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我以后打死也不认这俩人是我室友了.‖红茶会

*cp红茶会友情向。

*大学普设。日常。摸鱼。

*上天入地老王最苦逼[[。

*在标题随便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返。

*可能有后续。





1.

王耀第一次进宿舍就真心实意的恨上阿尔弗雷德了。

“你好,我叫王耀,来自中国。初次见面,特备一点薄礼,不成敬意。”

本着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想法王耀在做过自我介绍后递给了美国小伙一罐绿茶。金发碧眼的美国人接过茶罐后上下打量了几眼然后扔到了一边,顺手捞过一个汉堡啃了起来:“诶,这是绿茶吗,可是hero不喝绿茶哦,这种东西哪有可乐好喝啊真是搞不懂你们中国人。”

去你妈的美国佬。

王耀忍住了把绿茶糊他一脸的冲动。

2.

跟阿尔弗雷德比起来,来自英国的另一位室友亚瑟简直就是小天使。

王耀热泪盈眶的品着英国人引以为豪的锡兰红茶喃喃慨叹。

3.

“茶的话当然是红茶。”

“开什么玩笑,根本没有比得过绿茶的饮品好吗。”

“可是hero觉得可乐更好喝啊。”

正在进行东西方文化大战的英国人和中国人停止了在茶类上的争吵,两人动作一致的转过头看向插话的美国人。中国人无言良久,修长的食指一指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正经的话的美国佬:“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揍他。”

“中国人民发来贺电。”

4.

“以后三餐轮流做。”

当王耀看到亚瑟在炸掉了厨房后端出的那一盘已经黑得看不出原料的生化武器的时候简直想狠狠抽当初说这句话的自己几嘴巴子。

5.

“好吧,那以后三餐归我,亚瑟就麻烦你洗碗吧。嗯?阿尔弗雷德?你吗……你就负责在我做饭的时候拦住亚瑟别让他进厨房吧。”

这才是正确的分配方法啊。

6.

“王耀啊你们中国人是怎么学写字的啊那么多方块字看得hero头都晕了。”

“吾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岂是尔等如此凡人能够懂得的?”

“别谈汉语了,阿尔弗雷德,我们来谈谈你那糟糕到极致的美式口音吧。”

今天的东西方文化大战也在继续。

7.

每天看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因为食物、口音等各种在他看来无所谓的方面吵架的王耀感觉作为一个单身狗好心塞。

8.

“亚瑟,问你个严肃的问题。”

“嗯?”亚瑟不明所以的看着意外严肃的王耀,觉得他可能要问些严肃的哲学问题,于是表情也跟着认真起来。王耀用他平时盯着食物和钱那样严肃的表情盯着亚瑟,然后开口问道:“听说伦敦腔在美国人看来很性感,是不是真的?”

“……”亚瑟现在觉得会以为王耀能问出什么认真问题的自己简直是不能再蠢。思前想后他还是暂且跳过了这个问题,“你怎么想到问这个的?”

“我只是想到难道东北来的汉子们会觉得江南的女孩子的口音很性感吗。或者是觉得你们这群歪果仁的四川口音很性感?”

“……。”

9.

用个形象一点的比喻,王耀在大学里就是学霸一样认真严谨的存在,而在这方面不输给他的英国人亚瑟更是身处于无人能够达到的学神级别。

那阿尔弗雷德就是学渣了。

而且还是长得帅、体育好、受欢迎的学渣。

天妒英才。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塞满整个鞋柜的情书,面无表情的给他至今还没还的欠债上狠狠地加上了一大笔利息。

10.

王耀在宿舍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和俩舍友打牌。

一直叫嚣着自己打牌技术无人能敌的美国人和跃跃欲试的英国人成功的在第一次和王耀打牌的时候输掉了全身的钱。


噫有点无聊……。

不过蛮喜欢这样的红茶会友情向的。

评论(5)

热度(90)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