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黑塔利亚/aph】女神结婚了怎么办[恶友组友情向]

前几天重温aph的时候看见一条弹幕“意呆是恶友三人的女神”,我一想还真是啊哈哈哈。然后我又看见一条弹幕:“后来他们三个的女神分别变成了他们的弟妹,小姨子,死对头的老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想写写可爱的恶友儿。我一直觉得这样一边互损一边相互扶持着走过来的恶友们真是太可爱了。大概是因为在三次元我也有这样关系的小团体所以觉得很有既视感吧。

cp:恶友组[普设友情向],微普洪亲子分独伊。关于哥哥的cp吧……我没具体写出来,你们随意脑补就好,看我多么暖心qwqqqqqqq








安东尼奥发誓,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强烈地希望他不认识他的两个发小,现在的两个正在发酒疯的神经病。

哦,好吧,虽然来酒吧喝一杯也是他提出的,但那并不代表他就能默认这两个酒品一直不怎么好的家伙醉的这么肆无忌惮。


他妈的,真是糟透了。


安东尼奥低低的骂了一声,端起酒杯狠狠的灌了一口酒。辛辣的感觉在口腔中横冲直撞,他感觉自己也快要醉了。


哦不不,他可不能醉,他还要负责把那两个混蛋给送回家去呢。


怎么会变成这样?安东尼奥努力的使自己保持平静,虽然他现在正保持着把头埋进双臂里趴在吧台上这样一个醉鬼一样的姿势,但是至少他的意识还是清醒的,不像那两个神经病一样喝的失去了理智。这一切都源于今天基尔伯特回去探望自己久别的弟弟时捉奸在床——哦,抱歉,请原谅安东尼奥的叙述不当,但是当听到基尔伯特的形容时,他的脑袋里顿时闪过了这个词,细细品味起来还真是毫无违和感。


当时快要被闪瞎的基尔伯特回到公司后就魂不守舍,于是安东尼奥提出了下班后一起出来喝一杯的建议,来纪念他们早已嫁作人妻的女神——虽然他们的女神是个男孩子。


“——东尼儿啊你听本大爷说,本大爷当时听到小意要嫁给阿西的时候本大爷觉得自己心脏都要停了——哦那当然是开玩笑的。但是本大爷伤心极了,然后本大爷就答应了男人婆的追求勉为其难的和她在一起了哈哈。”基尔伯特表示今天回到他昔日温馨的家的时候居然看到了自己亲爱的弟弟和自己亲爱的女神——虽然现在成了自己亲爱的弟妹一起在床上互诉衷肠交织身体的时候他的内心简直,哦,是已经崩溃了。于是他开始寻找语言上的快感,在酒精的刺激下硬生生的扭转了当时的事实。


这家伙喝醉了。安东尼奥冷冷地看着口出狂言的基尔伯特,那个时候不是我和弗朗拼死拼活的给你追伊丽莎白你们俩现在都还八字没一撇呢还她追你?省省吧混小子。


“没错不是我说啊东尼儿,哥哥当时知道了也伤心的要死啊,居然嫁给了哥哥的死对头,你知道哥哥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哦,不,你也挺可怜的,可爱的小费里,最后变成了你的小姨子。唉,想当年哥哥追哥哥我的甜心的时候……”


“你他妈闭嘴。”两个人一起低吼出来,“别再搬出你追你家那位的事了,本大爷不想听黄段子混蛋。”“我也是。而且我可还没忘了当时你还想和我抢我家罗维的事呢弗郎鸡。”


哦,罗维,当然,他的罗维是最可爱的,一直都是。但是如果他的罗维诺能有像他女神那样坦率的性格那才是最棒的了。哦,重点不是这个。当时他的目标还是他可爱的女神,并没有太过在意女神身边那个他现在看起来可爱至极的小家伙。可是当时他心心念念的女神大人最后变成了自己的小姨子,当然那时候的安东尼奥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转移到自家小可爱的身上了,所以倒也没太难过,只是稍微感叹了一下“女神居然嫁人了”然后压制住自家老婆不让他去找女神老公去拼命罢了。


弗朗西斯喃喃地骂了一会儿,然后就开始四处寻找他的猎物,安东尼奥见怪不怪。即使弗朗西斯结婚了,他骨子里流淌的法国佬浪漫的血液也改变不了。


哦基尔伯特去唱歌了——随便他。安东尼奥毫无诚意的为旁边围着的一群人的耳朵祈祷了一下然后继续自顾自地喝酒。


那两个人都醉的差不多了。安东尼奥翻了个白眼,然后上台把基尔伯特拖了回来狠狠地摔在沙发上,摸索出他的手机开始打电话。


“喂伊莎……啊你家基尔和我在一块儿喝酒呢。就在我们平常经常在的那家酒吧你快点来吧这家伙醉的不轻啊。”


那边恶狠狠的甩下一句就来然后就挂了电话。安东尼奥吹了声口哨,然后他看着一旁调戏女孩子的弗朗西斯,思考了一下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喂……你家弗郎和我们一块儿喝酒呢,在我们经常在的那家酒吧。麻烦来接他吧我得送基尔回家。”稍微撒了个小谎,不过无伤大雅。安东尼奥挂了电话笑着看向弗朗西斯的方向——等着回家跪键盘吧。


正在泡妞的弗朗西斯觉得身后一阵冷气窜过。


安东尼奥刚把基尔伯特架出酒吧就看着伊丽莎白急匆匆的跑过来。他松了口气,把基尔伯特交给伊丽莎白,看着伊丽莎白气急败坏的吼着她的丈夫,似是无意的说了一句:“基尔醉的不轻啊,还说是你当初死缠烂打他才同意和你交往的,回去好好照顾他啊。”


伊丽莎白闻言愣了一下,恶狠狠的挤出一个微笑:“多谢。”然后头也不回的架着基尔伯特走了。安东尼奥觉得自己应该为基尔伯特祈祷一下,虽然没什么诚意。至于弗朗西斯,啊,就那样吧,反正他已经习惯了。


想着他悠闲的吹了声口哨,边想着回去要怎么向自家老婆汇报边晃晃悠悠的向着家的方向走去了。


End.


评论(11)

热度(6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