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阳炎project】国王游戏[多cp]

翻出来的黑历史……不能看[挥]。

对国王游戏的规则不太了解,没玩过桑不起QAQ。

CP:kanokido,setomary,遥贵。







“准备好了?”

鹿野环顾四周,看见所有人都是一副全力以赴的样子。他深呼吸一口气,伸出手中抓着的一叠扑克牌:“国王是——谁!”

所有人以普通人类匪夷所思的速度从一叠扑克牌中抽出一张,然后紧紧握在了手里。沉默了一两秒后,遥举起手:“是我哟。”

…大概会被命令把自己所有的食物奉献出来吧。所有人暗自舒了一口气。遥用食指撑着下巴,路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嗯…7号把5号揍一顿,然后3号把所有的零食都给我…”说着他还笑眯眯的补充上了一点,“3号,我要肉串。”

……。鹿野看着手上的扑克牌,是红桃五。…七号是谁啊。他举起了拿着扑克牌的手:“…我是5号?”

于是所有人都露出一脸“啊7号快点上吧”的表情。

…你们不能这样喂。

“啊,抱歉了鹿野。”伸太郎笑眯眯的露出了手中右上角是红桃七的扑克牌。鹿野怒瞪着伸太郎:你那哪是抱歉的表情啊?!!分明就是打算报复啊!我招你惹你了!

“3号是…谁啊。”遥环顾四周,一脸黑线的桃站起来,拿着随身携带的背包倒扣在地上,里面是一堆鱿鱼丝。“…请用。”…早该想到啊桃的零食除了鱿鱼丝还能是什么。不是加入了碳酸的小豆汤就该谢天谢地了啊。

由于鹿野被揍的太惨,楼主于心不忍于是跳过,毕竟鹿野也是我大本命啊?!第一轮结束。

第二轮。

“国王是——谁!”

“啊诶…是我呢。”文乃笑盈盈的举起手中的扑克,大家也都在暗地里舒了口气:太好了文乃姐应该不会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吧。于是没有人明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道理。

“嗯嗯…”文乃在所有人的脸上看了一下,然后笑着伸出了食指。“1号,去外面敲对面人的门,打开了对他说一句‘我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9号,拿右手边人背包里的一样东西向对8号告白唷。”

…文乃姐你怎么了!!!

愣了一两秒,全员都石化了。响也已经抖得像狂风里的小树苗了,他颤抖的展示了扑克,是红桃A。文乃笑眯眯的看着他。

…响也拒绝告诉我们他是怎么完成这个指令的。

木户看着手里红桃9,又看了看右手边的伸太郎,然后默念着“伸太郎你给自己留条后路啊…”伸太郎的脸色不太好,但他还是把随身携带的背包拿了过来扔给了木户。木户闭上眼睛,横下一条心伸进手去在里面摸索了一会儿,随便抽了个东西出来。等看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她本人就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

“诶?团长桑是什么啊,快点向我告白啊。”8号是贵音,她看着木户迟迟没有动静,刚想抢过她手中的东西,木户却迅速把手里的东西塞进了伸太郎的背包,大义凛然的对文乃说:“我弃权。”

“哎?芽要弃权吗?”文乃看起来很惊讶的样子。她没想到伸太郎包里的东西居然会逼得木户弃权。很快她就又笑了起来,向木户推过去一叠牌:“那么,芽就要真心话大冒险了喔?同样,贵音也是哦?”

木户点点头,从中抽了一张。贵音耸了耸肩,却也伸出了手。“嗯…芽是真心话吗?”文乃接过来一看,“贵音是大冒险呢…那么…贵音要和恋人——也就是遥君保持kiss的动作十秒钟,”笑眯眯的十指交叉,做出了十的手势。“而芽要回答的问题是——芽对修哉第一次告白是在什么时候,在哪里呢?”

…这个世界真的不好了。

贵音抱着必死的决心拽着遥的衣领强迫他低下头来,在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闭上眼把唇印在了遥的双唇上。

十秒钟像是世界灭亡一般的漫长。

“咳咳…可以了吧。”贵音擦了擦嘴唇,刻意的不去看遥。另一边不食人间烟火只食肉串的遥也可疑的把目光移开,挠了挠脸颊,一副奇怪的样子。木户现在完全没心情去看他们两个,她只是在纠结,真的要说出来吗?

