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看到好多大大写这个……有点想写写,混个更。

下周就考试了啊嘤嘤嘤QAQ

不知道能不能用,于是向麦冬大大要了授权(虽然我知道不是出自麦冬大大)……于是麦冬大大是这么回复我的(图片)

……我!已!经!死!了!

……好了不闹了。今天才上lof的我才知道大大退圈的消息我的天简直哭瞎QAQQQQQQQQQQQQQQ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灵七。(其实我最近很喜欢归往这个名字……不过常用的还是圈名啦)

普洪和米英。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嗯……普洪的话相处模式非常可爱(咦)!两人都把对方当做死党也当做对手,类似于欢喜冤家,每天都是吵架打架找茬,看起来很讨厌对方但一旦对方有麻烦或有危险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帮忙,非常关系对方,只是关心的方式有点异于常人……其实都很喜欢对方哦!只是不好意思说明或者是根本没意识到啦!虽然两人经常会在一起打架,但是普爷总是会突然意识到“啊糟糕这家伙也是女孩子来着啊”所以会下意识的让着洪姐ww而洪姐虽然喜欢把普爷当做素材但是也只是自己写写普爷真出什么事的话洪姐可是会和人家拼命的ww两人在一起就会讨厌分开就会想念,但也是在这样的氛围中相互扶持着一路走下去的呢!在某一天蓦然回首的时候会想到“啊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吗”,然后相视一笑,握紧了对方的手一边斗嘴一边继续坚定地踏上脚下的路。总之普洪超可爱!


米英吗……感觉某种程度上和普洪有些相似,但是还是有不同的。说起来一谈到米英总会下意识的代入国设啊……不管是什么设定,两人的背景身世总会有国设的影子。感觉亚瑟在阿尔小的时候就是个很温柔很稳重的大哥哥,总是宠着让着阿尔,后来阿尔想脱离亚瑟的控制于是两人反目成仇。很多人都说阿尔独立是为了与亚瑟并肩,我觉得这样说是不对的。如果是作为人设,那么这样说还过得去,但是如果是作为国设,这就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说法。两人作为国家,都代表了人民的意志,所以他们“自身”的情感是不被允许存在的,他们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人民的选择,和他们自身无关,这是国设最迷人也最悲哀的地方。嘛……不过这和这道题没什么关系呢……说了这么多废话,抱歉。

我觉得一开始,亚瑟大概只是想找个类似于心灵的归宿一样的地方,这就是他宠爱阿尔的原因。而阿尔,长久以来一直和亚瑟生活,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深深受了亚瑟的影响,没有办法离开他。至于独立,那是他们没有办法回避的历史的潮流,这里暂时不提。之后在一段时间的“冷战”后,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感觉后来就是阿尔一直在宠着亚瑟了啊……两人的相处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拌嘴挑刺然后(用比较隐晦的方式)道歉然后滚上床……。不是,总的来说还是很温馨的。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 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这个要看具体的cp的……普洪是10分(对,没错,就是十分),米英是4分左右。


首先米英打分比较低是因为说实话我米英文写的比较少……所以ooc还没能完全体现出来。而且为了这我还翻了翻我写过的涉及到米英的文……还好,性格什么的还不算太ooc(大概),有时候会苏了点会逗逼点但是太夸张的还算不上。只是阿尔几乎每个自称都是hero这个要改一下,大概是我看惯了所以改不过来……但是有时候真的很出戏。亚瑟的笨蛋用的不是很多,而且BAKA更是几乎一次也没有(有什么可骄傲的啊)。而且总觉得我写逗比文反而更能抓准他们的性格?嘛……大概是错觉。


普洪吧……好吧,我承认,普洪简直是ooc到家,和我上一题写到的我认为的普洪的相处几乎没有一点关系。伊莎总是太小女人基尔总是太普通……虽然自己每次都知道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改,改了反而觉得更奇怪……其实我是普洪双厨啊但是总觉得根本没有写出真正的他们……我的错。以后我会更努力地揣摩他们的性格的。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就像我一开始的那张图片说的,辞藻堆积的太过了……的确,我是很喜欢在名词前面加上一堆定语来修饰,尤其是来描述人的面部,准确的来说是人的眼睛的时候。除此之外文风也很幼稚,病句很多,用词也很不准确……总觉得是让人很无语的文风啊(尤其是让我自己)。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太多了说不过来!文笔华丽的也很好,简单明了的也很好,深奥哲理的也很好……!总之能让人看的很舒服的就很好!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没有任何描写,只是单纯的写对话,场景描写也没有。顺带一提我忍不了没有标点符号或者标点符号使用错误……!没有标点符号的文章直接跳过,看不下去。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会,也不会。别人评论“写的很好,我很喜欢”的时候会很惶恐,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到别人说的那种程度;别人说“写的烂透了”的时候会很受伤,反反复复的看自己那里写的不好然后又考虑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但是尽管如此并不会对我接下来的创作带来什么负面情绪,我还是会按照我的想法继续,虽然可能会注意一些,但是创作这件事是不会停止的。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自卑,但有时候又很自傲。看到大大写的东西总会哀叹“为什么我写不出来这样的文章呢”,看着其他人写的东西又会想“果然还是我写的好一点”,不过前者比较多啦,后者很少有,因为现在大大好多呢……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讲故事的能力,阅历,灵感,时间,耐性。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虽然文笔和叙事能力都很差,但是我觉得我坚持的时间还挺长的,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高一,期间从来没有过“放弃创作”的念头。大概我也勉强算是个热爱文字的人吧。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评论(2)

热度(9)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