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开宝同人】伽罗你是男神所以请不要这么逗逼好吗[CP伽小]

CP伽小微开甜。

伽甜闺蜜。小甜姐弟。阿德里三人组幼驯染。

好像有点叼orz

ooc严重。

我就是可爱的小逗比(๑•̀ㅂ•́)و✧




[ 伽罗你是男神所以请不要这么逗比好吗 ]

关于伽罗的QQ给大家的备注。大家原来都以为会是很正常的名字。

直到有一天甜心上了伽罗的QQ。

好友列表

好友

二货群

家人

普通同学

傻逼

小心

小心专门列一个分组是几个意思啊?!!

深深担心着自家老弟的甜心来不及吐槽,立刻点开了二货群。

看完她就凌乱了。

好吧阿卡斯被你写成二卡斯我可以理解……毕竟他是真·二货对不对?花心的备注是二花我也承认,反正大家都那么叫他没差……但你特么二甜子是几个意思啊?!!我们多年的闺蜜情谊呢被狗啃了吗?!!

甜心表示她要和伽罗决一死战,于是她气冲冲的去了。

可是她没有点开小心的分组。

如果她点开她就会发现里面的确只有一个人,而且给那个人的备注是“最帅最萌最可爱的媳妇儿”。






后来甜心又阴差阳错的登上了伽罗的QQ。

甜心的重点依然是在好友列表上。看完了她就吼着“二甜子你妹啊还有你想对我弟弟做什么啊”去找伽罗撕逼了。

好友列表

好友

家人

普通同学

傻逼

五色战队

    二甜子

    二凯撒

    二花

    二卡斯

    最最最最最帅的伽爷我

小心

    最帅最萌最可爱最爱的自家萌神媳妇儿小心prpr






后来甜心把伽罗的备注改成了“忘恩负义完全不顾多年闺蜜情谊而且觊觎闺蜜家弟弟已友尽的二伽罗”。

而且明令禁止小心和伽罗继续来往。

伽罗这会知道错了,天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缠着甜心让她还他媳妇儿,惹得开心吃醋了好几回差点和伽罗决一死战。

最后甜心被缠的实在烦的不行,于是终于同意伽罗可以和小心继续交往,但条件是伽罗在甜心的监视下把甜心的备注改成了“我最最最对不起的中国好闺蜜及未来大姐甜心女神”。






后来伽罗和小心结了婚以后,在好友聚会上又提起这件往事。伽罗抱怨着闺蜜没有隔夜仇没想到对方记恨了那么久,甜心一听就乐了:“那可是小心的终身大事!我不能不管啊。”

“跟终身大事有什么关系?你不信我?”

“当然啊!”甜心慷慨激昂的灌下一杯酒,旁边开心抱怨着不让她喝那么多,顺便接过了话茬:“她就觉得你不尊重她的话肯定得虐待小心,她又弟控变态最末期想多点也难免。”

“你说谁啊混蛋开心!!”

伽罗看着即使结了婚也依然是欢喜冤家的那一对,觉得从大姐兼闺蜜这里问不出来什么了。伽罗咂咂嘴,揽过身边爱人的肩,凑近他,在小心耳边缓缓的、轻轻的吐气,露出一个温柔而幸福的笑容。“嘛,总之,最后还是赚到了。”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爱人红了整张脸,还欲转过头去掩饰自己的心情。

“……算你幸运。”

——那已经属于幸福的范畴了。


End.

评论(7)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