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七七

人活着总得去爱点什么吧

开学啦。

其实四天前就已经算是开学了,不过进行了两天的联考后学校又大发慈悲地给我们放了两天假,所以今天才正式上晚自习,明天就差不多真的开学了。

想想过得真快,明明感觉我还没有长大呀,可一转眼我已经上高三了。

我曾经害怕又期待的高三,现在也在我面前了。

所以,接下来的一年,我大概就要神隐啦。一直到明年六月才会从高三解脱(笑)所以在那之前,我大概不会出现在lof或其他的社交网站上了。毕竟我的人生,平平淡淡地过了这么17年,也总该有拼搏的时候。

接下来的一年我会一直努力的,为了我的梦想。

暑假开的坑《繁生》还剩最后一章,其实我已经写了一半了但是还没有弄完,可能会在短期内发上来。除了《繁生》的最后一章这一年内我大概不会更新了,想取关的话也请随意吧。

我会回来,总有一天,带着披荆斩棘后夺得的王冠,然后,踏上新的征程。

各位,后会有期。

灵七 于2017.8.31.

评论(3)

热度(6)

©灵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