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搞笑十题·上[多CP]

看到这个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好逗啊hhhhhhhh用来写aph真是毫无违和感啊233333被逗的滚在床上。

速度太慢了所以今天只挑了五题……有时间写完剩下五题。写完了自己翻了一遍,突然想到这尼玛是搞笑十题啊为何我写的像少女十题一样……大概是因为全都是cp的关系所以完全不搞笑了←_←我的错。

aph里的cp乱炖,人物均为普设。CP:米英,普洪,亲子分,独伊。说起来这还是我的独伊和亲子分的处女作呢哈哈哈,希望没有ooc过分吧。

写完了突然想写傻白甜的普洪(。・ω・。)ノ♡




2.权利和义务
你可以继承一大笔钱,但是同时,你必须把那个附带的家伙也继承了。[米英]

柯克兰家和琼斯家是世交,据说两家的关系上溯可以追究到上上个世纪,当然只是据说。但是这也并不妨碍两家交流,两家人的关系好到令人发指。

柯克兰家前几年先产下了一个男婴,两家高兴的架势好像要昭告全世界普天同庆,小小的金发男孩眨巴着一双祖母绿一般深邃的眸子看着一屋子欢天喜地的大人,澄澈的眼睛里没有半点杂质。

就这样,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一天天长大了。在他四岁的时候,他得知自己将会拥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尽管不是和他冠有同样的姓氏,但是从他和那家伙的父母们的关系来看,那家伙迟早会成为他的弟弟的,即使是名义上的。

——没错,琼斯家添了个小胖丁。一样的金发,只是那双大眼睛泛着天蓝色的光,耀眼明媚。亚瑟——这个拥有祖母绿色的眸子的男孩趴在男婴的床边,盯着他的眼睛看的出了神。男婴转了转蓝色的眼珠,竟对亚瑟伸出了手咯咯的笑了起来。

一旁的大人们看着这一大一小的互动,都在一旁吃吃的笑。琼斯家的男主人走到亚瑟身边,轻轻拍拍他的肩膀,等到他回过头来便爽朗的笑开:“亚瑟,你喜欢他吗?”

小家伙点了点头。

“那,如果你保证长大后一直照顾他我就会给你一大笔钱,好不好?”

小家伙又点了点头。在他的世界里,一直照顾就等于成为亲人,眼前这个叔叔的意思就是让自己当这家伙的哥哥吧。小小的亚瑟于是就这么被拐进了这个陷阱——虽然他是自愿的就是了。

后来亚瑟觉得自己当时是疯了才接受了这个条件。

嗯,的确,他也长大了,他也遵守条件照顾那家伙一辈子了,他甚至也得到了那笔钱……

——但是说好的这家伙会成为自己的弟弟呢?

#小时候领了个小天使,结果越养越蠢了最后还反被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亚瑟别闹了快点和hero一起来玩游戏吧XDDD#

亚瑟·柯克兰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世界的恶意,从爱上阿尔弗雷德·F·琼斯之后。




3.坦诚相见
他因为某种不得已的原因裸奔。而这是你和他第一次见面。[普洪]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做过的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和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相遇。

更何况他们相遇的时候那个情况还不太对。

那时候年龄只有个位数的基尔伯特就已经是他们镇子上的孩子王一只,平了东街镇西街,没一个人敢动他,都把他当山大王。每次基尔伯特一出来都是端茶递水点头哈腰的,就差唱一个大王派我来巡山。

这样帅气的基尔伯特在那一天办了一件他人生中最不帅气的一件事。

那天他一个人在家,弟弟和父母都外出办事,他被留在家里看家。在家里憋了一会儿觉得热,于是脱光了衣服去洗澡。洗完澡正打算出去找件衣服穿的时候才发现——浴室的门不小心被自己给锁上了。

基尔伯特一个人在浴室里鼓捣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把门打开。他满头大汗的坐在地上,刚洗的澡又白洗了。百无聊赖的他眼睛瞥到一旁的窗户上——他家浴室在一楼,如果跳出去的话还能溜到门口拿藏在门口的备用钥匙开门进家。在经过不到三秒的就纠结后他打定了主意,围着一条浴巾就爬出了窗户。

“喂!那边那个!”

