 

关于问到小伙和会长的关系的……我就知道你们好奇这个问题(手动滑稽)

 

那我就说一下自己的观察和感受啦www因为我一开始来到咖啡馆的时候完全就被会长吸引了所以其他人都没怎么关注……但是之后就慢慢注意到咖啡馆里的几个常客,这个小伙就是其中之一。后来想起来其实每次会长当班的时候小伙都会出现在咖啡馆,但是因为小伙坐在角落里所以不怎么引人注意。在前天那件事后这两天我特地关注了一下小伙,加上之前注意到的他的举动,我觉得吧……

 

咳,怎么说呢,首先,会长当班的时候小伙必到。这么一想确实是这样,我和我基友合计了一下之后也确实如此。然后,小伙每次都会坐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会长忙前忙后的,那天我就特地等到会长下班,结果我看见会长走后不久小伙也跟着走了。我就像个跟踪狂一样偷偷尾随过去……结果看见会长和小伙一前一后的回了学校,之后我就跟丢了。还有吧,最明显的就是之前那次小伙帮会长挡那些变态了吧,再加上之前每次会长和他说话他都笑得特别开心,就算每次会长在店里都特别忙根本不理他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坐在角落特别高兴的看着会长的样子,我觉得他应该是在暗恋会长……

 

但是我不信我不信!嘤嘤嘤会长明明应该是我的(ノಠ益ಠ)ノ彡┻━┻虽然小伙很帅但会长该是我的还是我的嘤嘤嘤宝宝不开心宝宝心里苦(ノへ ̄、)

 

然后还有啊,到这里我觉得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暗恋会长了,但是我看着他完全没有要追会长的意思……诶,只是暗恋的话现在还真是少见啊……而且看小伙应该是那种很受欢迎的,应该不是羞于去追人家的那种啊?虽然两个人是同性但毕竟我们学校歪果仁很多同性情侣虽然不多但也不算少见,所以这点让我有点困惑……不过一想反正也是别人的事,我们又说得了什么呢……哎。

 

9月14日更新。

 

今天还是上来说两句吧,看到大家都很期待他们的样子。

 

嗯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小伙今天依然暗恋着会长。

 

他的举动也太明显了吧!!今天居然是和会长一起进的咖啡厅,还在角落里一脸兴奋的等着会长来问他想喝什么,等到会长问他结果他来了一句“我想喝什么你不是都知道吗”会长的脸色顿时不太好(那边光线太暗了没看清),然后把饮料单一把糊小伙脸上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小伙把单子拿下来居然还在笑,然后目送着会长走开了。

 

感觉小伙真的很喜欢会长啊,可惜会长对他没什么感觉的样子……不要跟我撕,你看之前那群变态那么骚扰会长会长都只是冷静的跟他们说话都没动手,小伙就这么随意说了一句话会长就翻脸了。而且之前小伙帮会长赶跑变态会长也只是淡淡的跟他道谢没别的表示(可能歪果仁都这样吧……我也不清楚辣),所以这么一看小伙还真辛苦啊……

 

之后我又在学校里打听了一下,忘了跟你们说了,我发现这个小伙他其实是……我们下一届,也就是今年新生里面算是最优秀的一个,人气特别高,不论是学习还是体育都特别棒的那种……好多女孩子都喊着要嫁给他给他生猴子x开学这么几天他就被告白了十几次(包括男生和女生),但是每次都毫无例外的拒绝了……想想应该也是因为会长吧。

 

然后关于会长,我问了一下和他比较熟的学长学姐们,他们说会长这几年都没谈过恋爱,平常也不像有恋人的样子,也没有对某个人表现出好感过。所以我想会长大概是不会恋爱的吧……也就是说小伙希望渺茫啊。

 

有点心疼小伙。

 

9月15日更新。

 

今天是中秋节!!各位月饼节快乐XDD!!

 

看到大家都这么喜欢我的扒一扒真是太开心了!虽然离题十万里……还好问问题的妹子也很宽容,十分感谢!!

 

看到我的上一个更又让很多人都很心疼小伙,是啊,知道了他对会长的喜欢之后我也一直很心疼他,快要超过对会长的爱了x

 

今天是中秋节嘛,店里今天也会发放月饼,会长今天也来上班了。因为来W大上了这么多年学所以也早都知道今天是个节日,于是带着笑容在店里发月饼。小伙是几乎和会长一同进的店,他还是坐在角落里等着会长。然后会长就磨磨蹭蹭地到他那边了,也没看他,就直接递给了他一块月饼。小伙有点懵,看了看会长,又看了看月饼。会长也没说什么,就把月饼往小伙怀里一塞就跑了。小伙很懵逼的看着自己怀里的月饼,沉默了两秒然后掏出了手机(我觉得他可能是在搜索什么是中秋节),过了一会儿他就笑眯眯的把月饼收起来了,继续笑着看着会长。哎哟那个笑,真的是沉浸在恋爱之中的人才会有的笑容啊,都快把我这个单身狗给闪瞎了。

 

会长大概是给他盯得有点发毛,时不时的回头看他。小伙也不避讳,依然那么笑着看着他。看着看着会长就脸红了,别扭了一会儿就跑过去低声跟小伙说了几句,还是用英语,离得太远我没听清,但我就看着小伙听了会长的话之后笑得更灿烂了,然后会长就走开了。我还看见会长好像脸红了。

