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日常虐狗(1)

*日常风。设定为高中。素材来源于生活。

*cp有米英,普洪,亲子分,独伊等。不拆不逆。

*上下篇无联系。可以直接取其中一篇来看。

*高一狗比较忙所以质量差更新慢。

*尽管里面是一群老外的名字但是这的确是老王家的高中生活。

* 第一人称,路人视角。我是不会说这个第一人称就是我的xxx。

*你们也来感受一下我每天被闪瞎的感受吧xxx。


 

1.

 
 

“哎,你看那边!”

 
 

就在我不满地戳着餐盘里的饭菜抱怨食堂的食物难吃程度又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的时候,艾可突然倾过身压低了声音叫我,只是即使声音小的微乎其微却依然掩盖不了她语气中激动的成分:“那边!回头!”

 
 

我下意识的回过头去,看了一圈没找到什么特别的。正当我想转过头斥责她这种行为时,眼睛的余光却瞥到了一个角落。

 
 

“看见了吧?”

 
 

艾可重新跌回椅子里,咬着奶茶的吸管歪着头乐呵呵的说。我盯着那边看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无言的看着她,用眼神来宣告我的控诉:你不就是仗着自己有男票吗就不考虑我们这些广大单身狗了吗信不信我一把火烧死你男票……

 
 

坐在那个角落里的两个人是我们班的一对冤家。面朝我这边的那个银发红瞳的男生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平常是个聒噪又作死无数不知悔改的家伙,成天把“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挂在嘴边,大脑一根筋没救了。而他对面那个从背影看来十分温婉可人的女生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有着漂亮的棕色长发和一双镶嵌在白皙脸庞上明亮秀丽的翠绿色眼睛。虽然单看外表是很温柔的人,但是我们班里的人都在第一天军训完后就深深明白了一个事实:看起来温柔的女生都不好惹。至今我都记得她在被几个小混混搭讪的时候微笑着把对方利落的撂倒的场景。虽然的确十分帅气,她本人平时也十分爽朗热情,跟她聊得来的朋友有很多其中也包括我,但是没有哪个人愿意再去领教一下她那娴熟的格斗技术。

 
 

所以说,基尔伯特是个意外。

 
 

基尔伯特在第一天伊丽莎白撂倒小混混后凑上去,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笑容说了些什么,还没说完伊丽莎白反手一拳就揍到了他脸上。

 
 

基尔伯特捂着脸嗷嗷叫着“本大爷要毁容了男人婆你怎么赔本大爷”,伊丽莎白看都没看他就甩出一句“毁容个屁”然后径直离开。基尔伯特一看知道装不下去了也跟了上去。当时我们围观的一群人觉得这哥们儿真有勇气。

 
 

后来我们才知道他们俩是青梅竹马。

 
 

基尔伯特平时最喜欢干的事除了跟他那俩恶友扯皮跟他弟弟讨论啤酒的美味之外就是找伊丽莎白的事,而伊丽莎白每天的必修课也是揍基尔伯特一顿。要说我们之前对他们俩青梅竹马的关系还有什么浪漫的幻想的话,那么这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就彻底破坏了我们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后来基尔伯特说他有女朋友了。

 
 

这话先是跟他那俩恶友说的,然后就让这两个天生嘴合不上的家伙传遍了全班。于是整个班都用暧昧的目光看着整天没自觉依旧该干啥干啥还打架打架的两人纷纷猜测着基尔伯特的女朋友会是谁。

 
 

事先说明,我对这种事可没兴趣。虽然听班里不少女生私下里悄悄议论什么基尔伯特长的还是挺帅的,连艾可也这么跟我说过,但我对这种事并不在意。毕竟让我这个活了十五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小姑娘来讨论爱情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对不对?于是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总是尽量回避。

 
 

……可是这次回避不过去了。

 
 

我又转过头死死的盯着那边的两个人。他们好像并没有看见我,只是在认真吃饭,一边吃一边讨论着什么。两个人依然总是会出现要干一架的动作,但总的来说还算和谐。从我的角度只能看见伊丽莎白的侧脸,但是基尔伯特脸上的表情却一览无遗。他皱着眉跟伊丽莎白说了些什么,伊丽莎白好像翻了个白眼,然后他就笑了起来。不同于以往狂妄自大的笑容,而是略带温柔的,平静的,却又不失他自己的特点的笑容。似是带了点宠溺,红色的眼睛里此时没有尖锐,只有平淡和安然。他脸上的笑容使他整个人的轮廓都变得柔和起来,好像在灯光下闪着光,明媚的让人晕眩。

 
 

伊丽莎白似乎也勾起了唇角,脸上有被灯光隐藏的绯红。但她的眼睛很亮,好像被清澈的水洗过的翡翠石,湿漉漉的闪烁着明亮的光泽,纯净至极。

 
 

两个人吃完饭,基尔伯特端起两个人的餐盘,刚想走就被伊丽莎白拉住,伊丽莎白微微踮起脚,捏起他脸颊上粘着的一颗米粒,皱着眉对他说着话,似乎在让他注意点自己的吃相。基尔伯特愣了一下,然后撇过头去,迅速的红了脸。

 
 

两个人一起走出食堂,基尔伯特在门口嘲笑着因为冷风而打了个寒颤的伊丽莎白,却还是解开自己的外套细心的帮她披在肩上。伊丽莎白瞪了他一眼,嘴里嘟囔着然后往他身边靠了靠,两个人一边吵嘴一边离开了。

 
 

“……基尔伯特的女朋友……是不是就是伊丽莎白?”

 
 

目睹了全过程的我毫无意义的说出一句话,艾可已经喝完了整杯奶茶,她舔舔嘴唇挑起眉:“你说呢?”她瞄准垃圾桶,将奶茶杯扔了出去。正中红心,她吹了一声口哨,虽然并没有吹响。“走吧,莉莉丝。一会儿回教室还指不定被闪成什么样呢。”她拉起我走出食堂,而我已经放弃抵抗,任由她拉着我走了。

 
 

单身狗是注定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去的。

 
 

我忧伤的望天感叹。

 
 

Tbc.

 
 

……其实也没我写的这么夸张啦,只是我基友他们班的一对小情侣,被窝一脑补就成这样了。

单身狗是最可怜的好吗。

顺带一提,这里面我的名字是莉莉丝,基友的名字是艾可,另一个基友的名字是辛西娅,嗯以后可能会出现男孩子……让我想想名字_(:_」∠)_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