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CP乱炖】怎样证明一对CP是CP关系

网上看到了这个……顺手拿来写了。多cp。ooc严重。

CP:《名侦探柯南》江户川柯南×灰原哀

《开心宝贝》开心×甜心

《阳炎计划》seto×mary

《暗杀教室》赤羽业×潮田渚

《黑塔利亚/aph》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写在前面用来避雷www


[ 怎样证明一对cp是cp ]

1.柯哀

江户川(诧异状):“这还需要证明吗?”

灰原(淡定喝茶):“恋人,指恋爱,即男女相互爱慕中男女的一方,和cp意思相近。首先,我和江户川性取向正常,我们可以称为男女关系。其次,我们相互爱慕,所以我们是恋人。鉴于cp和恋人关系相近,即可证明我们是cp。”

江户川(神色复杂的看着自家老婆):“……哀你没必要这么认真吧……”

灰原(神色镇定):“职业病。”

================================================================

[上来就这么认真啊……还以为哀会害羞呢。果然是科学家啊。]






2.开甜

开心(正在和甜心吵架没听见):“……卧槽甜心你干嘛干嘛提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有本事来干一架啊!!”

甜心(和开心吵架没听见):“就知道打架!你一个男生还和女孩子打架你害不害臊?!再说每次打架都是我赢你再打还有什么意义?!”

开心(气的有点失语了)“……那,那是我让着你啊!要不然我还能被你打败啊!!”

甜心(依然伶牙俐齿):“有本事就别让着我啊堂堂正正的跟我打一架啊!!最讨厌你,你把我当成什么都做不到的小女孩了啊混蛋……”

开心(看着甜心突然悲伤起来就慌了手脚):“别、别哭啊甜心……我还不是怕我真和你打起来会伤到你啊……别哭啊……我最怕你哭了……”

甜心(泪眼汪汪的抬头怒视着开心,哽咽着):“谁哭了啊混、混蛋!笨蛋!我才、没有哭啊……”

开心:(把甜心抱进怀里低声安慰着,但发现没什么用处就停止了,微微送来她,低头看着她的脸):“……”

甜心(抽泣着抬起头来看他,皱了皱眉,还没说话就被堵住了嘴):“……?!”

开心(在甜心的唇上停留了好久,直到被甜心一个肘击击中了腹部):“噗呃……”

甜心(脸红,怒):“你、你你你!怎么又这样!每次吵不过我或者我哭的时候都强吻我!你、你……混蛋!!”

开心(慌张):“抱、抱歉!我只是不想让甜心哭了而已……甜心别跑啊!”

=======================================================================

[……敢情这一对根本没听见我问的什么只是在进行日常的秀恩爱吗!!]






3.setomary

濑户(转过头注视着茉莉,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那种事还要证明吗?只要我一直爱着茉莉就好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了。”

茉莉(害羞的低下头,抓着裙子):“濑户……那个……我……我也……”

濑户(将茉莉拦进怀里):“没关系的,茉莉,说不出来也没关系哦。”

茉莉(脸更红了,但还是倚靠在濑户的胸膛上):“……嗯……濑户宽阔的胸膛很让人觉得安心呢……”

濑户(脸微微的红了):“茉莉总是说这种可爱到犯规话呢。”

茉莉(装作没听见,将脸埋在濑户的胸膛里):“……虽然我是不会老的,但是如果濑户有一天死了,那么我会挖一个大大的坟墓,和濑户一起躺进去。”

濑户(握住茉莉的手,表情认真):“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吗,茉莉。我们会一起死去的。”

茉莉(害羞而坚定的回握):“……嗯。”

================================================================

[森林组一如既往地暖心啊……也是一如既往的闪瞎单身狗。]






4.业渚

业(欢愉的笑着,但那笑容里杀气弥漫):“哈?我和渚君是cp已经是事实了,这种问题有什么意义吗?”

渚:“……业君不要这样啦……嗯,关于证明的问题……抱歉,我好像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业(笑着转向渚,虽然笑容里没有了杀气但是那笑容还是把他小恶魔的天性暴露无遗):“意思就是我们在这里做一顿就能证明我们是cp了哦?渚君怎么样要来证明一下么?”

