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露普洪】我今天发现这个世界他要上天。‖1‖

暗搓搓扔个粮x

这个草稿存了好久了,当时写了一半卡死了……今天爬上来写完了。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友情向的cp啊……比如恶友组和阿德里三人组啥的。

不过这个太冷了……但是意外的戳我萌点。

……不过,还是不可避免的带了点普洪cp向。对不起[[土下座

 @说谎家_败川正在被污染中 ←就是这位亲让我打开了新大门……各位吃我安利吗!!

顺便,我发现只要我一写逗逼文我的题目总是会非常诡异……总觉得还会有后续啥的。我很努力的逗逼了一下,结果没有成功……只是成普通的日常向了。

 

 

 

 

 

“出了点儿事。”

 

那天基尔伯特特认真的找到布拉金斯基,这个时候的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没被基尔伯特榨压出抖S属性,小毛熊眨着一双跟玻璃珠似的亮闪闪的眼睛问怎么了。

 

基尔伯特深吸一口气,他说你先坐下,先坐下,让本大爷整理一下思路。

 

于是小毛熊乖乖的说哦。蹬蹬蹬的搬了个小凳子过来坐在基尔伯特跟前。基尔伯特顺手给小毛熊顺了顺毛,然后就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伊万在一旁觉得无趣,盯着基尔伯特那头乱糟糟的白毛看了好久,然后坚定了自己以后一定不要留基尔伯特这种头型的想法。接着他又想起自己另一个小伙伴那头柔顺的棕色中长发,即使是像个小姑娘一样扎成一个小马尾也丝毫不影响他身上散发出的男子汉气概。伊万又在心里暗暗的下了决定,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伊丽莎白这样有男子汉气概的,顶天立地的汉子。

 

他想的挺多,多得最后他都记不起来自己为什么坐在这里,为什么基尔伯特还坐在自己跟前……诶这孩子睡着了?

 

“……”

 

伊万戳了戳基尔伯特那头乱毛,又盯着他嘴角流下的口水叹了口气。然后照着他脑瓜子一熊掌拍了下去。

 

“嗷!”

 

基尔伯特瞬间跳了起来,捂着自己的头对着伊万嗷嗷直叫:“熊孩子你干什么!”

 

“你不是说有事吗?”

 

“啊?……哦对。”基尔伯特这才反应过来,也不再理会刚才伊万对他实施的暴行,正襟危坐的坐在伊万面前,沉着声音说:“关于那个谁,伊莎,出了点事。”

 

“哦——”你们俩不天天出事儿吗。

 

“这事儿挺重要的,本大爷也才刚刚知道。”基尔伯特深吸一口气,“伊丽莎白,他其实是个,女孩子。”

 

“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他……管他几岁的时候,世界观,崩塌了。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这个自己立誓要成为的人,富有男子气概的人,其实是个女孩子。

 

他觉得再也不能爱这个世界了。

 

很久很久以后,他听到了一句话,觉得非常适合当时他的心情。


这个世界,是要上天吗?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伊丽莎白一脸鄙视的看着他,世界怎么上天。


于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认真的点了点头,对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认真的说:


“那伊莎,你当时,是要上天吗?”


然后他就被伊丽莎白揍了……不对,回到现在,小小的伊万只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观都碎成了一片片的,整个少女心(?)都碎成了饺子馅。虽然他当时还并不知道饺子是个什么鬼,但是如果他当时知道的话他一定会把他们包起来煮一煮然后咔吧咔吧咽下去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你,你是怎么……发现的?”伊万艰难的蹦出一句,而这句话却让基尔伯特陷入了沉默。基尔伯特低着头,做出一副思考者的样子。然后伊万听到了基尔伯特强装镇定的声音:“本大爷,摸到了她的……胸……”


“……听说,摸女孩子胸的人都是流氓。”


“?!!本大爷才不是流氓?!!等等,流氓是什么?”


“……不知道。”


两个小不点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一会儿,顿时都颓废了。


“……伊莎她自己知道自己是女孩子,还装着自己是男生?”


“……问题就是,她根本不知道。”


“……”


虽然当时的小毛熊还是乖宝宝一个,但是那一天,他无比强烈地产生了想要骂街的冲动。


后来,三个人长大后谈起这件事,当然省略了基尔伯特袭人家胸的这种小细节,伊丽莎白本人倒也跟着懵逼了一会儿:“……我靠,原来你们俩早都知道了啊。”


言下之意是就我这么迟钝,连我自己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基尔伯特哈哈大笑的捶着伊丽莎白的背,笑着说男人婆从小就这么笨,吃了伊丽莎白一记肘击。伊万也在一旁笑眯眯的说伊莎小时候那个样子真的看不出来,当时知道的时候他整个人也是懵逼的云云。然后他看着两个开始了日常掐架的欢喜冤家一会儿,突然来了一句:“对了基尔,那时候还没问过你,手感怎么样?”


伊丽莎白再次懵逼的看着他,基尔伯特也跟着愣了一会儿,然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红着脸跳起来喊道:“你你你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说着他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轻飘飘的掠过伊丽莎白发育良好的胸部,眯起了眼睛露出一副分外开心的样子,“不管怎么说也会比较一下的吧?不介意的话现在就可以试试哦?”


伊丽莎白的表情更茫然了。基尔伯特的脸更红了。


最后基尔伯特跳着把伊万赶出了房间,留下还处在迷茫状态的伊丽莎白揣摩着伊万话里的深意。


后来终于明白了真相的伊丽莎白一边揍基尔伯特一边发出了和伊万一样的感叹:这个世界,他是要上天。


Tbc?




……烂尾了。

最近很喜欢说这句话,所以就不断地玩这个梗……好像有点过。

不过终于也产了份粮!有点有成就感(并不)!





评论(10)

热度(24)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