正在一边爬窗户一边感叹自己今天又帅了的基尔伯特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怒吼,他被吓了一跳,一脚蹬空了,一下子滚到地上,疼的他在地上龇牙咧嘴了好一会儿。等他想起来正事的时候早就有一个人站在他面前了。

“呜哇!!”基尔伯特一下子跳起来后退了几步,看着面前这个年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亚麻色的短发被凌乱的束在一起,碧绿色的双眼好像深潭一般一眼望不到底,清澈得很。他呆呆的盯着那双眼睛看了一会儿,才注意到那人的视线并不在自己脸上。

于是他迟钝的低下头。

“——&%;+)^我操?!!!”

他腰间围着的那条浴巾早已脱落,孤零零的躺在他刚才摔到的草地上。而他则一丝不挂。

“都是男的有什么可叫的。”对方不屑的哼了一声,基尔伯特手忙脚乱的重新围上浴巾,才得空回忆对方的话:“……你是男的?”

“我当然是男的!”对方好像很生气的吼了回来,基尔伯特表示他被吓到了。他仔细的观察着眼前人的容貌,眉眼清秀,皮肤白皙,鼻梁高挺,嘴唇红润——算了他说是个男的就是个男的吧。基尔伯特放弃了追究这个问题,此时他更在意自己的尊严。他装作严肃的咳嗽了几声,还没发话,就被对方抢了话头:“听说你是这个镇子的老大?”

嗯?基尔伯特的注意力顿时被对方吸引了过去。他再次认真打量了这个人,“你是新来的?”

“嗯。今天才搬过来。”对方点点头,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你是老大对吧?那你敢不敢和我打一架?”

“哼,当然,本大爷怎么可能怕你——噗呃——”还没等他回答,对方就狠狠地在他肚子上揍了一拳。他自然不服输,忍着腹痛和对方扭成一团。

——啊,总感觉,忘了什么事来着?

——算了,先揍这家伙吧。

于是后来贝什米特一家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自家大儿子浑身赤裸着和另一个从没见过的小……男生?扭在一起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场景。

从此基尔伯特的名声毁于一旦。后来,这镇子上叫的最响的不再是基尔伯特的名字,而是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那个在搬来的第一天就夺下了孩子王桂冠的男生——两个人的名号。

至于基尔伯特发现伊丽莎白是女人,那已经是后话。

后来基尔伯特无数次的懊悔自己当时为什么傻逼的锁上了浴室门,再退一步,就算自己锁上了浴室门,为什么就不乖乖的等着父母回家给自己开门而非要爬窗户跑到外面去。

但是同时他也庆幸无比,因为那样他才认识了伊丽莎白,在她幼小的心脏上刻上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此他们两个,相遇,相知,相爱。

——他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做过的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和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相遇,是因为在那样诡异的场景下。但是,第二幸运的事也是和伊丽莎白相遇,即使是在那样的场景下。

你问他最幸运的事是哪件?啊,那当然是向伊丽莎白求婚成功了。





5.特别偏好
你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特别偏好,而你发现只有完全不可能答应你的他刚好符合这种要求。[独伊]

路德维希抬头看了眼表,皱着眉思忖着对方迟到的原因。

他刚来这个城市不久,打算长住,但是他并没有太多积蓄,工作也才刚刚起步,所以只能租房子住。但是即使是那房租对他来说也有些吃力,所以他只能散播打算和人合租的消息,期望有个人能和他一起分担房租。

昨天有人打电话给他,说他想打算和别人合租,和路德维希谈好了今天下午在某家咖啡馆见面。路德维希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这里等着对方,但对方却迟迟没有出现。

该死的。路德维希又皱着眉灌了一口咖啡,只觉得现在只有啤酒才能让他冷静下来,然而这里是咖啡馆。

他觉得自己的胃有点痛,于是他掏出口袋里的胃药吃了两片,然后又放了回去。

——是的,这就是路德维希最担心的事。他有一个怪癖,就是只要去超市就会买很多药回来,感冒药跌打酒等等尤其是胃药居多。他因为这个奇怪的习惯已经碰了好几回钉子,所以他这次也有点忐忑。

不过对方的迟到就已经让这点忐忑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啊——抱歉抱歉,我来晚了……”在他抬头的时候一个男生走到他面前,一头棕色的短发随着他的步伐轻轻晃动,“请问你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吧?”