 

噫——小伙你这是有戏啊——

 

之后大概是为了活跃气氛,当时在咖啡厅里每个打工的人都被店长要求说几句话,不管是节日的祝福还是日常的吐槽都好。然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说了,还有好几个大胆的客人姑娘和小伙子向店长要来了话筒自己对着店里的人们说了几句话。大家都说的很好,大多数还是关于节日的祝福,啊也有比较开放的是直接对心上人的告白……当然对方知不知道听没听见我就不清楚啦。

 

最后轮到会长了,会长接过话筒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用特别苏特别磁性特别性感的声音对着店里所有人说:“今天是中秋节,我听说今天是个团圆的日子。虽然我不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人,但是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和家人团聚。不光是家人,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以及知道这个节日、有心爱的人的人,都能和他在意的人相聚。不论经过万水千山,不论经历多少艰难险阻,都希望他们能够最终确定彼此的心意然后在一起。就像今晚的圆月一般,两个拥有缺陷的半个圆能够最终合成一个美丽的整体,大概这才是团圆的真正含义吧。Happy Mid-Autumn Day.”

 

别问我怎么记得这么清楚,我已经录下来了。

 

当时会长说完整个咖啡厅都沉默了两秒,然后全体鼓掌,简直就像是潮水一样一波波地涌来,会长也慢慢在大家不停息的鼓掌声中红了脸。然后,突然在这一片掌声中传出一个声音——“You are soooooo greaaaaat!! I love you Arthur!!”

 

然后本来只是脸微红的会长听到这句话后顿时脸爆红,这句话也成功地让掌声停息了下来,所有人都看向声源——就是那个坐在角落一直暗恋着会长的美国小伙。

 

然而小伙却依旧那么笑着,一双蓝得近乎透明的眼睛在昏暗的角落依然熠熠闪光。会长僵在原地,看着一直爱恋着他的少年起身一步步向他走来,像是罪人追逐着步入光明。

 

“愿你能和心爱的人团聚。”

 

“可是啊,亚瑟。”

 

他开口是略有些生涩的中文,但此时却根本无人在意。他只是开口,诉说着自己的心意,那是像是小溪一般日夜不息的、如同嫩芽一样破壳而出又似这圆月一般即使阴晴圆缺却依然无法失去的思恋啊。

 

“如果真的是这么希望的话,把我晾在一边,不是太过分了吗?”

 

“我们也本是缺失了的半圆,终于有机会能够重合。”

 

他向他张开双臂,是差一半就能圆满的半圆的弧度。他抬起脸,被阳光所眷顾的脸上流连着一片耀眼的金黄,在碧蓝色的眼底缓缓流淌。

 

“亚瑟,你要来我这边吗?”

 

脸红的少年还是杵在原地,只是略略抬起头看向眼前的人。他爽朗的笑起来,眼中的天空伸展开碧绿的枝条,他向前迈出一步,宛若眼前的幸福触手可及。

 

“那,我就只好去你那边咯。Dear.”

 

话音未落,不只是碧眼的青年收起了手臂,还是绿瞳的青年跌入了怀抱,总之两个人最终还是相拥。绿眸的青年将脸埋在对方的肩膀上,身体有些轻微的颤抖,嘴里低声喃喃着类似于“阿尔弗雷德你这笨蛋”的抱怨,最终都化为了让人满心欢喜的蜜糖。

 

“I got you.”

 

“I love you, Arthur.”

 

他们只要对方。

 

事后我才从店长那里听到了整个事情的原委。原来小伙和会长早就是恋人,小伙是为了会长才专门考到了W大。而会长一直在这家咖啡馆打工,小伙来了以后不放心所以一直跟着会长就怕他出什么事……而他们在外面表现得那么冷淡(只是会长单方面的对小伙冷淡)是因为会长还是顾忌两人的关系会遭到别人的另眼相待,另外因为小伙太热情了(店长原话)所以会长才决定两人在他人面前扮作陌生人……虽然小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就是了。

 

什么什么???原来我们一直心疼的小伙其实是有女划掉男朋友的???而且他的恋人居然就是我们一直以为是他暗恋的学生会长???可以,这份狗粮我很服气:)

 

关于为什么我是从店长那里听来的整个故事,因为会长早就在小伙告白的时候就被拉走了:)大概是去和心爱的人互♂诉♂衷♂肠了吧:)

 

好啦,说了这么多,虽然莫名其妙被他们秀了一脸,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祝他们能够幸福,就像这圆月一样,终于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半圆,组成一个圆满的、完美的形状。希望他们能成为对方的唯一。他们属于对方。

 

很高兴各位能够喜欢这个发生在我的身边的故事,也感谢问出这个问题的题主,当然更要感谢小伙和会长,谢谢他们带给我们的故事,谢谢他们能够存在于此。最后,还是祝各位中秋快乐!愿各位也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团聚。

 

十分感谢。




HERO☆ , Hero saves the Queen XDD!!


1923 赞   米英大法好、♠USK❤、灵七七等人赞同


学生会长。

当然他只能是英雄我一个人的:)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



End.




本来只是个小甜饼没想到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orz……本来就是个“亚瑟在外面打工阿尔不放心陪着他但两人在外不是情侣关系装作陌生人”这样的脑洞……结果写high了就加了很多结果看起来什么都没说清楚的样子……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啦orz能看到这里真是十分感谢各位……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