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开心宝贝】病入膏肓⑥.[CP开甜]

……我已经……忘记还有这篇文了。

虽然没有人看,但是我还是发完了。

也是给他们一个结局。


开甜,求你们,一定、一定要幸福。







⑥.


她一回到家就打开了那个盒子。



盒子里只有一封信和几个字母。

她拆开了信。



「甜心:

甜心。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死掉了吧。

哈哈很可笑。可是我真的要死掉了。

是癌症晚期。我被查出了癌症晚期。

甜心,甜心你一定要记得活下去。

为了我,求你。

以前看电视看到电视上的临死前说要活下去都觉得可笑,可是我现在快死了,我也只想到这一句。

还要劝她活下去。

甜心,我最爱的人就是她。虽然希望和她在一起,但是我更希望我能看着她幸福。

劝她不要为我死守,毕竟我已经死了啊。

要让她幸福啊,甜心。

好像,就这么多了。

甜心你也,一定要记得幸福。一定一定。

开心字。

P.S.

甜心,找到那个人要记得带他来我墓前看我啊。」


真是个傻子。

她跌落进沙发里,一直笑一直笑,直到眼泪落下来。

开心,我何德何能,能让你记挂我这么久?

我只是一个傻子,一个陷在你的温柔里出不来的傻子。

还真是祖上积德。



你的女友说我那么多我都记在心里,其实她说的一点都没错。

是啊,我是没资格说她。

因为我比她痛得更深。



起码她可以在阳光下正大光明的说爱你说要追随你,可是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每天早上醒来回忆你的一切一切,欺骗自己说我很好。

我只能在梦中看见你。



其实之前那通电话,根本就没有接通。

我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得其乐,幻想你还没死,幻想你还活在这世上,幻想我一开门就能看见你的笑容。

我连爱都不配对你说。



为什么是你?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是你?

我没去你的葬礼。是,我没去。因为我不想你看见我哭的样子。

你死的那天我在家里哭的昏天暗地,我甚至忘了自己的名字。

可第二天睁开眼,我最先想起的,还是你的样子。



玻璃杯。

我幻想在玻璃杯折射的光线中,可以看见你眼睛中那耀眼的光。

可是我错了。没有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得上你。比得上你眼中那不可替代的光。



我的生活全都充满了你。我的生活里全是你。

每个动作都有对你的回忆,每个习惯都是因为你。

我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病入膏肓。我喜欢这个词语。

而你,我的解药,却已不在。



记忆里满是那个人的声音。

-甜心、甜心!

-甜心我们一起出去玩!

-甜心陪我去吃东西啊!

-甜心这是我的女朋友!

-甜心以后一定是个好媳妇儿!

她突然想写点什么,只是再没有人会温柔的伏在她的肩头了。


生命真是场冒险。可是我在轮回中,忘记了你的模样。

我现在疯狂的想念你。

真是个可悲的结局。

但如果这才是真相的话,我宁愿永远没有遇见过你。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都是我自己的自以为是。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而我却无论如何无法追上你的脚步。

我看不见你。我追不上你。

可我还是妄想着你身边有我的一个位置。哪怕只是无足轻重的一个位置。

哪怕只有你的一个眸光也好。



她点燃了信,在火焰的跳动中隐约看见了她最爱的少年。

少年对她伸出手,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暖,他的手中孕育着世界上最美的光。



盒子里的字母歪歪扭扭的排列出「LOVE SWEET」的字样。

在火光下闪烁着金属的冰冷。



她闭上了眼睛。

她想,这次,应该不会再看见黑暗了。



-我已病入膏肓。

-只有你是我的解药。



-


前几天下了一场雨,路面上有坑坑洼洼的水渍。水洼紧贴着柏油马路,在微风中荡起微波,空气中是清新的味道。路边的树木已经郁郁葱葱,碧绿的叶片是新生的标志。连几棵快要老死的树木都抽出了新芽。

春天真的来了。



少女抱着一大束雪白的曼陀罗华,步履欢快的走在路上。

一路上遇见了一些去她的

café消磨时间的人,他们都和她打招呼。

她一一微笑着点头答谢。却没有停止脚步。

曼陀罗华的花语是天堂的来信。



她将花轻轻放在墓碑前。

墓碑上少女笑的沉静如水,旁边墓碑上少年的笑宛若阳光。

-夏甜安。裴开心。



她轻轻念出了她们的名字。

-病入膏肓的两个人。

她笑着转身离开。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而你们中的,正是我的名字。

契阔。离合。



然后她突然流了泪。

天堂在哪里呢。她自言自语的笑着哭。



Fin.


评论(4)

热度(17)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