“是的。”路德维希辨认出了他的声音,“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啊,是的是的。”对方笑得很开心,头上一根倔强的向外弯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轻微的摇晃着,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看起来分外可爱。和声音一样可爱的男孩子。他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下,“那个……”

“我想你是不是应该先解释一下迟到的原因?”

路德维在对方提到重点前先开口,皱起眉不悦的审视着对方的表情。对方一下子愣住,疑惑的眨眨眼睛,满脸的不知所措。最后他还是在路德维希严肃的表情下小心翼翼的解释起自己迟到的原因,虽然他觉得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个,因为,我在家里准备晚上做pasta的材料,然后出门的时候又看见了一只很可爱的猫咪,我就和它玩起来了,嘿,你知道吗?那只猫……”

“虽然很无理但是请原谅,请问你是哪里人?”路德维希迅速打断了对方的话,虽然他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但是他还是打算确认一下——尽管他无比希望得到的是与他的希望想到的答案。

“啊、啊?”费里西安诺眨巴着蜜色的大眼睛,“意、意大利人……?”

啊,果然。路德维希觉得一切都可以理解了,他无奈的比了个手势,示意对方不用解释了,然后习惯性的掏出了胃药。

“诶?路德你胃疼吗?”对面的人探过身子,好奇的盯着路德维希的脸,眼睛里清澈明亮的光让路德维希愣了一下。他咳嗽了一声,没有去追究费里西安诺那过分亲昵的称呼——在他看来意大利人的脑回路都是无法理解的:“那么,我就直接说了……”

他详细的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怪癖,又顺带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费里西安诺听的很认真,两个人聊的还算是投机,最后费里西安诺得到了路德维希的公寓的一半的使用权——虽然他是路德维希讨厌的意大利人,但是路德维希觉得这个人大概不坏。

……大概。

最让路德维希觉得庆幸的是,他没有嫌弃自己的怪癖,而且还天然的笑着说自己容易受伤,正好能让路德维希的那些药拥有用武之处,就算没有,那么那么多药放在家里也有备无患。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笑容温和,清爽的声音里有孩子般稚嫩的温柔。双眼明亮,好像落满了星辰,耀眼的过分。路德维希觉得大概是他的眼睛和笑容才没让自己狠下心去拒绝。

直到他们真的住在了一起(至于在一起,那是后来的故事),路德维希才知道,自己这一辈子,再也不用愁胃药买多了吃不完了。




6.焦虑症
你有某种焦虑症,当你特别想要把话说对的时候,你特别容易说反话。[亲子分]

7岁。

“喂安东尼奥,我快饿死了快点给我做饭吃。”

“好啊,罗维诺想吃什么呢?”

12岁。

“安东尼奥……欢……你……你死哪儿去了怎么才回来!!”

“诶抱歉罗维诺,学校里有点事……”

17岁。

“安东尼奥……早、早点…………混蛋!!谁管你!!爱回来不回来!!”

“我知道啦我会早点回来的,再见哟罗维诺。”

22岁。

“安、安东尼奥,我、我喜欢……你……”

“……”

“妈的!”

罗维诺一拳打在墙上,回过头恶狠狠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镜子里的那个人也恶狠狠的回瞪他。他叹了口气,松开手,“这么下去也不行啊……”

罗维诺·瓦尔加斯,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和孪生弟弟分开,住进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的家。结果就这么过来了,一回头就是17年。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说没有一点感情是骗人的。罗维诺也不例外。而现在,确认自己的确坠入爱河——虽然他完全不想承认——他开始认真的考虑告白这件事。

对普通人来说可能这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即使是腼腆的女孩子也能在下定决心后鼓起勇气去向心爱的人告知自己的心意。然而罗维诺不是腼腆的女孩子,他的情况有点特别。

焦虑症——他这么叫它。他有一种焦虑症, 当他特别想要把话说对的时候,他反而特别容易说反话。比如,他在像安东尼奥告白的时候,很有可能把“我喜欢你”说成“我讨厌你”那可就不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了。

如果安东尼奥能了解他,知道他想的事就好了……罗维诺烦躁的揉揉头发。安东尼奥,嗯,那的确是个好人没错,但是问题是——太迟钝了!明明自己都表现得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吗!

就在罗维诺憋着一肚子气不知道往哪撒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打开,随后传来的就是一个无比阳光的声音:“罗维,我回来啦!”

