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关于性别这件事[CP独伊,普洪]

想到这个梗的时候顿时笑的滚在床上不能自已。
主要人物是芋兄弟。大概是在亲分开的酒吧一边喝啤酒一边聊天的事。其实这一对的话亲情向也很可爱啊。
剧情需要,所以设定多一字=神罗。前前后后具体怎么回事这里就不多说了毕竟只是个小短篇。
CP:独伊,普洪,可能有亲子分……?人物均为普设。
其实我觉得写出来还是挺好笑的哈哈哈哈。






基尔伯特从小到大最喜欢干的事除了和某个男人婆一起打架以外就是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和自己最疼爱的弟弟聊天,虽然现在他的弟弟已经长得比他还要高大挺拔,这个习惯也从没有改掉过。

于是现在也是,两个日耳曼血统的男人坐在吧台边,大口大口地对饮着他们最爱的啤酒,动作豪爽,气势如虹。一旁的安东尼奥有点不安的看着他们——他还记得基尔伯特醉起来有多么肆无忌惮,他可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酒吧因为基尔伯特这一次醉酒毁于一旦。

但是事实证明他多虑了。基尔伯特此行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喝酒——啊,那么说倒也没错——但是比起这个,还是他亲爱的弟弟的事更重要一些。所以他只是简单喝了几杯就引到了正题:“阿西,你说有事找我,现在你终于可以说了吧?”

路德维希痛苦的皱着眉,他觉得自己好不容易被啤酒安慰好的胃又开始狠狠的折磨起他来:“……嗯,是的,哥哥……我是关于我今天才知道的事。这件事……是关于我小时候的,虽然我并没有什么记忆,但是……我想你可能知道。”

“哈?你小时候的事?”基尔伯特又狠狠地灌了一大口啤酒,“说起你小时候啊,简直是超——级可爱,真不愧是本大爷我的弟弟啊kesesesesese……哦,抱歉,你继续说。”

路德维希并没有太过在意基尔伯特的发言,毕竟那样类似的话他从小听到大早就习惯了。“……哥哥你说我小时候曾失忆过,失去了很多记忆,但是我经常会梦到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小小的我和……小小的费里西安诺。”

“小意?你是说你会梦到小意?哦天哪阿西你别和大哥开玩笑,小小的小意怎么能被你梦到大哥我还没见过呢——”还没说完他就停了下来,因为他看见一旁的安东尼奥向他晃了晃手机,脸上一片阳光灿烂,眼睛里是只有他才能读的懂的威胁——“如果再敢大声说话吵到我的客人们,我就把你说的话录下来放给伊丽莎白哦——?”——他发誓他绝对敢那样做,于是他立刻闭上了嘴。

路德维希皱了皱眉,可他依旧没把自己哥哥的话放在心上。“……我小时候……应该和费里西安诺见过,而且还喜欢上了他。”

“哦,真是感人。然后呢?”

“然后我就离开了他。不,说实话,本来我根本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直到……今天。”路德维希的表情有些为难,“今天费里西安诺说,我长得很像他的初恋。他说,他的初恋早就离开了他,而他还在一直等他……后来他遇到了我,又……爱上了我。”他这么说的时候有些脸红,但是他还是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于是继续说了下去。“之后我就突然想起来了……没错,想起来了。我小时候的确是和费里西安诺认识的,而且还……喜欢上了他。”

“哦,那不是挺好的吗。”基尔伯特真诚的表示祝贺,“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更可贵的是你们俩都是彼此的初恋,多好啊。”

“问题不是这个,哥哥。”路德维希打断他,他的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虽然我知道现在说这些没什么用……但是……其实我小时候一直认为费里西安诺是个女孩子。”

“哈?!”基尔伯特慢条斯理的瞪了路德维希一眼,“那又怎么样?”

“直到我离开的时候也是……一直认为他是个女孩子。”路德维希深呼吸一口气,抓起一旁被他晾下好久的啤酒杯狠狠灌了一口酒,“我原本以为自己是个性取向正常的人没想到……我其实一直是个基佬。”

“……”

“哥哥?”

基尔伯特突然陷入了沉默,路德维希有点奇怪,轻轻推了推他的胳膊。基尔伯特抽了一口气,慢慢的端起酒杯,语气平缓的开口:“阿西,我好像一直没跟你说过我和男人婆之前的故事吧。”

“是没说过,怎么?”

“我们俩是青梅竹马,从小起一长大的。”基尔伯特挠了挠头,“你也知道男人婆那样子……她一直都是那么暴力,应该说,小时候还更暴力一点。”

“你知道吗,阿西,那个男人婆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男人,所以小时候才天天和我打架。后来有一天,本大爷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那个男人婆!当然那时候不论是她还是本大爷都认为她是个男的。但是本大爷不知道她是个女人啊,当时吓死本大爷了……”基尔伯特捂着头痛苦的说,他觉得他能理解他弟弟天天胃疼的感受了。“那可也是本大爷的初恋啊,结果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你知道大哥当时是怎么想的吗……”

“别太伤心了,后来你不也知道伊丽莎白是女人了吗。”路德维希轻轻的拍着大哥的后背,无视了基尔伯特怪里怪气的那声“应该叫她嫂子”。基尔伯特点点头,“是啊。就在本大爷做好了要当一个基佬的准备的时候本大爷突然发现她是个女人……”那时候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基尔伯特现在也答不上来了,总之是很复杂,复杂的他没心情去理到底是“太好了本大爷是正常人”所带来的喜悦占得多还是“本大爷都做好准备了结果居然是个女人”所带来的心酸占得多。不过他总比路德维希幸运一点,毕竟他的初恋一直都在他的身边。

两个人交换完了自己的经历,虽说一吐为快但还是觉得心里有哪些地方塞塞的。听完了整个过程的安东尼奥在一旁不屑的哼了一声:“简单来说就是,你们兄弟俩,一个以为自己性取向正常但其实是个基佬,一个以为自己是个基佬但其实性取向正常。”说完他还补了一刀:“你们真是亲兄弟俩。”

好像的确是这样?贝什米特兄弟俩陷入了深思。一旁真相了的把自家老婆从小养到大的安东尼奥表示他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不论从哪方面都是。

End.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