可是这种游戏,如果说谎的话就是犯规吧。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旁边的鹿野,后者一如既往的是一脸微笑。木户皱着眉权衡利弊了一会儿,然后咬牙切齿的……不,是放弃希望的说:“在设施里…忘了几岁了,大概是8岁吧…。”

团长桑你看到没有大家都一脸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样子啊你你你真的就这么早熟吗这么说起来鹿野应该更早告白了吗?!!闪光弹略刺眼啊啊!!

连濑户和文乃都是一脸被惊到的样子,看来两人也确实不知情。濑户一脸被背叛的表情,“你们俩都不告诉我吗…”文乃更是惊慌失措的样子:“哎…等等!我还以为以芽的性格怎么也应该是长大了以后…结果在设施里…”

“那时候还是小孩子啦!!!”看起来超级不爽的木户,脸上也慢慢变红。鹿野想了一下,然后露出一贯的笑容:“哎,那个时候是因为帮她找到一只猫芽才说最喜欢修哉了吧……噗啊啊!”毫不意外的被揍了。

……嘛,那还真是没看出来呢。

游戏继续。第三回合。

“国王是——谁!”

“是……是我是我!”上一局被文乃坑的有够惨的响也这次总算赚回一把,他骄傲的举起手中的扑克牌,炫耀似的在所有人面前逛了一圈,然后坐回原地,伸出两只手:“2号和4号,百奇游戏!”

“……喂,现在谁有这种东西?”濑户不满的亮出手中的红桃2抗议,桃顿时从碎碎念着被哥哥吃掉的鱿鱼丝中满血复活,开心的从响也的背包里翻出一盒百奇交给了濑户。

……诶,不对啊,桃你怎么知道响也背包里有百奇的。

濑户把心中这个无足轻重的疑问压了下去,然后拆开百奇的纸盒,环顾四周:“4号…谁啊。”响也不知道给自己留条后路吗……如果4号是别人怎么办啊……濑户正胡思乱想着,身旁的茉莉小心的拽了拽濑户的衣袖,等到濑户看向她的时候对濑户伸出了一直拿在手里的牌。

濑户顿时变成了半月眼。

我说啊,不会这么巧吧……

茉莉抽中的牌是红桃4。

“那么就是濑户桑和茉莉酱啦!可喜可贺哟~”一边的桃笑眯眯的把茉莉推到了濑户对面,濑户愣了一两秒,看着茉莉低着头脸红的样子突然有些手足无措。

百奇游戏吗…。

濑户从撕开的百奇包装里抽出一根巧克力棒,犹豫了几秒后放到了嘴里。他示意茉莉快点进行游戏早死早超生[划掉]。茉莉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像是豁出去了一样,慢慢叼住了那根百奇。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在逐渐缩短。相对的,茉莉脸上的红晕也越来越浓。

最后还剩下一小段的时候,两个人咬百奇的速度都明显地慢了下来。濑户抬眼看着茉莉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了。他正想把整段百奇都咬掉的时候茉莉却比他快了一步,抢先吃完百奇然后她轻轻地把唇附在了濑户的唇上。一秒后又迅速离开。

“…茉莉酱太犯规了。”

“就是啊,结果这么下来也没什么意思啊。”

桃和响也一前一后发出叹息,茉莉撇开视线不说话。濑户挠挠头,挑眉说道:“我说,出个门还专门带着百奇的你们才是异常吧?”

于是所有人又投入了新一轮的游戏中。茉莉看着没有人注意他们,拽了拽濑户的衣角,“濑户…生气了?”

“哈?没有啊。怎么了吗,茉莉?”

“刚才…我有点…‘自作主张’…?”

“…没有啦,茉莉。”根本就是茉莉太主动了啦。

“是吗…”好像不相信的样子,茉莉狐疑的看着濑户。濑户微微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拍手,示意茉莉附过耳来。茉莉顺从的低头靠近了濑户,濑户看着周围没人注意,迅速在茉莉的耳边轻啄了一下。

“噫…!”

茉莉的脸再次变得通红。她捂着耳朵低下头以掩饰自己的害羞。濑户理了理她的刘海,温柔的笑了起来。

End.

评论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