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你在这里吗?

现在只想得到这么多……想到再补。

居然全是bg。可怕。


‖普洪‖

“嘿男人婆。”

“别为本大爷哭泣。”

“再见了。”

“这次本大爷,真的没机会再打得过你了。”



普灭是所有普相关cp的虐点。

如果光看普灭的话,那么所有普相关cp都很虐。但是我偏偏站了普洪。

我也不清楚普鲁士和匈牙利的历史,也知道东西德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但我偏偏就喜欢上了这一对。


征服了世界的他,偏偏败在了她手上。

他的心中有他骄傲的弟弟,有他从小到大的死对头,有他征服世界的梦想。

即使没有她,那么她也一定会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只是这样就足以让我哭泣。




‖柯哀‖


灰原哀伸出手,属于孩童的白皙幼嫩的手中,那颗胶囊在灯光下反射着略微刺眼的光。

“工藤。”她听见自己在笑,声音清浅而淡然。“你该回去了。”

对面的男孩急匆匆的接过解药头也不回的离开,遗漏了她最后喃喃的低语。

“再见了。江户川。”



爱上了一个永远不会爱上自己的人。

可还是心甘情愿。

哀是那么美好的女子,她卑微的坚守着这样一场无法见光的暗恋,又无法放弃。

最后她自己斩断了自己的念想。


江户川对于哀来说,就像阳光一样。

从小生活在黑暗中的她渴求阳光,又害怕阳光。即使如此,还是想要去接近。直到最后被灼伤。

明知道会放手,却还是去爱了。

爱的义无反顾。


我喜欢你。可我怕我会玷污你。

所以我要你离我远一点,直到我再也看不到你,直到你将我忘记。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要你过来。




‖耀湾‖


“在他们所有人都笑着闹着叫我湾湾的时候,我也跟着他们笑着闹着。只是所有人都忘了,我不但是王湾,而且还是台湾,也是和他们一样的人。我不怪他们,因为有时我也希望我只是王湾而不是台湾。只是我的意志即是我的人民的意志,而我本身,不能被拆分成‘王湾’和‘台湾’两个相悖的存在,所以即使是我,有时候也会感到无能为力。”

“……我想大哥。只是我还是台湾。”



其实我一开始对这对cp,并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那天上历史课,历史老师讲课提到了台湾问题,说“只要我们强盛起来,台湾归顺我们也只是时间问题”。

那一刻突然觉得心疼的无以复加。

我知道在这种问题上不能单靠感性,但那一刻我想,难道只有中国强大了台湾才能回来吗?难道作为中国的领土台湾不是理所当然的应该回来吗?

我也不了解台湾目前的局势,只是听说台湾有不少人都反对归华。我想如果真的有国家意识体的存在,王湾也会如此纠结和无能为力吧。

作为王湾她想回来,作为台湾她不能回来。

可是王湾和台湾,终究是一个人。


“大哥。湾湾想你了。”

评论(9)

热度(26)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