“知道了混蛋!”罗维诺下意识的喊回去,片刻后就立刻反应过来恨不得撞死自己:本来为了让自己告白成功他打算对安东尼奥温柔一点,结果还是做了与预想中背道相驰的事。糟透了。罗维诺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罗维,今天想吃什么?”安东尼奥推开门走进房间,脸上依然是灿烂到刺眼的笑容。罗维诺懒懒的转过头,盯着安东尼奥看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抓住对方的衣领迫使他弯下腰低下头,视线和自己平齐。罗维诺无视了他一副惊慌的表情,看着他那双橄榄绿的眸子许久,直到脸上不受控制的升起红晕才慢悠悠的说:“喂安东尼奥,老子有事跟你说。”

“嗯?什么?”

还是这幅傻样。罗维诺撇撇嘴,拽着他自己站了起来。他的嘴唇不住的颤抖着,他命令自己不要过于焦虑,不要再说什么和本意有偏差的话。我喜欢你这四个大字已经在心里来来回回滚动了好久,却迟迟说不出口。安东尼奥安静的等着他开口,一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的影子。他觉得自己突然有了勇气,他抬头望进他的眼睛里,话到嘴边却又不受控制的拐了弯:“安东尼奥,我,我……我他妈才不会喜欢你!混蛋!”

完了。他绝望的闭上眼。还是犯了老毛病,这么下去什么时候那家伙才能明白啊?感觉对方凑近了自己,他紧紧的闭着双眼,听着对方清亮的声音:“嗯,知道啦,我也喜欢你。”——这么说着,然后轻轻的吻在自己的额头上。

……诶?

罗维诺睁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的揪着安东尼奥的衣领,脸已经烫的快要烧起来,但他这时候没时间去在意安东尼奥的告白了,他只是,睁大了眼睛,靠近安东尼奥的脸,用漂亮的大眼睛阐述着自己的疑惑:“什、什么?老子可是、告白了啊……你是什么意思……”虽然那是不是告白他都不敢苟同。

“啊?”安东尼奥疑惑的眨眨眼,就在罗维诺以为自己告白失败正想着该用什么方法挽救回两人的关系,安东尼奥就已经开口了:“我还以为我们早在一起了。难道不是吗?”

哈?!

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安东尼奥……原来一直喜欢自己吗?

只是这么想着就已经欢喜得快要发疯。这意味着他一直以来的喜欢有了回报,而对方也能理解自己因为焦虑症而说不出自己的心意的苦恼……

等等!那不就意味着……他就像个傻子一样的在意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在意这么少女的事……

罗维诺愣了一下,然后黑着脸,咬牙切齿的抬起头,对着依然没有自觉的某人一字一顿的怒吼。

“安东尼奥!!你去死吧!!”

“呜哇!发生了啥?!”

“去死吧去死吧混蛋!!”




7.一墙之隔
你是个本分的老实人,而你的邻居是个特别吵闹的playboy。有一天你终干鼓起勇气决定去找他抱怨,但是其实你并不如你想的了解他。[米英,普洪,亲子分]

*米英的场合

亚瑟最近晚上睡得很不安稳。

当然,不是因为他睡眠质量变差了,他好歹还是个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一切都源于他楼上的邻居。

他是最近才搬来的,跟左邻右舍也打过招呼。他记得他楼上的住是位美国小伙子,大大咧咧又富有英雄情怀,总之就是典型的美国人。小伙子给他的印象不错,所以他刚开始也没太在意楼上每到半夜弄出来的动静。但是过了几天他就受不了了。

于是在他再一次被楼上的声音吵醒时,他也顾不得维持他引以为豪的大/英/帝/国的绅士礼仪了,直接穿着睡衣就冲到楼上狠命敲起门来。

门很快就开了。开门的是亚瑟印象中的那个家伙,但是他的样子让亚瑟吓了一跳:头发凌乱,表情惊恐,连他那根神奇的脱离地心引力的呆毛也耷拉了下来,整个人显得毫无生气。亚瑟呆愣了一会儿,看着对方有些呆滞的表情,猜测着他可能是不记得自己了。看着他的样子,他也不好再训斥他,于是轻咳了一声,打算告辞,对方却突然拉住了他的胳膊,把他拽进了房间。亚瑟自然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狠命抵抗却也拧不过对方的力气。“喂、喂琼斯!你想要干什么!”

