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aph‖普洪】你有本事迟钝你有本事在一起啊

新年第一篇文给普洪!!
新的一年普洪也请一定要这么幸福下去!!

上篇→你有本事迟钝你有本事告白啊
算个系列?我自己脑补的很开心啦。(话说这样的系列我留了多少个了)
我觉得这个系列也可以叫好想急死你。(我自己都写得好捉急啊)

非常迟钝的普洪双方。
上班族(工作狂)普×上班族(工作狂)洪。
有一点米英,也可以当做没有。









“你们俩最近……怎么回事儿?”

亚瑟整理了一下资料,回头看着身后正在工作的人。棕色长发的女人修长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发出不绝于耳的敲打声,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只给亚瑟留了一个表示疑问的鼻音:“嗯?”

“就是你和基尔伯特。”

听到那个名字,伊丽莎白终于分了下心,略略抬眼一瞥正在遣词造句的亚瑟:“怎么了?”

“天天一块儿来上班,下班一起走,中午一起吃饭……哦这个以前也是,总之你不觉得你们俩的行为太亲密了吗?”

“哦,这个啊。”伊丽莎白的目光再次回到了屏幕上,语气平静得过分理所当然。“我租的房子到期了,我嫌那里太远就没续房租,但是忘了再找房子,就暂时搬到基尔那里了。怎么了,很奇怪?”

“……。”岂止是奇怪,为什么一定要搬到基尔伯特家里而不是某个同性朋友的家里?亚瑟张了张嘴,然后颓废的发现自己已经什么都问不出来了。

行了,对于这两个无比迟钝的人就不用想着去当什么神助攻了。









“……伊莎,你过来。”

“嗯?怎么了?”

“你有多少天没做家务了。你看看,这一层灰。”

“……你有多少天没做家务了?还说我,这几天你天天回来倒头就睡,那天还把我捞怀里了。不是说好的家务一人一半的吗?以后你全包了。”

“为什么是本大爷全包了?!本大爷也有工作的好不好!”

“哦,那这样吧,你好好干家务,我给你买糖吃。”

“不要用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来哄本大爷!本大爷是不会屈服的!!”

但是最后还是妥协了。

“哦,那你现在是为什么又干家务了?”

“……总之不是因为你的糖!”

“……那点无所谓吧。哦,这里擦的真干净,加油好好干。”

“哼,知道本大爷的厉害了吧!快多夸夸本大爷!”

“嗯,厉害厉害,真棒,加油,看好你。”

“那你就看本大爷大显身手吧!!”

……难道只是为了得到表扬吗。








伊丽莎白欣喜的把来人请进了家门,一边招呼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到沙发上坐,一边忙不迭的小跑去厨房准备茶点。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基尔伯特闻声伸手拿掉了搭在脸上的书本,眨了眨红色的眼睛才彻底清醒。随即便掀开披在身上的薄被,舒缓了脸上的表情,向来人投去一个温和的笑容,还不忘扭头朝厨房里忙着的伊丽莎白催促快些准备英国人钟爱的红茶和美国小伙痴迷的可乐。尽管两人已经摆手说不急,但基尔伯特还是嘟囔着不能让客人等太久边揉着银白色的乱发边朝厨房走去,大概是和伊丽莎白一同准备茶点去了。厨房传来两个人断断续续的谈话声,细听可以分辨出“本大爷盖的被子是你拿来的吧”“嗯,把茶包拿给我”“喏,哦,还有你的咖啡,本大爷帮你泡上啦”之类的对白,声音透过墙壁显得平静柔和,好像岁月静好,他们可以一直这么温柔下去。

“……亚瑟,你为什么要骗hero他们没在一起呢?”

“……我真没骗你,信我。”









“伊莎,本大爷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你?不就是我最近没给你做土豆吃吗,至于吗。”

“土豆可是人间美味为什么本大爷不能吃!!……等等本大爷不是指这个。本大爷觉得自己最近变得很奇怪,比如说突然觉得你好像本大爷的什么人一样……但说不出来。”

“哎呀,你终于知道了吗?基尔,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姐呀!”

“卧槽真的假的?!”

“假的。”

“……本大爷不跟你计较。还有,本大爷总觉得咱俩的相处方式特别像那什么……呃,说不出来。”

“你终于意识到我是你爸爸了吗?”

“……伊莎,本大爷觉得我们还是讨论一下为什么你会变得这么神经病比较好。”

在一旁默默听完了两人的对话的阿尔弗雷德终于明白了亚瑟没有骗他,这两个人的确没有在一起。

尽管他们的相处模式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状态了。











他们真的没在谈恋爱吗?

全办公室的人感到了心塞。

亚瑟·柯克兰(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的)一瞪眼,我说没有就没有。

虽然……他已经是不止一次的看到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坐在办公室的长椅上睡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