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暗杀同人】关于晚上睡不着的问题[CP业渚]

CP业渚。

婚后生活。领养了一个儿子,名字我还没想出来就叫儿子吧[喂],大概十三四岁的样子。

……非常非常非常作死的段子。发完遁走。




[ 关于晚上睡不着的问题 ]

“……妈。”

饭桌上,儿子突然从扒拉着米饭的途中抬起头,对面的渚看着他,“嗯,怎么了?”

“那个,爸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没话找话。

“嗯……业君的话,大概是十点半多一点?那时候你不是还没睡的吗?”回忆了一下丈夫回来的时间,却又记得当时儿子房间的灯是亮着的,渚狐疑的看向眼神飘忽的儿子。儿子赶紧“嘿嘿”笑了两声,来掩饰自己的紧张。“没什么,随便问问。”

又扒拉了两口米饭,似乎再次想起了什么,儿子满嘴米粒的抬起头。“那个,妈你几点睡的?”

“大概十二点多吧……”稍微回忆了一下,渚却因为想起了什么而微微红了脸。儿子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他又发问:“妈你今天早上说腰疼,没事了吗?”

“嗯,没事了,谢谢了呢。”渚温柔的摸了摸儿子的头,儿子的表情却更无奈了。“没事就好……”却还是觉得不妥,看向渚穿的高领的卫衣。“还有妈,你真的不热吗?听说今天温度有三十度呢。”

“那个,没关系的。”说着还再次把领子往上拉了拉才罢休。“好了,吃饭吧。”

“哦……”儿子低头扒拉米饭,不再言语。

爸妈,以后再做那种事情的话,你们好歹先确认一下儿子睡着没有吧。昨天我可是因为你们的声音而几乎彻夜难眠啊。

儿子看着渚一如往常的神色,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End.



======================================

对不起我就是这么作死[腹诽中]。

以及这事发生在我家真实的故事[严肃脸]。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