“哦拜托,亚瑟,求求你了,陪我吧——”邻居把他拖到房间里他才明白了他的邻居在干什么——居然只是在看恐怖片吗?!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而对方看不到,他只是一边喊着“终于有人来陪hero了”一边打开了恐怖片。

亚瑟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完全不了解身边这个人。

噗,什么嘛,根本只是个小鬼嘛。他看着因为恐怖片缩成一团的某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啊,终于看完了……”阿尔弗雷德吐了一口气,回过头对亚瑟笑道:“多谢啦,亚瑟。对了,你来hero这里干什么?”

亚瑟翻了个白眼,他已经懒得去纠正他对自己的称呼了,“怕你被吓死了上来看看,hero先生。”

“啊哈哈……”阿尔弗雷德有些尴尬的挠挠头,“hero才没有害怕哦!那个……亚瑟,如果你害怕的话,可以搬过来和hero一起住哦,没关系的。”突然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亚瑟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但还是坚决的驳回了阿尔弗雷德的建议。二人因为这事争辩了很久,最后?当然是我们的亚瑟先生妥协了。

亚瑟·柯克兰先生表示,他只是因为觉得阿尔弗雷德很可怜所以才搬来的,并不是因为对这家伙有好感什么的。嗯,我们都明白。

*普洪的场合

虽然伊丽莎白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老实本分的人,但是她也从不主动去招惹是非。

不过这次可不是她的错,对不对?

她歪着头打量着被自己摁在地上的男人,看着男人因为震惊而忘记了挣脱,一脸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盯着自己,突然觉得大快人心。

伊丽莎白是这座公寓里的新成员,性格开朗长相甜美的她在这里也很吃香。她在拜访了邻居后就开始了她新的生活,这里的一切都很合她的意——她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事实证明,她的想法是错的。

她对门住了个银发赤瞳的日耳曼男人。本来以为他只是自恋了一点聒噪了一点,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但是后来,她发现她错了。

首先是那个男人在家里弹吉他。啊,那个倒无所谓,伊丽莎白不否认那家伙弹吉他还有一手,虽然是用电吉他弹奏的摇滚乐,但其实也不是那么糟。但是慢慢的她就忍不了了——关键是那家伙,不但弹,而且唱!关于那家伙的唱功,伊丽莎白不打算给予任何评价。如果说一定要形容的话,伊丽莎白对此思考良久,只说了四个字:灵魂歌手。

总之她受够了对方那极具破坏力的歌喉,直接过去砸门,在对方开门的一瞬间把对方摁倒在地上露出一副要杀人的表情。

……卧槽,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基尔伯特刚打开门,还没看清来者何人就感觉自己受到了外力导致和光滑的地板进行了一个亲密接触,头撞到地板的那一瞬间他硬生生的挤出了生理眼泪。他眯着眼看着压在他身上的人——亚麻色的卷发,发梢略有些凌乱,却丝毫不掩美感。白皙的皮肤,脸上一双深邃的碧绿色眸子,可惜此时里面全是不耐,不然不知这深潭般的眼眸能勾了多少人的魂。基尔伯特一时间有些呆住了,回过神来他才琢磨着这人有点眼熟——啊,好像是前几天对门搬过来的那个女人。叫什么来着?

“基尔伯特。”身上的人皱着眉不耐的开口,“你能不能别总是在房间里唱歌,很吵很烦。”

——哦,对了,好像是叫伊丽莎白。基尔伯特咂咂嘴,他突然意识到了现在两人是什么姿势——对方,一个女人,把自己压在地板上,还一脸好像要杀了自己的样子?!不不不本大爷怎么能被女人压着?!于是他完全把对方的抱怨抛之脑后,躺在地上活动手脚挣扎着,想要逃离伊丽莎白的禁锢:“喂!!你这个男人婆把本大爷放开!!”

