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段子集②[CP普洪]

*普洪ONLY。

*依然无厘头。有的段子可能cp向不明显。老梗出没。

*短的人神共愤。

以上。





1.

伊丽莎白在和基尔伯特结婚后曾经因为以后孩子要叫什么而大打出手。

因为伊丽莎白希望孩子叫基尔伯特·海德薇莉。

2.

“如果我们灵魂互换了那么你会做什么?”

“当然是打开你电脑把里面的同人文通通改成本大爷改成攻!”

“卧槽你敢!!”

3.

“那么你呢?你想干什么?”

“嗯……到底是去找阿西告诉他我喜欢你很久了还是去找弗朗西斯送上自己呢……”

“你就不能考虑一下你身体里的本大爷?”

“……自己攻自己,这种事我可做不到。”

“……好像我也是。”

两个人陷入了沉思。

4.

“等等不对啊?!你进入我的身体就没什么想对我做的?!”

“……男人婆你怎么这么自恋。本大爷才不会呢。”

伊丽莎白正欲反驳,基尔伯特却突然翻过身把她压在身下,附身在她耳边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轻轻挑逗她,笑容邪气诱人。

“因为这种事,平常做就可以了。”

5.

基尔伯特大概永远不会知道,伊丽莎白褪去男孩子的衣衫着上漂亮的长裙的原因,仅仅是他的一句“只有男人和女人才能结婚”。

那时她还因为自己是女孩子而意外的庆幸不已。

基尔伯特当然也不会知道,伊丽莎白在成为腐女之后有多后悔自己是个女人。

“如果我是个男人的话那我还用写别人攻基尔伯特?老子自己上就行了!”

6.

“喂男人婆,为什么只有耽美小说里有‘第二天受无力下床’这种句子,而普通的bg小说里就不会出现?”

伊丽莎白闻言,慢条斯理的把基尔伯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露出一个嘲笑般的笑容。

“你有那个胆吗?”

“……你在挑衅本大爷?”

第二天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双双累到无力下床。

7.

基尔伯特的歌声是噩梦。

每当他唱歌的时候,天地变色,风卷云涌,世界末日也会提前到来。

然而伊丽莎白却能一脸淡定的听着基尔伯特那让人不得不选择死亡的歌喉,在被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认真检查了多遍确定她没带耳塞后,俩恶友扑通一声跪下求她交给他们免疫基尔伯特歌声的方法。

伊丽莎白淡定喝茶:“能有什么办法,听多了就习惯了。”

……所以说,这是爱的力量啊。

弗朗西斯喃喃的感叹。

8.

“东尼儿你看,你看,基尔那只鸟在泡咱班长。”

弗朗西斯拉着同桌安东尼奥指向他们离最远的基尔伯特和他的同桌——班长伊丽莎白,此时两人正在聊天,虽然有时还时不时地对对方动几次手,到总的来说还是很和谐的。

安东尼奥看着旁若无人的两人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讨论行列。一旁的王湾抬起头盯着那边两个人看了一会儿,然后对这里正在瞎YY的俩恶友叹了口气。

“不是基尔伯特在泡咱班长,根本就是咱班长在泡基尔伯特啊。”

9.

“基尔伯特你个傻逼!!”

伊丽莎白声嘶力竭的吼出这句话,基尔伯特当然是不甘的回嘴:“本大爷又怎么了!!”一旁的同学都已经习惯他们俩的吵闹,于是纷纷远离战火。

两个人越吵越欢,甚至连小时候的糗事都爆出来了,最后基尔伯特也实在被气急了,爆发出一句:“男人婆你他妈敢不敢和本大爷在一起?!!”

“怎么不敢?!!我敢说一个不字儿我他妈就是孙……”戛然而止。

……。全班寂静。

“……子。”基尔伯特小心翼翼的补上最后一个字,伊丽莎白的脸从白到红又从红到白最后整张脸都黑了下来。“你他妈故意的吧?!!”

“……那,你,会反悔吗?”

伊丽莎白突然的再次红了脸,她转过身去,侧过脸不让他看到,但声音却清晰的传了过来。

“……不会啦,笨蛋。”

10.

“伊莎,你知道吗,本大爷在那个洋馆里死了八十多次,现在终于出来了。”

“嗯,没关系。你死我也跟着你一起死,我们一起死了八十多次。现在你出来了,打算负责吗?”

“当然。”

[*黑塔鬼的梗。里面普爷的血槽值是801。]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