渚(大窘,脸上也不受控制的红了,伸手推着靠过来的业):“业君请不要这样……毕竟我们还没有成年。其实这个问题应该还有别的证明方法吧?”

业(干脆直接坐过去):“有是有啦,比如……”

渚(迅速打断业的话):“比如上次业君和杀老师打赌输了结果被杀老师换上了女仆装?”

业:“……渚君你怎么知道的?!!该死我明明让那只章鱼保密了啊!!”

渚:“……因为那条裙子是我买来的……”

业:“……渚君,其实杀老师把那条裙子送给我了,今晚要不要试一下?”

渚:“……业君我……”

=====================================================================

[……不多说了,让我好好脑补一下今♂晚♂的♂事♂情。]







5.米英

阿尔(吃憨八嘎,发音模糊):“证明hero和亚瑟是情侣?是就是证明什么啦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XDDDDD!”

亚瑟(喝红茶):“我和那家伙不是cp你们搞错了。”

阿尔(还在吃憨八嘎,不过是一边看着亚瑟一边吃):“亚蒂你这么说可不行哦是谁昨天晚上还在床上说爱hero的hero可还记得呢XDDD。”

亚瑟(手一歪,红茶差点撒出来,同时脸红的不成样子):“笨、笨蛋!这是公共场合啊乱说什么!!”

阿尔(终于停止了吃憨八嘎,笑得一脸阳光):“那么亚蒂没有否认就是承认了哦?”

亚瑟(依然脸红):“就、就是那样吧。别、别再说了啊笨蛋。”

阿尔(扑上去):“果然亚蒂最可爱XDDDDD!”

亚瑟:“笨、笨蛋!这里是公共场合啊!”

==================================================================

[早就知道阿尔是伪ky了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嘛XDDDDD阿尔干得漂亮!]






6.普洪0

基尔伯特:“那个男人婆?哼,要不是她求本大爷,本大爷还不会和她在一起呢!”

伊丽莎白(手执平底锅笑的万分灿烂站在基尔伯特身后):“你说什么——?”

基尔伯特(浑身一僵):“最后还是本大爷求她她才和本大爷在一起了。但是即使如此本大爷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伊丽莎白(收起平底锅在基尔伯特身边坐下):“这还差不多。啊,关于这个问题,我有问过其他人哦。不过关于怎么证明我和这家伙是cp……我拒绝回答。”

基尔伯特(不满):“哈?!为什么?!本大爷这么帅你能和本大爷在一起是你的荣幸!”

伊丽莎白(刚想举起平底锅却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一红):“……等等,说到证明的话……这家伙之前告白的时候……”

基尔伯特:“那时候本大爷可是为你买下了一大片天竺葵!哈哈哈本大爷那天也帅的跟小鸟一样!”

伊丽莎白:“……是啊……那时候你真是……蠢爆了。”

基尔伯特:“什么?!你自己不还是哭了吗?!”

伊丽莎白(脸红,语塞):“我……”

基尔伯特(把伊丽莎白揽进怀里):“你总是这样,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天天打打杀杀,结果内在不还是个女人吗?所以本大爷最讨厌女人了,总是那么柔弱又无能……”

伊丽莎白(愣了一下,然后怒视他):“你……”

基尔伯特(无视了伊丽莎白的话):“……所以本大爷现在也不明白怎么会爱上你这个男人婆。明明又无能又柔弱可是本大爷却心甘情愿的保护你,和你在一起。”

伊丽莎白(眼眶有点湿润,但还是笑起来):“傻瓜……你自己还不总是说什么一个人也很开心的话……你还有我啊,笨蛋。”

基尔伯特(沉默了许久):“……伊莎,本大爷不知道怎么证明我们是cp,但是本大爷绝对不会抛下你,本大爷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

伊丽莎白(眼眶已经湿润但是依旧笑的灿烂):“那是我的台词!蠢鸟基尔!”

======================================================================

[10块钱不用找了!请务必结婚!]

End.

评论(6)

热度(59)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