跟这个人交流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伊丽莎白此时已经没有时间去吐槽这种事了。她发觉身下男人的力气比自己想象的大的多,她死死的压着他的四肢,但她很快就支持不住了。基尔伯特找准机会,一下子挥开她的双手猛地坐了起来。伊丽莎白下意识的用手去推他,却在抬头的一瞬间四目相接。

两个人的脸离得很近,呼吸呼吸徐徐的拍到对方的脸上,温热的,痒痒的。那么近的距离,两个人都变得手足无措。伊丽莎白放在基尔伯特胸膛上的手也软绵绵的使不上劲,眼睛里也只能装下这个人的身影。基尔伯特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刚才还满是不耐的眸子里此时被惊诧填满,瞪大了眼睛微张着双唇的她看起来意外的可爱,白皙的脸也不受控制的染上潮红。她的眼睫毛近在咫尺,两个人的距离如此之近,好像他一探头就能吻到她的嘴唇。

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伊丽莎白觉得自己的人生挺失败的,真的。

当那个混蛋探过头来的时候,她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

当嘴唇上一片柔软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她是来干嘛的。

然后就咬了下去。

“嘶——”

基尔伯特顿时放开了她,因为她还坐在他身上,于是他只能撑着地板离她远了一点。伊丽莎白看着基尔伯特,迷茫的碧绿色眸子逐渐变得清澈。然后她对这件事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挥拳狠狠地揍了下去。

“——卧槽!!”

忽视了基尔伯特在身后的痛呼,迅速逃离了基尔伯特的家,伊丽莎白气喘吁吁的回到自己家的时候心跳已经快的快要跳出胸膛。

而基尔伯特,待在地板上揉着被揍了的肚子,微微的笑了起来。

如果伊丽莎白能够预知未来的话,那么她绝对会告诉自己,不要去找对门的那个男人,即使是用平常的见面也不要去随便的找那个男人。

尤其是意识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基尔伯特并且后来基尔伯特成功把她追到手的时候,她的无力感更甚了。

*亲子分的场合

罗维诺观察自己的邻居已经很久了。

虽说他刚刚搬到这里,应该已经和邻居打过照面了。他的确是。他也见过自己对门的那个人,但是他也只是在刚搬来的第一天和那个人说过两句话,之后再也没了交集。那个人是个西班牙人,叫安东尼奥。姓氏他忘了。管他呢,无所谓。

他只记得那是个绿眼睛皮肤挺黑的人,人很好说话,也很爽朗,凑近似乎能闻到阳光的味道。除此之外没有更多了。本来他对他的印象还不错,但是……

“我操!安东尼奥那混蛋又在发什么疯!”听着对面一阵叮叮当当,罗维诺崩溃的用枕头捂住了自己的头。不知何时开始,对门就开始每天都进行各种精神骚扰——放大声的摇滚,敲锅碗瓢盆,要多烦有多烦。本来以罗维诺的脾气肯定早就按耐不住找对方抗议了,但是他想自己毕竟是刚刚搬来,还是不要破坏邻里的和睦了。但是那家伙这么烦,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妈的!烦死了!”罗维诺觉得自己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踉跄着爬起来,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就冲出家门趴到对方门板上狠命擂门:“妈的!安东尼奥你他妈给老子出来!!老子受不了了!!”

意外的是对方没过多久就打开了门,脸上依然是一副阳光的微笑。他看着罗维诺气鼓鼓的脸,侧过身子请他进去,只留下了一句话:“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老子当然得来!”罗维诺不满的皱着眉,骂骂咧咧的跟着安东尼奥进了家。安东尼奥为他倒了一杯咖啡,然后坐到了他对面。“嗯,我知道你为什么来找我,因为我很烦吧?”即使这么说着,他还是维持着脸上的笑容。罗维诺哼了一声,“你也知道你很烦。”

“嗯,是啊,我知道。因为我都是故意的。”他依然那么微笑着,而他说出的话却成功的让罗维诺呛到了。“你、你他妈是故意的?!!”

“嗯,没错。”他满意的捧起他面前的那杯咖啡轻抿了一口,他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罗维诺一时哑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东尼奥看出了他的不知所措,轻笑着放下咖啡杯,“我只是故意引你过来而已。”

“因为我喜欢你。”

他的这句话成功引起了罗维诺的脸红和不安,“你、你说什么……”

“刚开始我觉得你很有趣。后来,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安东尼奥置若罔闻,继续说道。“我也不要太多啦。经常来找我和我聊天就好啦。”

罗维诺坐在原位沉默了一会儿,安东尼奥耐心的看着他,再没说别的话,只是他的眼神分外温柔。最后罗维诺红着脸起身,尽管已经偏过头但他的表情还是被安东尼奥一览无遗,在他看来可爱的很。于是安东尼奥也跟着起身,笑着将他送到了门口。

门缓缓关上,罗维诺站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低着头,咬着牙恶狠狠的说:

“……该死,那个混蛋……”

评论

热度(63)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